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射手座新月  

[11月22日新月盤]

2014年12月雙子座滿月    

[12月6日滿月盤]

自由奔放 積極成長的十二月

流年太陽於台灣時間1122日下午5:38pm左右進入射手座,點亮射手座所象徵的自由、正義、道德、成長與國際關係的議題。射手座教我們放下枝微末角,從更高遠與寬廣的角度來看待生命的苦難與挑戰。由於吉星木星正位在獅子座(守護星為太陽),當太陽一進入射手座(守護星木星)起,日木互容吉相效應將一掃天蠍月份的陰霾,讓人相信我們可以有更光明燦爛的未來。

十二月最重要的大事之一,就是流年土星將於24日起告別天蠍座,移往射手座。(直到2015年的615日左右才再逆回天蠍座,進行最後三個月的天蠍座畢業之旅。)土星還在天蠍座時,總免不了與魔羯座的冥王星互容,迫使我們在挫折中成長轉化,在鬥爭中變得成熟老練。土冥互容也暗示某種根深蒂固的執著才是困擾我們的來源。於是在24日前我們得學會放下執著,決定由自己改變自己,還是由外界變化來改變我們。隨著24日土星進入射手座,土星所代表的節制、責任、考驗轉向我們的信念()與道德,我們相信的事情必須接受檢驗。同時,射手座所代表的國際關係、高等教育、航空、遠洋、長途旅行也將開始面臨新的挑戰。 

15日前火象星座如魚得水

受到太陽、水星、金星相繼與天王星、木星吉相的影響下,11月底至1215日前改革與創新力道最強,大環境充滿欣欣向榮的氣象。對於上升或多星在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的朋友來說,是最美好的圓夢期。由於天王星仍持續與冥王星凶相,對上升或多星在基本星座(牡羊、巨蟹、天秤、魔羯)的朋友來說,生活中的突發變化往往也帶來某種危機意識,迫使你在冒險與安全感當中慢慢選邊站(月底或下個月更明顯) 

股市金融利短線操作,月中前表現最佳

1122日的新月盤來看,新月會合金星(人際、財務)落入代表娛樂、藝文、投機、小孩的第五宮,因此126日前大環境氣氛趨於歡樂,娛樂時尚、藝文美學、財經股市仍是大眾生活中關注焦點。由於日木互容呈凶相,新月亦與八宮的海王星凶相,因此金融股市投機意味濃厚,易有大幅起落。12月前易因國際金融情勢、政府貨幣與稅收政策等因素影響表現。再從126日的滿月盤來看,滿月得五宮水星對沖接納,又吉相九宮的天王星,國際情勢有利投資與股市的短線表現。同時,木星吉相日水,但凶相落在五宮頭的土星(土火、土冥互容),下旬恐因兩岸關係、兩岸政策、就業率的狀況出現修正。 

政治改革意味濃厚,對外關係先弱後強

1122日的新月盤中,我們亦可以看到天王星高掛天頂,既得太陽吉相接納,又得火星凶相接納,故政府出現改革、創新、變動的跡象強烈,並受財經股市、年輕人或政治、教育、演藝界的推波助瀾。同時,中國大陸的強勢態度也將陰錯陽差地強化台灣政治變動與革新的力量。值得注意的是,新月盤中月亮(主台灣)被日土凶夾,火星(主中國)廟旺得時會角宮,顯示中國大陸氣勢正盛,作風強勢,兩岸關係略為緊張,台灣對中國的經濟倚賴強,經濟與股市其實深受兩岸關係影響。再從126日的滿月盤來看,滿月落入第十一宮,政黨與民意團體表現活躍。火星仍會合下降點,但火星與天王星互容接納,兩岸關係應有政策或法律上的調整,氣氛轉趨和緩。火土互容吉相,也代表股市、年輕人就業、娛樂市場發展將與中國市場緊密連結。 

留心火災,老年人死亡率提升

由於新月盤與滿月盤中火星都居有力位置,火星主火災、血光、戰爭,故天災人禍上須留意火災、燒燙傷、爆炸、機械故障等意外。5日起火星進入寶瓶座,火天、火土互容效益也強化閃電、斷電、爆炸、脫軌、震動的狀況,故長途交通(如火車、捷運、飛機)也可能有較多狀況。本月更須留意獨居老人、年長老人,死亡率有提升的可能。 

趨吉避凶行事曆 (以下時間均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轉換)

一、月亮空亡-宜避開重要事情(如簽約),易徒勞無功

1()上午4:48am至上午9:14am

3()上午10:43am至下午1:15pm

5()下午2:46pm至下午6:28pm

7()下午5:53pm8()上午1:34am

10()上午8:15am至上午11:14am

12()下午8:49pm至下午11:18pm

15()上午10:12am至下午12:05pm

17()下午1:41pm至下午10:52pm

20()上午5:12am至上午5:55am

21()下午8:35pm22()9:25am

23()上午11:18am24()上午10:52am

25()下午11:12pm26()下午12:07pm

27()下午11:45pm28()下午2:35pm

30()上午8:47am至下午6:56pm 

二、需要小心謹慎的日子

15日、16日、23日至25日、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