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本文前,請確定你已擁有組合盤:

人際關係的化學作用-如何擁有組合盤(Composite Chart): http://www.wretch.cc/blog/sophianne/27319558

組合盤中的第十宮代表這份關係的公眾形象、社會地位與大眾評價,它既包含共同的目標與野心,也展現了這份關係在彼此生命中的目的。

當第十宮中有星存在,我們可以了解雙方之間是以何種方式來面對上述的事物,並且視不同的星性帶來不同的程度調整。

太陽在第十宮 (Composite Sun in the Tenth House)

眾所矚目的關係。

你們會不自覺地在意別人是怎麼看待你們的,並且能致力成就雙方的目標,得到耀眼的名聲與成就,因此這個組合特別適合成為商業性或專業性的合作夥伴或工作夥伴。小心太過重視外在世界的看法或追求虛榮時,反而會忽略對方的真正需要,使得潛在的情緒問題對關係產生破壞性。

月亮在第十宮 (Composite Moon in the Tenth House)

影響力的關係。

你們都關心彼此追求成功的需求,相信兩個人在一起能比一個人單打獨鬥更容易達到目標。幸運的是,你們的關係能強化彼此的形象和對群眾的影響力,這是有利於專業性關係或公眾關係的組合,並且容易出現動態變化的特質。同樣地,這段關係要避免將別人的評價置於雙方的感覺之上;過度需要他人認同或了解,可能會導致沒有私生活可言。

水星在第十宮 (Composite Mercury in the Tenth House)

足智多謀的關係。

這是能在溝通、交通、教育、寫作、媒體等相關領域中,合作成功的組合。你們對彼此的人生目標與事業追求,總是有用不完的點子與想法,無話不聊、無所不談的特質,能讓彼此意見充份交流,並從中獲得歸屬感。你們的互動中,邏輯、理性、溝通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往往可以成為彼此或他人的最佳智囊團。

金星在第十宮 (Composite Venus in the Tenth House)

為愛而生的關係。

你們之間存在強烈的愛與魅力,並且能讓彼此從這份關係中得到自信。在眾人的眼裡,你們將展現親和與溫柔的影響力,成為人人羨慕的親密關係,不論是好朋友、情人還是配偶;對你們而言,和諧的人際關係正是彼此人生的重要課題。這也是適合共同從事藝術、娛樂、奢華/享樂的組合。

火星在第十宮 (Composite Mars in the Tenth House)

緊密的盟友或難纏的敵人。

你們容易把精力與行動力放在事業或社會地位上,爭取更大的成功與名聲。這份關係總是野心勃勃,不服輸與渴望第一的動機,能讓你們有足夠的活力與自信來達成共同目標。然而,當你們無法達成共識,砲口朝向彼此時,衝突就來了!小心強加己意在對方身上的傾向,爭權奪利下只會傷害關係的和諧與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