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3月14日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為天象上將出現四星吉相(金星/木星、火星、冥王星形成土象大三角)的好格局,不少人可望春風得意(詳情請待3月14日每日運勢預測)。
3月14日,剛好也是白色情人節,趁機甜自己的嘴、甜對方的心,絕對值得!因為土象星座的吉相,就是在強調物質與感官上的豐富享受. 
雖然當天是上班上學日,一顆巧克力、一杯熱可可,都可以讓人在忙碌當中享受幸福的片刻。就算沒有情人,和好朋友或姊妹淘一起,也能寵愛自己。

  
 
生活是甜的,未來也能是甜的
講到情人節,忍不住讓人想到巧克力。像我自己是黑巧克力的愛好者,99%的苦醇口感,快樂陶醉之餘,也能有健康概念。
嫌純巧克力太單調?喜歡甜口味的人還可以選擇帶有焦糖、草莓、杏仁、覆盆子、橘醬或榛果脆片的巧克力,讓味蕾享受多層次的口感。含有伯爵茶、威士忌、白蘭地的巧克力則具大人口味,成熟魅力讓人難忘。若具特殊造型的話,還能兼具吸睛效果。

 
  

[右上方巧克力做成酒瓶塞狀,一眼就讓人聯想到它的酒香口味。是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朋友可以嘗試的口味]

  
 

[心型含跳跳糖的巧克力,應該可以滿足好奇心強的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寶瓶座] 

對女性朋友而言,來上一杯熱巧克力或咖啡,搭配法式棉花糖,也能有不同的口感交會。
 
  
 

[在德州生活時喝到的 Sublime Chocolate的熱巧克力,令人印象深刻] 


[玫瑰荔枝棉花糖和覆盆子巧克力棉花糖,光是外型就很吸引好溫柔可愛的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當然最熱鬧的還是和三五好友來個巧克力鍋,一起閒話家常。
 
 
[在德州時與姊妹淘的巧克力之夜]


[夾有巧克力夾心的馬卡龍也很對時尚女性的胃]  

不膩的新選擇

如果想送男性朋友的話,除非對方本身就是巧克力的愛好者,否則不妨考慮贈送新鮮水果特製的水果糖,或是沾有巧克力的橘棒會更好。

  
 
 
 
 
 



[酸甜滋味,清新口感,很適合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或帶有童心的男孩] 

  

[蜜漬橘皮切條,裏上巧克力,適合不排斥巧克力,卻又沒有那麼愛巧克力的朋友] 

  

[用杏仁膏、糖漬橘皮與糖霜製作而成的艾克斯糖是法國艾克斯地區的傳統點心,適合重歷史傳統與感情的土象與水象星座] 

最重要的是,因為人,才讓享受甜蜜滋味的過程變得有意義。最美的記憶永遠在記憶中、在心中、在味覺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