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thtaking Sunrise.jpg  

上升星座可以看出一個人將面臨那些機會和威脅;

太陽星座可以看出一個人是否能展現實力,被人看見!

(以下運勢預測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差異說明請參考每星座運勢末段。)

 

牡羊座: 調整心態 成功不必在我

[運勢重點]

由於事業宮中的冥王星持續與命宮中的天王星凶相,使得魔羯月份成為牡羊座2015年最嚴峻的考驗時期之一。20日前常無可避免地面臨重大轉變與挑戰,如果無法按照自己的想法轉業或自立門戶,就要學會放低身段,正面看待職場中的考驗,學習和主管、長輩和平相處。5日的滿月暗示你可忽略了家人感受,或因為生涯規劃所引發的家庭問題。值得注意的是,守護星火星於12日起進入隱藏宮,提醒牡羊座要避免自找麻煩的可能,尤其要注意來自國外、遠距、法律或交通相關的事情。

20日起太陽轉進寶瓶座,照旺牡羊座對外的人際關係,不但有機會在團體與組織中大放異彩,還可能透過專家幫助與群體合作的方式來推動計劃、成就大事。值得注意的是,21日起水星將在朋友宮中展開逆行,靠群體的行動易的狀況出現,但此時也容易與舊識老友聯繫,慢慢走出之前的壓力期。

[感情與人際]

受到金木沖照的影響下,27日前牡羊座的社交活動最為熱絡,有機會在其中發掘戀愛機會。已有對象的牡羊座,攜伴參加聚會活動,更能凝聚一體感。

這個月的牡羊座不缺朋友,在互動交流中常能擦出創意火花。然而,合作愈密切時,最好盡可能事前將原則講清楚,並避免過度期望的可能,否則好夥伴也可能變成最了解你的敵人。

[金錢]

這個月的社交、娛樂花費大,更不乏大手筆的投資,賺得多也花得多,宜留心現金流量的穩定性,減少寅吃卯糧的透支風險。

[屬於牡羊座的小祕密]

*上升牡羊座:外在際運先蹲後跳,必須定下心來,等待有利的時間到來。

*太陽牡羊座:20日前須做好情緒管理,20日起實力得以發揮,漸入佳境。

*好運日:21日、22日、25日、26

 

金牛座: 謀定後動,讓自己漂亮出擊

[運勢重點]

受到太陽照亮遷動宮的影響下,本月金牛座常有不安於室、想換工作、換環境的念頭出現,或是有突然出國遠行或行程異動的可能,最適合安排旅遊,但搬家、遷居、買賣房屋等事情最好在21日前完成。本月最忌輕舉妄動、意氣用事下的異動,否則就有可能愈轉換愈不滿意。由於火星12日起進入朋友宮,使得金牛座的決定很容易受到朋友的影響,插手管他人閒事,甚至吃力不討好,若涉及共有財務或商業利益時,則要多加小心,不宜借貸、作保,才能減少不必要的麻煩與損失。

20日的新月落入金牛座的事業宮,使得事業成為運勢亮點!金牛座有機會得到主管、長輩、資深者的幫助,大展長才。此時也容易要負責管理公司或組織的資源(財務、人事),權重責任也大。由於守護星金星在27日前都在事業宮內,雖有責任、壓力和突如其來的挑戰,卻會有被人欣賞、站上舞台的可能,值得好好把握。然而,財帛星自21日起在事業宮中逆行,目標計劃恐叫好不叫座,反而會是檢討改進的契機。月底前金牛座會對事業或生涯方向做出重大的決定。

[感情與人際]

這個月金牛座的感情發展容易與事業產生緊密關連,例如情人變成工作夥伴、發展出辦公室戀情。也有不少人會把感情當成重要的目標來經營,準備成家立業者不在少數。單身的金牛座容易在社交圈中遇到看似不錯的機會,實際上仍應多花時間觀察和相處,減少潛在衝擊。

12日起人際活動轉趨熱絡,或因業務需要,或因理念相同而產生的合作機會增加。但人際關係中暗藏犧牲被騙的跡象,須慎防一時心軟、聽片面之辭導致吃虧損失的可能。

[金錢]

這個月金牛座與人金錢來往、利害相關的機會增加,好處中往往帶有責任與法律的議題,不可不慎!由於金牛座的房地產運勢看漲,故適合房地產相關的買賣。

[屬於金牛座的小祕密]

*上升金牛:外在際遇佳,易有遷動、成名的機會出現。

*太陽金牛:實力得以發揮,務實行動能幫助你把握成功機會。

*好運日:1日、10日、22日、31

 

雙子座: 步步為營 把握向外發展的好時機

[運勢重點]

這個月你很難獨善其身,因為你和他人的利害關係更為緊密,經常需要處理共有財務或他人財務的事情,過程中還可能面臨人事變化、權力消長的現實。12日起火星進駐事業宮,不但進入工作旺季,職場競爭更加白熱化。這時不是公司或主管會為你設定較高遠的目標,就是自己充滿熱情與理想。如果沒有顧及現實狀況,或是考量到相對配合的人事,就容易深感挫折,因此這個月你就是會遇上難搞的夥伴與競爭對手,或是合作關係中的責任比你原先所想的還來得沉重。同時還要小心被主管、長輩所掀起的爭端波及。

