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支持!日前[蘇飛雅的占星密碼]無名部落格累積人數已經突破四百萬人。(痞客邦人數也在進步中)
在此特別邀請好友合作,推出首發慶祝活動。人數有限,歡迎對旅遊全球幸運地(A*C*G)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報名。


一、日期:2012年7月28日(六)
二、時間:下午2pm-4pm
三、地點:台北市光復南路553號(近基隆路)
四、人數:15名
五、費用:免費 (參加者將可以獲得Dream Walker夢行家贈送的旅行方便攜帶小贈品)

六、內容
1.穿越時空的旅行-探尋你的幸運地(A*C*G圖) 主講者:蘇飛雅
2.奇幻摩洛哥-旅遊經驗分享  主講者:夢行家創辦人陳由平大哥
3.現場交流&茶會 
報名細節與內容,請至: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21981217890077/

註:我會帶筆記型電腦至現場,有興趣了解你的幸運地的朋友,報名完成後可於當天至現場,我幫各位親自查詢。

友誼合作廠商- Dream Walker夢行家:http://www.dreamwalker.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eamwalker168)



蘇飛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