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ele Bundchen  

 

話說一個會賺錢的模特兒並不稀奇,但是巴西名模吉賽兒邦臣卻是第一個晉升為億萬富翁的超級模特兒,她擁有的絕對不是只有美麗這回事。

 

Gisele Bundchen  


知道自己的致命吸引力: 天秤冥王 + 天蠍月亮

翻看吉賽兒的命盤,你很難不注意到會合她天頂(事業宮頭)的那顆冥王星。她的金星與冥王星形成120度的完美組合(註1),奠定了她在事業上靠魅力成功的地位。從1999年Vogue雜誌封她為The Return of the Sexy Model,到近年與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合作推出在巴西推出內衣品牌Hope,性感、祕密不就是冥王星魅力的最佳寫照!

有趣的是,她的事業宮中還有在天蠍座的月亮與天王星,更明確展現她對大眾(月亮)面前的性感形象(天蠍)。

Gisele 02  


生財有道:靠自己,也靠別人
上升在魔羯座的吉賽兒,命主星土星落入處女座第九宮,太陽與土星形成60度吉相,這樣的人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而且能有紀律與效率地發揮本身特質。而太陽與天王星的60度吉相,也讓她懂得用創新的方式來表現自己。如果你關注這三顆星的組合,就能明白吉賽兒正是透過辛勤工作(處女土星)、創新事業(天蠍天王星)和合作品牌(巨蟹太陽)來成就自身的財富(註2)。

無獨有偶,代表幸運與豐富的木星(處女)也落在她的第八宮,不但與巨蟹水星互容吉相,更得天蠍月亮的加持,反映出她擅長結合他人資源、群眾魅力來得利的潛力。

 

Gisele 01  

 

他山之石
事實上,出生在1971年10月至1983年11月初的朋友,命盤上的冥王星都在天秤座。冥王星向來代表我們深層的慾望、操控與自我轉化的能力。或許在參考完吉賽兒的命盤後,也正提醒你自己尚未好好運用的潛力。


註1:位在天秤座的冥王星得到金星的接納,金星又恰好為事業宮的宮主星。冥王星則又掌管具有人氣與財利的第十一宮。
註2:財帛宮守護星土星與天王星在吉宮吉相,且同與太陽吉相。太陽本身就帶有尊貴的特質,屬性上更有表演、展現與品牌的意味。而太陽又是她第八宮的宮主星(掌管合作財與商業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