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的成功關鍵,就在於他本身命盤中的木星與金星了!

資訊娛樂界,人氣強強滾

巨蟹木星廟旺於代表眾人的第十一宮,得到金星(九宮主/吉星)對沖會照,是為有力之處。

魔羯金星亦得土星吉相接納,代表土星相關的事務(娛樂創意、結構設計、傳統與資訊/五宮主落三宮)將成就了他的財富與投資(金星為二宮主落五宮)。而且土星亦120度木星,同時吉相木星與金星。

粉絲眾多的祕密 11宮的人際關係

雖然也有人認為他只是個成功的商人,對世界的貢獻不大。但看看他命盤中有強勢的木星落人象徵人氣的第十一宮,又得吉宮主金星對照。木星與金星本身就是兩大吉相,因此,他能擁有眾多的粉絲與愛戴者。即便大十字的格局,讓他仍有個性缺陷,但成功的人向來不都是評價最兩極的嗎?

得他人肯定的祕密 7宮的氣勢

從占星學的角度來看,太陽與好的月亮,都是貴氣的象徵。從賈伯斯的命盤來看,他的日月夾第七宮(下降點即第七宮的宮頭在日月的中間),第七宮代表他人,第七宮好的人易得他人認同或幫助。使得他擁有強勢的第七宮氣勢。

恰巧月亮又與上升互為映點,月亮在晚上是有力量的(得時),他的月亮不但落在第七宮(代表他人),更是第十一宮的宮主星。七與十一宮的人氣之象興旺,無怪全世界都為他的辭世而瘋狂。

 

註:一般占星書上常常會把命盤中有大十字的人寫的很嚴重,的確,命盤中有大十字相位的人,考驗多波折多,但是從結果論來看,大十字絕對不是成功或失敗的保證。

相位不好時:個性、健康的缺點與「生命歷程」多變動或問題是再所難免;但是能否有成就,其實看的是行星組成的格局(那些星組成這個大十字,各自帶有那些意義)以及是否能在青壯年時走強勢星格的運而獲致成功。時也,命運,運也。當然當事人的努力與等待還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