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ie Holmes  

 

日劇<真我霓裳>中扮演神保部長的黑木瞳是這麼說的:
高跟鞋是違反自然與不符合行走安全與舒適的產物。但當一個女性選擇穿上高跟鞋則代表了她想要有所變化,例如想變漂亮、想變堅強,意味著想要一個全新的自我,所以選擇挑戰它。
今天看到報上登出前阿湯嫂凱蒂荷姆斯貌似單身後的好心情,我就開始注意到她的高跟鞋。

 

Katie Holmes  


她,其實很有趣!

上升在獅子座的凱蒂,相當開朗熱情。守護星太陽落入射手座第五宮,天生就是個愛玩愛歡樂的人。射手太陽會合具有行動力的火星和想像力的海王星,很能夠直接表達她對愛與美的想像。射手太陽又和獅子木星互容,強調天性中溫暖慷慨的特質,並且結合她獨有的創造力(第五宮)與藝術性(第十二宮)。正因為她的群星落在戀情、冒險與娛樂的第五宮,無怪阿湯哥曾為她在電視節目中跳沙發,想必當時兩人的戀情真的非常美妙愉悅。

 

完成快速離婚的不可能任務

或許是因為上升(獅子座22度)會合月亮(獅子座17度)的關係,使得凱蒂在外型與氣質上帶著月亮的母性特質,展現出溫柔內斂的堅強,很難給人張牙舞爪的強勢形象。
從心理占星的角度來看,月亮落在第十二宮的她,會想要維持私生活的隱密,即便內心的想法與感覺很多。月亮向來與安全感與情感滋養有關,因此她習慣把自己藏起來,一方面自我保護,只想讓別人看到她的光鮮亮麗(月亮與上升都在獅子座),二方面也容易透過子女、宗教、哲學、戲劇、娛樂(月亮會合木星)來逃避現實,做為感情的保障。
但,這並不代表她是弱者。射手太陽(命主星)會合火星、互容獅子木星且90度冥王星的她,一旦做了決定,行動上可以非常果決、快速、且來勢洶洶。火星代表我們的行動力,火星在魔羯座為廟旺,更與象徵務實的土星形成120度,並得土星接納,看得出來她決定離婚是有備而來的。
然而,面對外在,她仍然需要保有尊嚴,做得漂亮。畢竟她的諸星與第十二宮有強烈的連結,月亮在第十二宮,而且會合上升的月亮還是第十二宮的宮主星,個人隱私至上。同時,代表婚姻關係與事業地位的金星落陷於家庭宮,使得她的家事很容易與她的對外地位產生關聯,但金星會合天王星,也投射出渴望擺脫限制、實現自我的解放衝動,以致於出現忍很久(天蠍)下來的突發決定(天王星)。由是來看,就不難理解為何她在離婚這件事上能速戰速決、做得乾淨俐落。


時機,讓人得以綻放

凱蒂在2005年4月與湯姆克魯斯談戀愛(時值木星-金星限),然後在2006年4月生下女兒,11月完婚(時值木星-水星限)。由於2010年生日前都是走木星限,本身的個性的展現與發展的機會,仍會受限於木星落入第十二宮的領域裡,即便木星格局有耀眼的本質,讓她以阿湯嫂、舒莉媽的身份為眾人皆知。
隨後,2011年開始流年大運轉向火星,本身命盤上的火星強勢又居好宮,做自己的念頭與時機便開始成形,最後在火星-太陽限離婚。
在不考量其他推運方式下,我們更可以發現,火星大運開始,流年冥王星也正好會合她的本命火星。再者,凱蒂本身有強烈的火象星座特質,因此當流年天王星進入牡羊座的開始,便將陸續與她的獅子、射手座行星形成火象大三角,使她更有動力展開人生的新頁。從她32至39歲、44歲至54歲走火星大運與太陽大運來看,相信凱蒂接下來的日子將會十分精采。

 

親愛的朋友,為了活出真我,總是需要不斷準備與等待。但你真的了解自己,而且知道自己人生時機的高低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