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型的女生具有可愛迷人與些許神祕的氣質。她們懂得和週遭人維持和諧友善的關係,看似不錯的社交適應力,但真正要深入交往時,就可能出現某種距離感,視她們想不想敞開心門。事實上,她們需要一些時間觀察與感受他人,了解對方是值得真心真意還是表面應對。月亮天秤的人喜歡透過陪伴與互動來感覺自我,偏偏金星天蠍喜歡保有隱私,使得她們不容易輕鬆地發展關係,如果只是玩玩也就算了,但若是認真起來,她們很難輕易地放下,而且感覺受傷。

不可否認地,在感情中她們是外貌協會的一員,迷戀才華與魅力,討厭太粗暴或裝模作樣的感覺,寧願對方有原則、有點界線,好讓她們透過智力與感性的角力方式,匍匐前進一舉擒獲對方的心。當雙方交往後,她們會渴望彼此心有靈犀的感覺,希望對方總是把她們放在手心上呵護。這也使得她們會不斷衡量雙方誰付出地多少,甚至不時地吃些小醋,因為她們需要被放在對等的位置,不想要輕易地妥協。

該如何討她歡心

受到金星在天蠍座落陷的影響,她們的好惡強烈,往往對某一類型的人就是難以抗拒,卻又對另一類型的人難以動心,使得常常面臨戲劇化的情節,特別是針對那些容易吃定她們的人而言。

追求這類型女生的時候,務必保持不急不徐的毅力與態度,慢慢地放電,慢慢地挑逗她們的心。除非你確定彼此兩情相悅,否則操之過急的舉動,對她們來說是一種粗魯與壓迫,反而會掀起她們厭惡與反抗。她們喜歡有自信又溫柔的男人,欣賞內心感情深刻卻不會隨便放縱情緒的男人,因此務必要讓她們能滿心歡喜地回應;如果你的幽默感十足,她們也可能被你的說服力與外交手腕所吸引。

追月亮天秤金星天蠍的撇步

1.透過人際關係取得信任

她們對感情抱持認真卻私密的態度,需要感受對方的專一與激情,相信對方可以全心全意的陪伴她們,因為她們也願意這樣對待對方。因此與她們相處時,你需要站在她們的立場,設身處地著想。特別是她們想要維持表面和平或取悅大家的時候,你也要懂得幫她們做面子,甚至站出來力挺她們的表現。

2.傾聽與支持

月亮在天秤的她們,有時很難把話說盡說絕,偏偏內心在意所謂的公平正義,使得她們會出現私下表達情緒與感受的狀況出現。不論你是否贊同她們的想法與觀點,傾聽與支持往往是她們最需要的力量。即便你想要實話實說,表達不同的批判,也務必不要人身攻擊。你的支持是會換來她的感激的。

3.溫柔性感

金星天蠍座的人,很難抗拒激情與性感的魅力,而月亮天秤座又是對優雅的要求出了名。溫柔細語、專注神情對她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對她們而言,出入優雅或高級的環境,營造浪漫氣氛,除了直白的言語外,全身上下都在說我愛你的方式,將具有最大的殺傷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