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through.jpg  

個別星座運勢(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 自我革命啟動,迎接外來挑戰

本月是牡羊座大破大立的時刻。不安於現狀的企圖將反應在積極的行動上。不少人會在這個月做出離職、創業、轉型的決定。天象中的凶象為牡羊座帶來屋漏偏迎連夜雨的困境,來自於合作夥伴、競爭對手、主管或公司高層的問題最多,他人意見與重要任務常阻礙個人計劃,在形勢比人強的壓力下,是要「堅持到底」,還是選擇「退讓折中」考驗牡羊座的智慧。想安全過關就得效法志玲姊姊的高EQ。在改變不了他人的狀況下,提升自己,革自己的命才是永續成長的根本。本月在感情上的風暴強烈,多花時間溝通以取得信任是很重要的。留心忽冷忽熱的態度不利感情發展。本月宜保守理財,避免借貸與作保。易有購屋決定出現。 

金牛座 行事少輸為贏 步步為營勝出

本月是多事之秋,適合安份守己,等待時機。天象中的凶象為金牛座帶來不可預期的麻煩,暗敵暗病最多,尤以法律或交通麻煩為最,小心駛得萬年船。所幸能得身邊親友的幫助,一路走來並不孤單。將精力放在學習、寫作或幕後工作會是不錯的方式。金牛座可能會為公眾發表、著作出版開始進行準備。由於生活中的黑暗面常被掀起,價值取捨決定成敗。容易處理既有問題、意外挑戰與歷史包袱,接觸祕密、醜聞、慈善、藝術的機會增加,14日至18日左右衝突最多,資源競爭,對上關係緊張,無法屈意逢迎,不妨保持安全距離。23日後漸入佳境,事情有改善空間。29日起將幫你重回舞台,展現雄心。感情稍安勿躁。 

雙子座 合作轉型擴大生存利基 留心種因得果

本月是尋求自我突破的好時機。喜歡交朋友、嘗試新鮮事物的雙子座,容易廣結善緣,結交不同類型與才華的朋友;也容易透過朋友、團體、跨部門合作來發展創新事業、成就大事。受到廟旺金星進駐事業宮的影響下,事業人和、合作旺財最多,值得把握。然而,天象中的凶象觸發人際間權力與利益的糾葛,討好自己就討好不了他人,想討好他人,就得為每一步細細盤算。23日後有不少事情得私下協商、暗中處理,留心法律、距離帶來的挑戰。感情機會多,但熱絡的社交生活恐成為既有感情的阻礙,需要靈活化解各方衝突。財運不俗,娛樂、享受多。易為社交活動傷荷包,也容易為學習新的興趣、創作、投資而花費。 

巨蟹座 謙沖自牧減阻力 以柔剋剛成就大

本月是今年重要轉捩點。事業有機會進入階段高峰,也可能出現意外轉折,走上預期外的道路。本月與主管、高層、重要人物或政府互動頻繁,易受眾人關注,身段最好也要柔軟一些,否則恐有對上關係緊張或功高震主的危機。由於天象中的凶相帶來事業與人事合作的考驗,避免自我感覺良好,宜務實看待客觀條件下的自己。本月易面臨工作與家庭的平衡問題,下旬時要特別留意與家人、室友、自己人所產生的衝突與不快,出現被孤立的危機,若一意孤行難成,就得改變作法,折中將就或以拖待變。感情上需留心與情人的看法或目標不一,低估既有問題才是問題。戀愛機會、浪漫桃花易出現在外地或來自遠方的機會。 

獅子座 看大看小不輕鬆 長期計劃將啟動

本月對獅子座來說,是黎明前的一段星光燦爛。遠地、外國、專業事務中帶來成長擴張的機會,尤以9日至15日左右為最。你的志不在此,尋求遷動、進修、開拓新市場的念頭加深,醞釀改變動力,不少人會在月底左右做出轉換跑道、離職、創業的決定。儘管如此,本月工作仍不能掉以輕心,魔鬼藏在細節裡,與同事、下屬、分公司、廠商間的溝通恐有認知落差或粗心錯誤。月中後,對上關係逐漸緊張,不容易得到主管認同,不但要力爭上游,還得維護個人名聲。留心因為工作造成家庭關係緊張;在做新的生涯規劃時,家庭將扮演左右決策的重要影響力。18日至19日會是感情上的快樂時光,要有破財的心理準備。 

處女座 站穩原則與底線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本月處女座處於「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的局面。一方面拓展人脈、合資合夥的機會不斷,另一方面,卻常面臨利益、風險、誘惑的挑戰。天象中的凶相指出合夥財務的不確定性,尤要注意跳票、被騙、投資損失、合作生變,最好能避免將人情與金錢混為一談。事業易得貴人幫助,影響力擴張。擅長關注細節的處女座懂得遊走在派系衝突與權力利益之間,從中見縫插針,找到生存立基。然而,本月最大的難題在於他人狀況百出,大難來臨也得各自飛。月底前長期計劃、出外考察、與外國()合作的機會隱然成形,要伺機而動。受到金星落入婚姻宮的影響下,不乏桃花與浪漫,小心曖昧或一廂情願下的糾結,宜仔細挑選。 

