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沼平車站.JPG 

多元雙軌 遊戲人間

雙子座新月在529日登場,點亮資訊交流、變化多端、兼容並蓄、匆促不定的大環境氣氛。雙子座由水星所主宰,掌管年輕人(包含小孩)、孿生子、手足(含姊妹淘、哥兒們)和鄰居,由於水星將於7日開始逆行,因此這個月我們很容易與兄弟姊妹、鄰居產生頻繁與密切的互動,也可能遇到我們的同學與好友,更適合溫故知新。

由於雙子座是變動星座,帶有兩()面、雙元的特質,因此六月裡事情發展常有同時間發生二件()以上的可能,「好事成雙」或「禍不單行」將視個人的流年運勢而定。雙子座代表博雜多元,能自由自在地在花花世界中穿梭,也因此本月的人際關係將有利於資訊交流與休閒娛樂,較不利情感發展的深度與穩定性(特別是金星於23日起也將轉進雙子座)。由於雙子座新月與海王星的相位被強化,人際關係處理不好,便可能衍生出外遇、劈腿、曖昧的問題。同時,因為海王星將模糊現實與想像、虛構的界限,我們還可能會發掘雙面人(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雙重人格、神經衰弱的議題出現在我們的生活當中。

反覆無常 再掀高潮

從天象來看,6日的「日天吉相」帶來行動上的創新與改變,也暗示計劃趕不上變化的危機。特別是7日起至月底,水星開始逆行,六月在溝通、交通、交易相關的事情上將狀況不斷,易有欺騙誇大、虛假不實、粗心錯誤、拖延暫緩,甚至涉及不道德與醜聞的事情。

值得注意的是,9日起至13日金星與土星正沖又逢滿月,高張多變的情緒很容易引發人際關係中的衝突、決裂、分手;配合火星與冥王星於14日準確凶相,明爭暗鬥、新仇舊恨的報復來到高潮,使得滿月前後最為驚心。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17日起水星逆行回雙子,20日又與太陽合相,驚人的消息將有連環爆的可能,20日至25日火星與天王星強烈沖剋,並再重疊今年4月的月食能量,意外、血光、凶殺、暴力、戰爭、火災發生機會高,宜謹言慎行,平安是福。

2014年雙子座新月   

月中前經濟易見榮景  全月留意交通安全 

從新月盤(上圖)來看,雙子新月落在代表國家財政與經濟的第二宮,與海王星凶相,亦與火星吉相,經濟發展與股市交易出現繁榮熱絡的表象。也可能出現與財金相關或收賄醜聞。雙子新月的定位星水星落入第三宮,並與金星(會合上升點)吉相,媒體、電子、運輸、貿易表現佳。且政府打房成效不彰(廟旺木星會合天底,木土吉相)。唯水星處於雙子末度,又與火星凶相,交通意外多。冥王星亦會合天頂,與火星、天王星凶相,加深政治鬥爭、階級鬥爭的傾向,並要留心在勞工、國防、兵役、工程安全、醫療與公共衛生、流行疾病上的突發危機。

2014年射手座滿月   

交通、口舌問題不斷 

從滿月盤(上圖)來看,滿月落在代表溝通、交通的第三宮,並且會合天底。滿月更對沖太陽與水星,反應人民對政府、執政黨對反對黨之間的不滿衝突。日月沖、月水沖更強調在教育、校園、交通、運輸、旅遊、溝通、媒體方面容易發生重大問題,例如陸海空交通意外、遊覽車/校車/娃娃車/救護車的交通意外、政策朝令夕改或官員/名嘴失言的可能。 

又,金星與土星準確凶相於財務宮位,經濟易出現下修或成長瓶頸,特別是與土地稅、房屋稅、交易稅或其他稅務相關的議題。火星-天王星-冥王星則提醒兩岸衝突增溫,並要留心天災人禍的危險。 

趨吉避凶行事曆 (以下時間均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轉換) 

#月亮空亡-宜避開重要事情(如簽約),易徒勞無功 

1() 02:32pm2() 09:43am (月亮巨蟹

3() 10:44pm4() 10:20pm (月亮獅子

6() 05:14pm7() 10:01am (月亮處女

9() 03:48am06:38pm (月亮天秤)

11() 10:21am11:23pm (月亮天蠍

13() 12:13pm14() 01:05am (月亮射手

15() 02:36pm16() 01:28am (月亮魔羯

18() 02:08am 02:26am (月亮寶瓶

20() 03:06am05:26am (月亮雙魚

22() 06:25am11:03am (月亮牡羊

24() 09:51am 07:06pm (月亮金牛

26() 07:57pm27() 5:06am (月亮雙子

29() 09:04am4:43pm (月亮巨蟹

運勢提醒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好事多磨,變化最多:雙子、處女、射手、雙魚 

壓力攀升,挑戰最烈: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財務最緊,人事最累:金牛、獅子、天蠍、寶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