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代表一個人享受愛慾的傾向,對男性而言,也代表他容易被那一類型的女生所吸引。金星在牡羊座的男人,在情慾表達上熱情直接而且急躁,容易有一見鍾情的感覺,但往往會三分鐘熱度、來得快也去得快。

金星牡羊心中的女神類型

雖然每個男人都欣賞美女,但金星牡羊座的男人更欣賞懂得大膽表現本身優點的女生。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想要什麼而且不怕爭取的的女人最受他們青睞。太含蓄或太被動的女生等同潑他們冷水,讓他們興趣缺缺。沒錯!牡羊座喜歡追求與征服的感覺,也許你怕主動而嚇走他們,那麼大方地引起他們的注意、大膽回應他們的愛,將能達到雙贏的局面。

金星牡羊男的火星的組合

1.火星在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最好是與金星形成120)

行動力與性慾表現強勁,懂得滿足自我需要,享受性愛。

2.火星在風象星座時雙子座、寶瓶座 (最好是與金星形成60)

在情感的表達上相對有趣有創意,也喜歡追求新鮮刺激,具有實驗精神。

3.火星在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特別是與金星形成90或180)

他們還是熱情的,只是不擅長用對方容易接受的方式表達,有時反而會弄巧成拙。他們的另一半最好也要有點耐心,因為他們真的需要花些時間來了解對方的想法或需要。他們可能欠缺浪漫或調情的技巧,只顧著達陣的目標,反而會破壞對方渴望的親密感。

4.火星在金牛或天蠍

強調感官滿足與內在控制欲。他們不容易向慾望說不,但會努力想達到征服對方與主導的可能。具有悶燒的傾向。

5.火星在雙魚或處女

注重細節與感覺的態度,有自己的標準,自我要求高,容易想得多,做得少或實際表現比較放不開。

為什麼他不夠熱情?

金星位在火星所掌管的牡羊座,比較缺乏營造人際和諧的能力。當他的土星也落在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或魔羯座(甚至與金星形成0度、90度、180)時,感情上的就容易受到土星(限制、壓抑、責任)的影響,阻礙情感表達的程度與方式。在情慾的表達上相對也會變得較為固執、死板、冷酷而不夠熱情。

或者,當他的天王星也落在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或魔羯座(甚至與金星形成0度、90度、180)時,也會強化感情上重刺激、突如其來的快感,卻不容易保持穩定或持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