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或暗色)有種莫名的神祕與魅力,它讓人看起來更專業更性感,還能讓人看起來更瘦。然而,對某些人來說,過度使用黑色(或暗色),卻不是很理想的。例如:

-感情不順遂

-心情鬱悶

-人際關係不佳

-親和力不足

什麼是過度使用黑色(或暗色)呢?就是打開衣櫃時,發現黑色(或暗色)佔了一半以上;或是一週當中幾乎天天穿黑色系(或暗色)衣服的人。當然,並不是說你不能穿黑色(或暗色),而是若發現自己的運勢走低時,不妨

-減少穿黑色衣服的機會;或者

-增加身上其他顏色搭配的可能(例如耳環、項練、腰帶、鞋子)

黑色是所有顏色的混合,也像黑洞般隱藏或吸收掉所有顏色。在占星學中,黑色是屬於魔羯與天蠍的顏色;而黑色(或晦暗的顏色)往往也是強化土星與冥王星負面能量的色彩。

若是你本身正好是:

1.金星/月亮在天蠍座、魔羯座;或

2.金星/月亮會合土星、或金星/月亮和土星同一星座;或

3.金星/月亮會合冥王星、或金星/月亮和冥王星同一星座;或

4.金星/月亮/木星會合北交點、或金星/月亮/木星和北交點同一星座;或

5.土星、冥王星、北交點位在第一宮或第七宮;或

6.土星、冥王星、北交點在命盤上產生負面影響時

以上這些朋友不妨檢查一下自己是否有過度使用黑色(或暗色)的傾向。如果有,最好能採用亮度較高的衣飾做搭配,來調整心情與改善現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