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ening.jpg  

[生活建議] (以上升星座、太陽星座為參考依據)

基本星座(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處變不驚,擁抱改變

固定星座(金牛、獅子、天蠍、寶瓶) 追求質感,重點經營

變動星座(雙子、處女、射手、雙魚) 人事混亂,保持彈性

 

衝突、抗爭是促成和平的手段

太陽於23日進入天秤座,天秤座新月亦在24日隆重登場,隨後30日起金星也進入天秤座,使得人際關係、合作聯盟、公平正義、法律審判成為生活主軸,諸事將有衝突、對立、爭執的發展趨勢,進而創造後續談判、協調的空間。 

沒有破壞,那來建設?

924日天秤座新月後,10月起太陽便陸續凶相冥王星(4)、凶相天王星(8)、吉相木星(11)、吉相火星(15)、會合水星(17),再於23日起轉進天蠍座。暗示人際關係的糾葛、結束、決裂、分離有逐漸擴大的趨勢,但另一方面,新的關係也可能在突如其來中快速、大規模地進展,不是主動召告天下,就是弄得人盡皆知。無獨有偶,位在射手座的火星在10月裡也相繼吉相天王星(5)、吉相木星(9)、吉相太陽(15),亦強調人的行動將有不顧倫理、突破現狀的戲劇化表現。 

5日至26日前為多事之秋,好事多磨

5日起流年水星於天蠍座開始逆行,11日起逆回天秤座,暗示人際關係有重返舊議題、舊關係或他鄉遇故知的可能;不少計劃也容易在26日順行前出現反反覆覆、停滯不前的狀況。有趣的是,26日伴隨水星的正行,火星亦進入廟旺有力的魔羯座,展開與土星的互容,強調諸事將於26日起重啟動力,以穩健務實的腳步再度加速前進。建議大家26日前行事最好能放慢腳步。 

19日前易出現重大的消息

太陽、水星、金星於17日和18日合相於天秤座,故重要的合作拆夥、結婚離婚、熱戀分手、審判結果易於滿月(8)起至18日左右傳出。不少人也可能在此時做出重大的決定,若10月沒有公開(),就容易留待天蠍新月(10/24)後出現。

全球意外不斷

受到火星、木星、天王星形成火象大三角,同時能量流從木星接納火星、火星接納天王星,天王星會合牡羊座滿月的狀況來看,天災人禍將如火如荼展開,全球各地都可能傳出火災、爆炸、地震(裂)、地層下陷、火山爆發、斷電、雷擊、核電廠意外(或重工業/光電業…等有熔爐的工廠)、化學災害、炸彈攻擊、(宗教、獨立)戰爭、飛航危機(空難)、交通意外(特別是車禍、火車和長途/遠航的列車或船隻)、賽馬或賽車出意外。

2014年9月天秤座新月.gif   

台灣: 黑金、黑道、軍警醫法問題多 經濟政策錯誤 交通安全小心

台灣的新月盤(上圖)上升在魔羯,盤主星土星主宰台灣人民與經濟,落入第十宮,代表本月運勢仍由政治與政府主導的格局。土星的定位星火星落入第十一宮,政黨為選舉做出的政治操作是政治的根派。木土凶相,兩岸關係處於恐怖平衡,但木星接納火星,不少政黨將與友邦或大陸相互通氣。 

新月落入八宮,會合金星,金星互容水星,「財政、債務、保險」是目前政策所要著重的焦點。被新月強調的火星與冥王星點出政黨、社群之間的明爭暗鬥,透過揭弊、檯面下操作來奪權。火、天、木形成火象大三角,本月多爆料新聞。天王星與冥王星的凶相也暗示交通意外的增加。海王星與凱龍星於二宮,且與火星凶相,暗示黨派、社團的政策只是在美化希望,並不利於強健經濟本質。而木星在七宮,貿易出口表現樂觀,也指出經濟仍靠國外市場為成長動力來源。

2014年10月牡羊座滿月.gif   

台灣的滿月盤(上圖)上升在金牛,盤主星金星落入六宮,會合太陽,代表軍人、公職、警察、醫療中的是非黑白、公平正義等問題正不斷擴大。太陽/金星對沖月亮/天王星的強烈格局,暗示突發意外、衝突危機將帶來人民恐慌。加上滿月又會合天王星,90度刑剋冥王星,除了黑白兩道衝突、派系/藍綠/種族的衝突與分裂、黑道勢力擴大、法律爭議、司法/高等教育危機、醫療醜聞的可能外,還要小心飛航安全(如空難)、核電廠出錯、安養院/醫院意外事件、火災、爆炸、暴力犯案增加(反社會人格者出現機率增加)、縱放壞人(或重犯逃獄)、邪教欺世的危險。 

趨吉避凶行事曆 (以下時間均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轉換) 

月亮空亡-宜避開重要事情(如簽約),易徒勞無功 

1()下午12:41pm

3()上午00:19am至下午4:00pm 

5()上午2:33am至下午5:24pm 

7()上午3:39am至下午6:07pm

8()下午10:21pm9()下午7:44pm 

11()上午8:50am至下午11:51pm 

14()上午1:59am至上午7:30am

16()上午7:28am至下午6:29pm 

18()下午9:11pm19()上午7:08am 

21()上午11:30am至下午7:12pm

24()上午1:23am至上午5:10am

26()上午00:12am至下午12:40pm 

28()上午00:18至下午6:03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