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省錢達人

有些人天生就對錢比較敏銳或是看得比較重,所謂「小富由儉,大富由天」,想靠工作累積財富,勢必要有小資女孩堅持的毅力與精打細算的能力。來看看你是不是也可能擁有這樣的特質吧:

1.賺錢辛苦,害怕貧窮,有謹慎理財,略帶小氣的特質

這類型的人,在財帛宮(第二宮)中容易有土星的存在,土星帶來限制、壓力與恐懼的力量,將影響當事人的理財觀與金錢觀。但土星也具有耐力、結構性與累積的特質,使人能像小資女孩中的沈杏仁一樣,忍得住生活的拮据,雖然內心不見得開心。例如:

上升牡羊座,土星在金牛座

(可能是:民國58-61年次、民國88-90年次的上升牡羊座)

上升金牛座,土星在雙子座

(可能是:民國60-63年次、民國90-92年次的上升金牛座)

上升雙子座,土星在巨蟹座

(可能是:民國62-65年次、民國92-94年次的上升雙子座)

上升巨蟹座,土星在獅子座

(可能是:民國64-67年次的上升巨蟹座)

上升獅子座,土星在處女座

(可能是:民國66-69年次的上升獅子座)

上升處女座,土星在天秤座

(可能是:民國69-72年次的上升處女座)

上升天秤座,土星在天蠍座

(可能是:民國71-74年次的上升天秤座)

上升天蠍座,土星在射手座

(可能是:民國74-77年次的上升天蠍座)

上升射手座,土星在魔羯座

(可能是:民國77-80年次的上升射手座。不過因為民國77-80年海王星也在魔羯座,部分的人雖然有賺錢辛苦或習慣省錢,但對理財不見得有概念,易亂花或被騙)

上升魔羯座,土星在寶瓶座

(可能是:民國80-83年次的上升魔羯座。但因為民國80-83年次時,土星與天王星互容的影響下,使得這個族群在能省時很省,想花時卻也很敢花)

上升寶瓶座,土星在雙魚座

(可能是:民國53-56年次、民國82-85年次的上升寶瓶座)

上升雙魚座,土星在牡羊座

(可能是:民國56-58年次、民國85-88年次的上升雙魚座)

 

註:上述的年次,主要是指在該年時土星在所說的星座時。若不只土星在財帛宮,則會受不同的行星效應而有調整的影響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