天秤座 人際驚爆變化  關係向左走向右走

本月天秤座要學習「人事無常」的課題。因為無常,要把握機會;因為無常,要平心靜氣看待緣起緣滅。天象中的凶相為人際關係帶來挑戰,特別是在感情、家庭方面,爭執磨擦不斷。家人、配偶、情人的善變反覆、冷漠絕情、若即若離常會讓你火冒三丈,處理不好就容易造成冷戰、分手、離婚的可能。換個角度來看,這可能是重新認識另一半的契機。事業常有重要合作或激烈競爭出現,一步登天或生死存亡的關鍵擺在眼前,進入休戚與共、選邊站的局面。月中左右要避免意氣用事產生反效果,18日至19日雖有進展,未白紙黑字前仍存在變數。29日起合資合夥計劃易成形,帶有「結合」或「結束」概念的事件將浮上檯面。 

天蠍座 沉重應戰比氣長 要保持身心最佳狀況

本月天蠍座將面臨「疲於奔命」的局面,須要正面思考,化壓力為動力。由於天象中的凶象正引發工作、溝通、交通、同事/下屬、健康上的麻煩,天蠍座要學習「做對的事」比「把事做對」更重要的哲學,同時要盡可能有充足的睡眠與休息,否則會提高粗心大意、錯誤判斷、緊張影響表現的可能。月初工作有表現舞台,不乏重要研究、發表機會,貴人好事在遠方。17日前後壓力將來到高點,對一改再改的溝通、文書、行程要多些耐心。下旬創意提升,可嘗試新的變化或評估新的投資。受到金星進入娛樂宮的影響下,本月桃花綻放,易有浪漫戀曲。 

射手座 生活及時行樂 做事量力而為

本月射手座相對如魚得水,群星會聚在娛樂宮,生活特別多采多姿。特別是8日起水星進駐牡羊座,感情上多驚喜、刺激與桃花,不乏傳出戀愛、想婚、生子的念頭或喜訊。由於天象中的衝突磁場危及射手座的財運,因此要留心投資風險,避免入不敷出,過度擴張。此外,個人創意與感情容易面臨來自社團、部門、公司、朋友的壓力,讓你不得不放慢腳步。留心與情人為朋友或社團之事爭執。工作中的重要的計劃最好未雨綢繆、預留備案,以便因應不同局勢的出現。由於運勢中有放手一搏、與人爭利卻遭遇損失的可能,要慎防表面能者多勞、徒得虛名,實則幫人抬轎、好處全進他人口袋的疑慮。 

魔羯座 內外紛擾夾攻 壓縮成長時間

企圖心強,重視事業的魔羯座,本月容易懷著「有志難伸」的感覺,原因在於你的家庭生活將展開一連串的改變,可能是出現房屋整修、裝潢、搬遷的必要,也可能是家人、父母需要你的照顧,讓你不得不多花些心力在對內生活上。偏偏天象對事業帶來強大的挑戰,需要在競爭中生存。對工作的承諾與對家人的責任產生衝突,你只能盡可能排列事情的優先順序,有效運用時間。如果可以,我還是會建議你事必躬親但簡化生活。所幸這樣的困境並不會持續太久,23日後便能逐漸轉為輕鬆,容易提升與情人、子女間的親密感,也適合從事休閒、旅行、創作計劃。單身的朋友可以開始留意戀愛的機會。 

寶瓶座 是非只因急開口 煩惱皆因強出頭

本月寶瓶座需要「謹言慎行」,由於生活的步調快速,突發事情多,儘管寶瓶座的能力足以應付內外挑戰,但天象中凶相經常會引發溝通或交通上莫名的麻煩,忙中有錯、擦槍走火、意外事故多,尤其是與身邊親友衝突,或是與Email、文書、法律相關,最好能檢查無誤後再送出。本月也要避免揭露隱私、道人長短。幸運的是,寶瓶座仍有不錯的溝通、學習的運勢,適合學習新的事物、發起新的專案,投資自己穩賺不賠。下旬起易關注家人、住所的議題,直接或間接將感受到事業或主管的壓力,要能屈能伸。與情人的溝通時有磨擦,需要多些包容。可留心身邊近水樓台的機會。 

雙魚座 在利益的迴圈打轉 盡情擁抱戀愛假期

本月雙魚座極需「看緊荷包」,特別是6日起流年金星進駐雙魚座,享受娛樂、短期旅程、社交活動的花費增加。由於天象不利於雙魚座的財運,要小心貪心、投機、爭利、借貸造成的損失。「無法向情人、子女、親友的需求說不」也會是問題。也因為運勢中與金錢、利益脫離不了關係,工作上往往也會背負業績與獲利壓力,或是為了利益之事,不斷與人協商、議價。這個月出差機會多,多半是苦差事,反而愈近月底愈能漸入佳境。28日後適合人際交流、情報蒐集、再職進修,較有利做重要的決定。值得注意的是,本月桃花與魅力同步提升,尤以16日至19日最旺。不論有無對象,積極行動,用心經營,都容易有好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