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facebook粉絲專頁上提及基本星座(牡羊、巨蟹、天秤、魔羯)在6至8月的運勢走跌,而上升在魔羯的哈利王子日前在拉斯維加斯的裸體派對曝光,恰巧又為其中一例。

Prince Henry  


太陽加水星的萬眾矚目

目前哈利王子的流年大運上走的是水星-太陽運,他的命盤中水星與太陽都在第八宮。對占星有些許了解的朋友應該能明白第八宮向來為是非、麻煩、多劫之地,因此運勢走向若牽扯到第八宮時,自然要特別小心。隨後,我們可以來觀察水星與太陽相位所暗示的問題徵結。

首先,哈利王子的水星(處女)與位在第十一宮的天王星(射手)形成90度,與第十二宮的木星、海王星形成120度相位,使得水星大運時特別容易與朋友、社交(第十一宮)或小人、麻煩(第十二宮)之事產生關聯。
其次,他的太陽也與第十一宮的火星、第十二宮的海王星形成90度,日水均與海王星有相位,因此哈利王子應該要特別留心被他人欺騙、誘惑、醜聞的可能。

裸體派對當時,流年太陽與水星恰巧來到他的第七宮屬於社交、異性的位置,太陽本身就具有讓人注目的特質,水星也意謂著消息資訊的傳播,巧的是,此次的照片正是由參加派對(太陽=娛樂)的賓客用手機(水星)拍下來的(註1)。
如果單單只是上述的狀況,並不見得能構成這次的醜聞,但配合哈利王子當下的太陽弧角太陽45度本命水星,太陽弧角水星45度本命天頂(MC),流年水星(獅子)剛好也45度本命太陽,相同行星的重覆徵象自然大大提高水星與太陽在本命盤中指出的徵象(註2)。


感情上愛玩風流特質

上升魔羯座的他,守護星土星落在天蠍,與位在金牛的月亮遙相對沖(180度),而月亮又恰為他第七宮婚姻宮(始於巨蟹座)的守護星,因此命盤上已經指出天生感情與合夥關係的不理想。月亮也會合了象徵人際關係的北交點,更展現了今生在感情上的考驗,未來31歲起恐怕風流艷事更多。象徵玩樂戀情的第五宮守護星水星落在第八宮,並且與落在第十二宮的木星(第十二宮射手座的守護星)120度,因此祕密、曖昧、見不得光的戀情不斷。
從心理的層面來看,愛情徵象星金星落在天秤座,更與位在朋友宮位中的火星與天王星60度,喜歡新鮮刺激有趣的人際活動,若本身不懂得保護自己,難免要在運勢不佳時,承受天王星帶來的「意外驚嚇」。

 

註1:由於事發的時間不確定,但依據新聞報導,推測事發當時應為拉斯維加斯當地時間8月18日晚上,月亮正位於處女座的位置,故與哈利王子本身水星會合的機率很大。
註2:另外,太陽弧角土星亦會合本命天王星,流年土星45度本命天王星;太陽弧角天王星135度本命月亮,流年天王星也45度本命月亮。故有意外(天王星)事件來傷害當事人(土星為其命主星),並涉及大眾(月亮)之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