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六(12/17)在雅虎奇摩網聚活動<一卡皮箱分享小聚>,我將獻上個人第一次的處女秀,分享我接觸占星的始末與經營部落格的過程。即便身為其中一位主講者,也很期待能看到在賽德克巴萊中成功詮釋莫那魯道領袖魅力的林慶台牧師(大心)

其實我之前就參加過<一卡皮箱分享小聚>的另一場活動,那時就發現:除了可以聽演講外,還能贊助公益團體入場費100元,實在是件很有意義的事。這次應該是因為接近耶誕節的關係,所以主辦單位還希望所有出席者能帶一份形式與金額不拘的小禮物,分享給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在努力聽夢、做夢與圓夢的過程中,我們渺如繁星的力量,可能正是一個讓他人相信未來的希望。

朋友,週六,現場見嘍!

相關的活動與報名資訊,請參考:http://registrano.com/events/onecase05

蘇飛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