這類型的女生具有優雅、迷人、和諧的風采,凡事喜歡面面俱到,渴望維持週遭氣氛的和諧愉快的感覺。她們能有不錯的人際關係,有的可能更有強烈的異性魅力,這是因為她們懂得愉快地與人相處,讓對方感覺自己被在意。即便她們並不是真的非常喜歡這個人,她們也不願破壞表面和諧,至少保持優雅的距離,見面點頭招呼,對她們並非難事。當然,若你是她明確的敵人或對手,那又另當別論了。月亮與金星會合在擅長人際關係的天秤座,使得她們懂得分享與照顧別人,因為她們喜歡從對方身上得到被尊重、被欣賞與被感激的感覺,把她們放在對等的位置著想。在感情中,她們渴望志同道合、心有靈犀的關係,需要對方的肯定與陪伴,也因為這種期待,心情常常會處於翹翹板的兩端,不斷拿捏自己該有的分寸,害怕被對方討厭,總是想要討好對方。一旦她們做了決定,她們將會勇於付出與行動。

該如何討她歡心

受到金星在天秤座被強化的影響,長得帥、身材好、風度翩翩、有品味、會打扮的帥哥型男特別受她們青睞。除了外型外,藝術才華對她們而言,也具有致命的吸引力,例如會彈吉他、歌聲動人、文采斐然、或談吐風趣得宜。最重要的是,她們不喜歡粗魯或衝突的感覺,即便你真的無法符合上述條件,至少要懂得做個紳士,還是可以得到她們的注意。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她們鄉愿的個性,太容易想要討好別人卻討好不了自己的矛盾,有時反而會讓她們注意到敢說真話、有個性的人,因為這樣的人能平衡她們看待事情的觀點,讓她們覺得更接近真理。

追月亮天秤金星天秤的撇步

1.羅曼蒂克的紳士服務

浪漫情懷是她們愛情的信條。想追她們?認真把她們當個女人就對了!該接送時就接送,該幫忙開車門時就開車門,該送花時就要送花。別忘了多給予她們讚美(例如你今天好漂亮,或是你的新髮型很不錯之類的),當然,沒事也可以露一手廚藝,親手安排個燭光晚餐。缺乏創意時,乾脆把經典的浪漫愛情片租回家好好研究,絕對八九不離十。

2.陪伴與對等的感覺

她們非常喜歡有伴的感覺,不論是一起討論一件事,還是一起去執行一件事,都會讓她們非常開心。在約會前,最需要拿捏的就是討論。當她們呈現矜持狀態時,不妨可以把你認為可以的選擇方案列舉給她,讓她做最後的選擇,而不是獨斷地做決定。有時她們可能會為了討好你,刻意順從或故意選擇你喜歡的事物,那麼別忘了,下次要找機會陪她們做她們想做的事情。

3.情緒支持

她們喜歡被關心與照顧的感覺,在她們沮喪時,特別需要有人認同或體會她們的心情,即便是單純的擁抱或靜靜的陪同都好。直到她們的心情穩定後,多給她們肯定與鼓勵更容易得到她們的感激。你想給的理性建議,也比較適合在她們情緒過後再提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