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升點起的第一宮代表著命盤當事人。不論是人格特質、身心狀況、興趣嗜好都可以包含在第一宮的範圍。

當對方有行星落入我們的第一宮時,對方的那顆星所代表的意義(其本身個性、命運格局)就會影響我們(因為是第一宮),不論是無形的想法刺激、喜歡與不喜歡,或是有形的事件產生。因此關注的重點應該要先了解對方的那顆星對對方自已本身是什麼意義,再來探討對方是用如何的能量來影響你。

例如對方的太陽在牡羊座,而你的上升在牡羊座,則對方的太陽落入你的第一宮時,對方的活力與意志力會促使你對他關注(對方是用太陽的能量來和你互動)。然而,若對方本身的土星在天秤座,太陽(牡羊)和土星(天秤)對沖的話,對方的活力與意志力其實也會帶給你壓力,因為對方的固執保守(太陽對沖土星)給你強烈又困難的挑戰。換言之,我們不該只開心或難過於對方的什麼星掉入我們的第一宮,而是要了解,對方帶進了什麼事情進入了我們的生命。

試想全天下有多少人的行星會落入你的第一宮呢?為什麼對方那麼不同?回歸對方的本身命盤,才能找到你所要的蛛絲馬跡哦!

 

對方落入你第一宮的星-看看對方是用那些能量在與你互動的

太陽:意志力、活力、自尊心、自我識別、名譽。

月亮:情緒、直覺反應、內在需求、安全感。

水星:思考與溝通方式。

金星:表現魅力的方式、喜好、興趣、人際關係、生活享受。

火星:行動力、精力專注的地方、勇氣、積極、競爭衝突。

木星:樂觀、幸運、擴張、成長、奢侈、浪費、過於自信、粗心、眼高手低。

土星:嚴肅、踏實、實行、限制、壓抑、痛苦、緩慢、損失、分離、考驗重重。

天王星:刺激特別、變動、獨立自主、忽冷忽熱。

海王星:模糊、浪漫、藝術、慈悲、包容、逃避、混亂、欺騙、沉溺。

冥王星:轉化或升華、執著、控制、固執、絕裂、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