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睛自然美妝] 模特兒凱特 

今天的特別來賓:模特兒 凱特 (妝感真的很自然清透)

 

第一場開運成長系列的超吸睛自然美妝,在今天下午圓滿落幕。過程中驚喜、好康不斷,在陰濕的雨天中,我們的心情格外晴朗溫暖。

 

首先要謝謝與會的所有朋友,除了你們的支持外,透過你們的上升星座來對照初次見面的一言一行,再度見證了上升星座給予人第一印象的人格面具。

 

無論我們的內心多熱情、多害羞、多強硬、多軟弱,我們總是習慣用上升星座的形象來面對外在的世界,並且感覺安全自在。隨著年歲的增長,我們將逐漸整合不同面向的個性,成為真實的上升模樣。因此,當我們懂得欣賞與接受這樣的形象時,我們便能以這樣的形象自信示人。

 

再來,最要感謝的是彩妝大師Rachel。她的化妝與保養技巧與撇步,把美感理論落實在每個不同的臉上,抓大也抓小的手法讓人印象深刻。

[超吸睛自然美妝] Rachel 老師講課中    

彩妝大師Rachel老師正聚精會神解說自然妝感的吸睛奧祕


今天另一個高潮之處,就是要感謝特別來賓凱特的大力贊助。身為職業模特兒,除了獻出合作的處女秀外,她對美與健康的堅持,讓所有在場女性為一振奮。

Rachel,Kateand Sophia  

看似單純的美妝課,其實我們結合了彩妝、占星、養生與對美的實行,開運成長系列,不只是用感覺,用行動,還有所有與會朋友的用心與願力。

 

再次謝謝你們。也希望下次有機會見到更多的朋友哦!


彩妝師 Rachel老師
(1) 臉書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ages/%E7%91%9E%E7%A7%8B%E5%BD%A9%E5%A6%9D%E5%AC%89%E9%81%8A%E8%A8%98/274162710419

 

(2) 網頁:http://muarachelc.4ormat.com/ 
 
模特兒 凱特 (美妝美食部落客)
(1) 臉書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oppsimKateLiu?fref=ts

 

(2) 部落格:http://oopsimkat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