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即將來臨,該是各位女性朋友好好除舊佈新、展現魅力的時刻。歲末開春之際,別忘了「優雅奢華」的搭配原則,除了紅色與金色等過年必備色系外,可以巧妙運用木星金牛年的幸運主色:粉紅、粉藍、粉綠、初芽綠等柔和的色調 ,讓自己與眾不同。金牛座掌管的頸部線條,從項鏈、圍巾、特殊領部造型到香水,都是值得你好好投資的地方。

這次蘇飛雅特別邀集結合時尚專家們,融合占星學中火風水土四大元素概念,增加各族群的獨特性,讓開運兼具流行感。

土象星座(金牛、處女、魔羯)的豐富色彩

重視感官與務實經驗的土象星座,將是今年上半年運勢最龍的族群。別再用制式的原則綁住自己,不妨嘗試運用亮度鮮明的色彩(如大紅、亮黃、金、橘、藍),展現你的企圖心,旺出不可能的精彩。

開運彩妝用象徵莊園生活的黃色、綠色,分別打亮眼睛。搭配粉橘的唇彩,延伸到頸部的珠串項鏈,透過鮮艷色彩的層次,突顯臉部的質感。

  
 


  


開運穿搭舒適且具質感的衣服,最適合土象星座。今年的開運重點強調臉部、頸部、胸部裝飾。
  
 



  
 


  

勇於嘗試的土象星座,也可以利用帶有頸部與胸部設計的服裝,玩出不同的趣味。 

  


更多土象造型,請參考: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ophianne&book=40 

風象星座(雙子、天秤、寶瓶)的靈動美學

善於社交和溝通的風象星座,今年將有倒吃甘蔗的時來運轉。如果覺得粉色系太過感性,粉霧質感的粉藕色、低調奢華的銀白色、成熟艷麗的紫紅色、酒紅色、孔雀藍也很適合妳,並能開啟寧靜愉悅的心情,擺脫過去,擁抱新的一年。

開運彩妝用銀色眼彩打亮眼周,孔雀藍眼影創造深邃明亮的眼眸。
 


開運穿搭強調胸頸的配件和展現臀線的衣服,會讓妳在聰明中更顯魅力。最重要的是,一雙造型感十足的鞋子,絕對會走路有風!

  
 
 
 
 
 
 


  


 


  


更多風象造型,請參考: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ophianne&book=41

水象星座(巨蟹、天蠍、雙魚)的風情萬種

敏感且情緒深刻的水象星座,今年容易與他人產生活躍的互動連結。妳的溫柔體貼有時稍微欠缺信心與穩定性,其實不論是柔媚還是個性的組合,都能展現你的百變可塑性。粉色系、初芽綠可以是一種選擇,或者大膽挑戰對比強烈的顏色(如黃黑、藍紫),或是圓點、幾何圖形與混搭的形式,絕對讓人驚艷。

開運彩妝粉藍、粉綠的雙軌眼影,讓眼神顯得輕盈水漾,粉嫩光澤的唇彩,打造妳可口迷人的妝感。

  


  
 
 
 
 


開運穿搭豐滿性感的水象星座,不妨試試強調肩臂、腰部的設計,也可以考慮噴上珠光的小腿或是帶有造型的絲襪、好搭配的靴子,溫柔女力會更加蔓延。

  


  


  
 
 


  


  


更多水象造型,請參考: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ophianne&book=42

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的俏麗熱情

充滿源源不絕活力的火象星座,今年反而適合集中火力聚焦,認真建構你在物質世界的成就。你需要成熟與堅持的祝福,搭配褐色、米色、淺咖啡色或金咖啡色,將有助於妳達成目標。

開運彩妝有誰比火象星座更適合漸層的紅色系呢?暈染的方式更能創造眼睛的圓潤感。略帶咖啡色的眼尾地帶,讓喜悅中帶有穩定又避免過度搶眼的神采。

  
 
 
 
 


開運穿搭提升行動俐落性與執行力的服飾最適合你,透過背部、腹部或短版的衣飾設計,將能重新詮釋妳的英雌魅力。

  
 
 


  


  




  
 



  

更多火象造型,請參考: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ophianne&book=39

參與本次拍攝的玩美團隊

服裝造型-Gloria: http://www.wretch.cc/album/gloriatung

彩妝髮型-Rachelhttp://muarachelc.4ormat.com/

            http://www.wretch.cc/album/muarachelc

攝影編輯一-Ringhttp://blog.xuite.net/ringchang/blog
攝影編輯二-大凱:http://www.facebook.com/davezlin

模特兒-琥珀魚:http://www.wretch.cc/album/cawaifish

場地-Okey Dokey Gallery & Café http://www.wretch.cc/blog/od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