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型的女生充滿著美與愛的氣息。她們非常懂得愛的真諦,也知道如何付出與關懷,只是對美與平衡的敏感力太強烈,使得他們更容易因為朋友或情人的表現而患得患失,變得較為情緒化。所幸,她們能營造舒適的相處關係,並且在其中注入自己對感情的理想,若你能懂她們的心情,適時回應與滿足她們對愛的渴望與理想,那麼你一定能從與中享受到如沐春風的愛情。

 

該如何討她歡心

金星在雙魚是廟旺的位置,這使得她們特別懂得何謂愛、何謂用心、何謂浪漫,她們需要感覺敏銳、表達細心的男人,喜歡心理崇高、重視平等的對象。最重要的是,在一起能夠享受輕鬆自在的生活,可以隨波逐流、漫無目的,只有彼此的兩人世界,一起做決定。太過急躁、粗魯、不解風情的男人OUT,喜歡藝術、文學、小狗小貓、小嬰兒、與可愛事物的男人IN。或許務實是件好事,但別讓它成為生命的全部。沒錯!月亮在天秤的她們,的確也能欣賞平衡她們、帶來挑戰的男人,但別忘了,她們會想要和你合作完成一個和諧的真實世界,而非由你樣樣主導。多用些想像力與比喻,她們會懂得你的內涵與幽默。

 

追月亮天秤金星雙魚的撇步

1逛高級的家居用品店

受到月亮與金星都在美神金星所守護的星座下,她們特別喜歡家居生活的佈置,金星雙魚需要可以完全放鬆與做夢的地方,而月亮天秤則需要能邀請朋友到家裡社交聚會的感覺。她們偏好優雅的色彩、精緻的設計和帶有一點夢的氣氛。如果你能參與或伴隨她們的選購與欣賞過程,就能讓她有幸福女主人的感覺。

2.欣賞藝術與電影

具有強烈藝術性的她們,大多喜歡接觸電影、展覽、設計、音樂、畫作、時尚與表演活動,因此不妨多安排這類型的約會,她們會特別期待與你共度歡樂時光。

3.紳士溫柔與舒服外型

無論你平常是多麼陽剛粗獷,若你能對她們特別溫柔,給予她們特別待遇,她們也會特別感動。

懂得欣賞美好事物的她們,也喜歡感覺乾淨,穿著不怪異的對象。最好是看起來簡單舒服,而且沒有異味。即便你不擅長穿搭,也沒有關係,適時可以尋求她們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