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本文前,請確定你已擁有組合盤:

人際關係的化學作用-如何擁有組合盤(Composite Chart): http://www.wretch.cc/blog/sophianne/27319558

木星在第十宮 (Composite Jupiter in the Tenth House)

世俗成就的關係

你們容易一起追求世俗名利,也可能是更高的精神/道德性的目標。透過這樣的方式,你們將能得到社會的認同、社會地位或良好名聲。你們能在專業領域中獲得成功,例如法律、哲學、高等教育、國際貿易或宗教。換言之,這是一個適合事業合作的組合,或者渴望功成名就的夥伴與感情關係。

土星在第十宮 (Composite Saturn in the Tenth House)

責任深重的關係

你們面對人生目標時,總是無法輕鬆自在。你們需要踏實地面對問題,共同承擔與尋求解決之道,就能成為互相倚賴的夥伴。責任感是這段關係是否能幸福的關鍵。然而,若你們不肯誠實地面對既有的問題與挑戰,不願做好應盡的義務與責任時,雙方的關係就會產生痛苦與不快。這是適合專業性或政治性的關係。

天王星在第十宮 (Composite Uranus in the Tenth House)

獨立的革命夥伴

你們都喜歡按照己意行事,往往會帶給對方革命性的衝擊與刺激,有時甚至只是為了反對而反對。這樣的傾向,雖然能提供對方意想不到的另類視野,卻要小心為雙方帶來無妄之災。這段關係的社會地位、人生目標容易有大好大壞、忽冷忽熱的狀況,最後總讓彼此措手不及。好處是你們能走出有別於他人的新路。

海王星在第十宮 (Composite Neptune in the Tenth House)

混亂或超越的關係

你們可能不太了解這段關係究竟是什麼,又是為何而來。但,它就是發生了!當旁人還未發現蛛絲馬跡時,你們就能莫名感受到來自對方身上的影響力。這段關係看似非常美滿或理想,實際狀況可能完全不是眾人想像的那樣。你們也可能存在超越一般感情的大愛,滿足對方是為了成就自己更高層次的理想。

冥王星在第十宮 (Composite Pluto in the Tenth House)

野心勃勃的宿命。

你們之間存在強烈的意志與決心,而且總是會改變或轉化你們的生命方向,並且增強彼此的求生與求勝慾望。只是你們容易想要暗自操控對方,若因故發現而反目成仇的話,將輕易激發出絕裂無情的報復心態,進而摧毀彼此長期努力建立起的成果與信任。將心比心是這個組合需要牢記在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