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代表一個人享受愛慾的傾向,對男性而言,也代表他容易被那一類型的女生所吸引。金星在天秤座的男人,在情慾表達上溫柔優雅,能以恰到好處的方式,表現他們的愛與關懷,並且避免讓對方覺得粗魯或是尷尬。

金星天秤心中的女神類型

金星天秤喜歡美女,而且不只是外型,最好還有充滿智慧、魅力與禮貌的儀態。他們欣賞的美女,不見得是驚世駭俗的美艷,而是帶有典雅與浪漫的味道;這樣的女子最好還有懂得欣賞藝術的品味。在實際相處時,他們需要互唱互隨的感動。有時金星天秤的男人,不見得會選擇色相最美的女人,反而會從整體美感的角度去做選擇。那些擁有社交手腕與智慧的女人,也常常會令他們拜倒在石榴裙下。

金星天秤男的火星的組合

1.火星在天秤座、寶瓶座、雙子座(最好是與金星形成120)

魅力十足,異性關係良好。他們懂得挑逗與愛撫的情趣。由於風象元素被加強,使得他們格外懂得甜言蜜語。雖然行動上不容易讓人感受到濃烈的情緒,但是他們擅長施與受的藝術,能將理性或實驗精神帶到關係中,維持雙方間的新鮮感。

2.火星在獅子座、射手座 (最好是與金星形成60)

浪漫的實踐主義者。喜歡在互動中享受熱情與充滿興趣的活力。

3.火星在牡羊座、巨蟹座、魔羯座(特別是與金星形成90)

熱情中帶有侵略與征服的傾向,希望在互動中滿足自我,又能得到對方的尊重與在意。他們不喜歡受限制的感覺,如果太過衝動,可能會讓對方因他們的自私而受挫。

4.火星在處女座或雙魚座

理想與浪漫主義者,不喜歡太過粗魯與混亂的狀況,表現細膩且敏感。有時會出現被動或習於被誘引的情形,而不是明顯主動的積極。

5.火星在天蠍座或金牛座

他們在親密關係中,最重要的就是感官的享受。肉體的直覺與環境的氣氛,都足以讓他們釋放巨大的激情,有時火星金牛可能會需要些許時間來展現爆發力。

為什麼他不浪漫?

金星位在本身所掌管的天秤座上,使得他對和諧與勻稱的美感有卓越的欣賞能力,並且討厭任何缺乏秩序或是平衡性的事物。

當他的土星落在牡羊座、巨蟹座、魔羯座(甚至與金星形成90度、180)時,感情上的就容易受到土星(限制、壓抑、責任)的影響,阻礙情感表達的方式與速度。

當他的天王星落在牡羊座、巨蟹座、魔羯座(甚至與金星形成90度、180)時,他們的浪漫具有善變的特質。浪漫時可以送你上天堂;但不想浪漫或是不認同世俗的浪漫時,也會讓對方感覺好像身處於冷漠的地獄。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讚或推文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