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最怕三件事,撞車、撞鬼、撞小三。

不信邪的開始看起網友們瘋迷的犀利人妻,讓我一看就無法罷休。就命理的角度來看,命盤中金星的狀況,可以做為判斷是否有撞小三或是成為小三的條件之一:

金星象徵我們的愛與情慾,金星狀況的好壞,也象徵我們在感情上的狀態。傳統上,金星在牡羊座、處女座、天蠍座時為落陷。落陷意謂著金星容易無法有效率或正確地享受愛情,或著對所掌管的感情具有破壞力,甚至讓當事人採取具有爭議性(如離經叛道)的手段來得到感情,不計較他人眼光。

當金星單純地落陷在上述星座,不見得絕對不利於感情,但若金星又落入第十二宮(隱藏、祕密、被小人傷、不明譽)第八宮(波折、死亡),其次為第六宮(爭執、鬥爭)時,對愛情多半有不利的影響。這時,若金星又會合凶星(太陽、火星、土星)、凶宮主,或與火星、土星有角度,感情更容易有不易順利發展的狀況。小則不易有戀情,大則就容易有第三者介入感情、或是成為別人的第三者、遭遇不名譽的愛情。

此外,金星本身具有情慾特質,不論落在什麼星座,只要金星會合火星(即相位為0),或是與火星形成角度(60、90、120、180度)的話,感情的需求就會特別強烈。如果此時金星又與木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也有角度,情慾更重,難以自我控制。舉例來看:

一、金星火星同時會合在牡羊座、處女座、天蠍座,而且又落於十二宮的話(通常為上升金牛座、天秤座、射手座),吸引不理想的對象,或者被不理想的對象找上的機會特別大,偏偏自己又不懂得拒絕或堅守底線,就很容易陷入感情泥淖當中。(註:不理想指的是花心者、愛劈腿者、已婚者)

二、金星落入天蠍,火星落入金牛;或金星落入牡羊,火星落入天秤,偏偏金星與火星紛紛落入第五宮、第十一宮或第十二宮時特別明顯。感情的狀況多。

感情喜歡單純,不喜歡複雜與共有。所以當自己或對方的命盤中有這種特質時,就要特別留意。事實上這樣的人要更了解自己,因為遇到小三或變成小三的機會大,不能不信邪地任意而為。除非夠了解自己,能夠拿得起放得下,否則只會愛得團團轉。事實上期待自己在愛情中的角色是會隨著時間而調整的,當某種快樂達到滿足之後,就會想要更多:砲友會想進階成女()友,女()友會想進階成老婆(),老婆()又會想轉變為女()友或砲友。然而,若這樣的角色慾求,與對方的設定不同,就會出現感情的紛擾與痛苦。只有慧劍才能斬情絲,了解自己並且了解所做所為的因果,適時做出正確的決定,才能在感情中成為贏家。

 

犀利人妻之經典語錄:

1.黎薇恩(小三):「我也不想感冒,可是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感冒。也許戀愛就像種濾過性病毒,不知不覺就會侵犯你。在你還沒有打噴嚏之前,你就已經感冒了。」

2.黎薇恩(小三):「人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都是自己選擇,有些人喜歡在世俗的眼光下過日子、有些人卻堅持走自己的道路,只是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離經叛道罷了。」

3.郝康德(把妹高手):「男人有時候就喜歡搞七捻三,拈花惹草的,來逃避問題。這時候第三者就會變成他們的人生出口。也有人純粹就是生活太無聊,想要找點刺激。不過可憐的是那些外遇的女人,他們成天還在那裡情呀、愛呀、浪漫呀,他們不知道真相的。」

黎薇恩(小三):「那這不是一種欺騙的行為嗎?」

郝康德(把妹高手):「男人笨就是笨在這裡,笨到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真相,這就叫做自欺欺人。」

4.郝康德(把妹高手):「如果你的段數不高,就不要玩火。如果放不下就千萬不要拿起來。如果只是上上床,那還好處理。如果不上床,就是要搏感情的。…紅粉知己可是比小三還容易解決呀。」

5.郝康德:「低估女人的男人,最後都會死在女人手上。」

6.藍天蔚:「愛情不是佔有,如果連讓對方連個呼吸的空間都沒有,你需要的不過是隻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