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a845dcea2d2e7a00c501564f0a33b1.jpg  

逆行的水星將於今(2/28)10點開始順行,預先鋪陳順利的氣氛。隨後10:53pm起月亮將轉進雙魚座,並於明(3/1)下午4點正式會合太陽,進入雙魚座新月。 

這個新月帶有強而有力的幸福力量,千載難逢,不要錯過。首先,這次新月將結合廟旺木星的力量,有吉上加吉的特徵。再者,日、月、木星都在水象星座,水象星座屬於肥沃星座(fruitful or prolific)對於所求之事能帶來盈滿豐盛的特徵,所以更有利於求財、求子。 

我會建議大家將許願時刻放在12:45pm至下午2:45pm之間(適合台灣地區)。許願的原則就是心誠則靈。你可以找一個安靜不吵雜的地方,在紙上寫下你的願望,最好能帶有畫面(雙魚座新月是需要畫面的)。你也可以去所信仰的寺廟、教堂,向神明許下你的心願。最重要的是,隨後不妨把你想實現這個願望的作法也跟著寫下來,特別是新月本來就非常適合做新的計劃。 

對於十二星座的朋友而言,這次新月能強化以下的願望(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莫名的神助,提升家庭和樂、買賣房屋、成家立業的成功機率。

金牛座:廣結善緣能幫助你提升學習效果、展現說寫實力,或出遊順利。

雙子座:事業成功,名聲響亮,財源廣進。容易得到主管、長輩、大人物的幫助。

巨蟹座:進修、考試、旅遊順利。易有來自遠地、學校、政治方面的貴人。

獅子座:易得到他人有形無形的好處,壞事化險為夷,好事暗得人助。

處女座:感情進展快速,合作順利成功,人際能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

天秤座:工作順利,能透過個人努力與同事、下屬幫助,得到事業名聲的成功。

天蠍座:結婚、生子順利,出國旅遊、表演得意。找到自己的天命。

射手座:家庭和樂,處理家人、房子事務順利,從自己人身上得到財利與幫助。

魔羯座:溝通、寫作、遠遊的好機會出現。確立重要合作。有效發揮影響力。

寶瓶座:財運提升,能透過個人努力賺錢,或找到能賺錢的工作機會。

雙魚座:變美、變健康。得到表現舞台。度假休閒計劃。戀愛、生子順利。

 

最後,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