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本文前,請確定你已擁有組合盤:

人際關係的化學作用-如何擁有組合盤(Composite Chart): http://www.wretch.cc/blog/sophianne/27319558

組合盤中的第九宮意謂著雙方共享的哲學、宗教、或世界觀,彼此如何在智性、精神、文化上的領域中共同成長。在有形的事物上,第九宮也涉及高等教育、法律、國外事物或長途旅行等議題。值得注意的是,這是一個理性大於感性的宮位。

當第九宮中有星存在,我們可以了解雙方之間是以何種方式來面對上述的事物,並且視不同的星性帶來不同的程度調整。

太陽在第九宮 (Composite Sun in the Ninth House)

擴張共同視野的關係。

你們都容易對宗教哲學、法律、旅行或國外事物產生高度的興趣,高層次的知識、對精神(或靈魂)的理念或信仰,也往往成為雙方關係中的特點。柏拉圖式的戀情可能存在彼此的關係中,性生活不見得不存在,卻多半不是你們在意的重點。這個組合適合成為學術研究或國外貿易的夥伴,因為你們不斷擴展理想,得到共同的自由。

月亮在第九宮 (Composite Moon in the Ninth House)

志同道合的夥伴。

你們容易透過宗教哲學、高等教育、國外事物、法律上的事物交流,培養出深刻的情誼。你們也許出自於不同的背景、來自不同的國家、或是各自對宗教信仰與哲學有獨到的見解,甚至各有專業。但這樣的差異,很容易激盪出情感上志同道合、英雄惜英雄的火花,因為你們能從討論與互動中,得到心靈與智性上的滿足。

水星在第九宮 (Composite Mercury in the Ninth House)

教學相長的關係。

當你們遇見彼此,你們的世界將會變得海闊天空。你們將會對具有深遠影響或未來性的議題產生興趣,並且在想法交流後,打破以往侷限的觀點,感覺與真理更為接近。你們適合一起研究學問、一起出國旅行,你們不會滿足於當下僵固的生活型態,卻能在精神層面或國外事物中,擁有無遠弗屆的成長性。

金星在第九宮 (Composite Venus in the Ninth House)

精神之愛。

你們之間的愛與吸引力往往來自於理性魅力而非感性,雖然這樣不意謂彼此間沒有異性的魅力,但這份關係的活力來源卻是在你們的腦與你們的心。你們不但重視觀念上的契合,更容易選擇相信你們的關係是有其特殊的意義。你們之間的溝通不會只有小情小愛,甚至懂得如何享受遠距離或跨文化的相處模式。

火星在第九宮 (Composite Mars in the Ninth House)

革命夥伴或對手。

你們的精力與行動力將會放在高等教育、長途旅行、國外事物、宗教哲學、或法律相關的領域中。如果你們對某件事有相同的理想,你們將會共同努力來實現它、保護它;然而,當彼此的意見分歧、理念不合時,你們反而會花過多的心力和對方僵持不下,或者就是很容易在哲學宗教觀、國外事物、高等教育或法律的事務中不斷產生衝突與競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