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rah Winfrey  

今(8/29)報載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連續4年蟬聯最高收入的名人榜榜首。她旗下的聯合節目「歐茲醫生秀」、主廚瑞秋芮伊以及「菲爾博士秀」與其他媒體產自2011年5月至2012年5月,估計讓她賺進新台幣49.5億,真是太驚人了!

究竟她是怎麼辦到的呢?

Oprah Winfrey  

風象星座的創意與影響力
她的命盤中最容易讓大家注意到的就是她的太陽金星水星全部聚集在寶瓶座第二宮(財帛宮),從心理的角度來看,她具有生意頭腦,喜歡宣揚自己的理念與價值(寶瓶座+第二宮),也能享受賺錢用錢的樂趣
現代占星認為水星在寶瓶座是有力的位置,歐普拉的寶瓶水星、雙子木星、天秤海王星形成風象星座大三角,同時水星還接納了代表自己的木星(因為她的上升在射手座29度),因此具有良好的溝通表達能力,也擅長傳播資訊與影響他人

靠娛樂溝通表演的賺錢長才
落入財帛宮的金星(寶瓶座8度51分)正好掌管她的事業宮(始於天秤座)和娛樂宮(始於金牛座),而且緊密會合太陽(寶瓶座8度59分)。太陽本身就具有表演的特質(我有不少朋友與客戶的事業星會合太陽都是與演藝或表演相關的),同時又掌管代表生意財、合夥財、祕密的第八宮(始於獅子座),讓他天生有吃這行飯的條件:表演/主持(太陽)、人際/女性(金星)、溝通/講話(水星)(註1)。

流年引動賺錢格局
2008年走法達金星大運的她,剛好來到命盤上這個特別的位置(剛好吻合她上榜4年的時間點)。位在寶瓶座的金星,既得太陽之貴氣,又和夜月呈吉相(金星與月亮60度),更重要的是,金星還得到第二宮守護星之一土星接納(註2),土星剛好又位在事業宮。2011年年中起正好走的就是金星大限中的土星小限!!!


註1:水星會合太陽,太陽會合金星。
註2:金星仍有得到土星90度與落陷太陽的傷害,但不影響格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