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位風象星座的朋友是英文老師,最近獨自完成手機版免費英文App,在好奇心的趨使下,我也下載了。沒想到真的很好用。
在捷運上使用,好像讓我重回高中的青春時光。
時光倒流,那一年,如果我也有這樣的學習方式,該有多好?

 

誰說英文只有學生時代才會念的好?
在下半年木星即將進入雙子座之際,一起來用學習行動許諾幸運吧!
(註:木星向來是幸運的指標,而雙子座掌管語言、文字)
  

[免費下載] 
iPhone版- "林威老師"
http://itunes.apple.com/tw/app/lin-wei-lao-shi/id511023816?l=zh&mt=8&ls=1

Android版- "林威老師" 
https://play.google.com/store/search?q=%E6%9E%97%E5%A8%81%E8%80%81%E5%B8%AB&c=apps 


  


這個App中的內容真的很多,用手指滑動螢幕,翻動下方的橘色區塊,可以發現內容有單字卡、英文雜誌摘錄、耳朵學英文、YouTube 頻道、文法園地、看天下、常犯錯誤、新聞英文、電影學英文…甚至還有林老師學習法語西語的筆記。 

  
 


  
 
 
  

好可愛的單字卡,讓我想到高中時手抄的小卡片。

  


Oh~複雜的文法單元看起來也好誘人!

  
 
 

 

  
 
 


除了考試要用的英文外,愛旅遊的林老師更放了不少他的旅遊經驗。念英文念累了,不妨進入這個單元來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