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Depp-in-Pirates-of-the-Caribbean-585x370  

今年六月起流年木星進入雙子,使得不少太陽雙子座的人或多或少都能感受到些許的好運,其中強尼戴普就是一例。 

(8/22)蘋果日報新聞「強尼戴普(Johnny Depp)以《神鬼奇航》系列再創演藝高峰,宣言不再續攤的他,傳已同意再拍第5集,片酬近9500萬美元(約28.5億元台幣),創影史新高。」 

翻開他的命盤,你會發現目前流年木星(雙子座13)正要與他的太陽(獅子座18)進入會合。同時,流年水星來到獅子座12度,不偏不倚地會合他的上升點(獅子座12)。這件事也剛好發生在太陽位在獅子座的時候。

Johnny Deep   

如果是有占星概念的朋友,你一定可以了解,對上升獅子座的強尼戴普而言,守護星太陽對他有何等重要。更重要的是,他的太陽位在象徵人氣的朋友宮位(第十一宮),還得到幸運的木星加持,無怪會在此時傳出好消息(1)

單純從流年推運(Transit)來看,你也可以從他的金牛水星 (2)看出些許端倪,特別是此時流年水星正會合他的上升點,並且60度吉相流年木星,為其財運做了加持。 

正為幸運兒可能性最高的雙子朋友們,你們把握機會了嗎?

 

註1:木星雖為最幸運的星,但強尼戴普本命木星狀態不錯,既掌管他的第五宮(娛樂、演藝)與第八宮(商業財)之事,還得到他本命太陽的接納。

註2:水星掌管第二宮與第十一宮象徵財富與賺錢的宮位,水星落在事業宮(第十宮),不但會合金星,還因為落在金星所掌管的金牛座,得到接納的力量。命盤上的金星在先天與後天的力量上都很強,使得靠事業賺錢的能力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