20日的新月落入遷移宮,為雙子座帶來新的氣象,遷動、遠行、進修的運勢轉旺,不但能與國外、遠地的人事物互動頻繁,還可能和有正式合作、簽約的機會。然而,守護星水星於21日起開始逆行,諸如像外出交通、法律合約、考試學習等事情恐有好事多磨,若能謹慎小心,反而會有不少的收穫。但這段時間也可能在外地巧遇熟人舊識。

[感情與人際]

這個月的雙子座的感情將有愈動愈旺的特色,一方面容易發展異國、遠距戀情,二方面,外出交通、學習、溝通的過程中常有滋長愛苗的機會,對於發展新感情或熱戀中的男女最為有利。但受到土星進入婚姻宮的影響下,雙子座容易面臨來自對方要求結婚、想要離婚、支付贍養費等法律責任的壓力,也可能得承擔來自父母長輩的要求。

這個月雙子座能在泛泛之交、社交活動中享受新鮮自由的空氣,具有共同理念與興趣的朋友,將激發雙子座對生活的熱情,暫時拋開責任壓力的煩惱。

[金錢]

財運震盪,5日的滿月提醒你要注意個人財務狀況。投資最好能採取短線區間操作,強迫留住部分獲利。本月雙子座雖有得到偏財、保險利益的潛力,但有難存錢、意外破財的顧慮,更須精打細算,當省則省。

[屬於雙子座的小祕密]

*上升雙子座:外在際遇佳,與外國遠地有緣,慎防對上關係與合作麻煩。

*太陽雙子座:12日起行動易受阻礙,須有耐心克服困難。

*好運日:21日、22日、26日、30

 

巨蟹座: 借力使力 留意近在眼前的獲利機會

[運勢重點]

這個月巨蟹座最大的挑戰來自人際關係。不論是對上的主管、高層、長輩,還是和合作夥伴、朋友、情人、敵人,都很容易與他們發生磨擦,讓你內心不快。5日的滿月提醒你要做好情緒管理,保持冷靜客觀。12日起火星進駐遷移宮,巨蟹座將會需要處理與外國()、遠距、法律、合約、出國、出版相關的事情,但受制於土星不利的影響,過程中多有阻礙,同事、下屬或承辦人員可能會為你帶來麻煩,需要務實面對,一步一步解決問題。

20日的寶瓶座新月落入共有財務的宮位,商業財利、合資合夥、共有資源將成為忙碌的主因,也可能因工作變動、健康問題而得到相對的補償,例如:創業資金挹注、退休金、資遣費、醫療補助、保險賠償。然而,水星將於21日起逆行,使得21日起溝通、協商的事情易有拖延、反覆的現象,也不利簽約。因此重要的事情若無法在21日前完成,就要有事緩則圓的心理準備。另外,代表享受的金星在27日前都在偏財宮,巨蟹座可望會有不錯的玩樂邀約、物質饋贈與生活享受。

[感情與人際]

5日的滿月顯示巨蟹座在20日前最容易面臨衝突、磨擦,特別是涉及事業與人生方向的選擇時更顯複雜。若能抱持包容與尊重的態度,則能共度難關。由於感情與金錢將有密不可分的關聯,也要慎防為錢傷感情的麻煩出現。

本月的人際關係多半是一對一的互動為主,朋友重質不重量。就算是泛泛之交,也會因為互利互惠的需求而拉近距離。

[金錢]

手頭相對寬裕,容易得到他人財利、請客與饋贈。投資理財更為大膽積極,有機會豐厚獲利,但要避免省小錢而花大錢。

[屬於巨蟹座的小祕密]

*上升巨蟹座:外在際遇易挑戰你的安全感,須透過互利合作來獲得成功。

*太陽巨蟹座:實力較難發揮,要多些耐心。並要留意身心健康。

*好運日:1日、10日、14日、16日、31

 

獅子座: 天助自助 合作合夥更要全力以赴

[運勢重點]

這個月相當奔波勞碌,特別是與國外、遠地、法律、合約、智慧財產權、長途旅行相關的事情,都有可能一波三折、不按照計劃進行。有趣的是,火星於12日進入獅子座的合夥財宮,投資、合資的風險增加,也不利投機或過度短線。重要的計劃最好能謹慎執行,或是採用小規模成功後再加碼的模式,否則很容易出現損失。20日前做事仍宜保守為佳。

20日的寶瓶座新月為獅子座的人際關係帶來祝福,務實計劃能吸引到外來助力,月底前有可能傳出合作、結盟、重要計劃啟動的好消息。由於財星水星與事業星金星均在合夥宮內,事業與財富都能透過合作來獲得成長。但是21日起水星將展開逆行,因此計劃容易開始出現停頓、延遲、修改、重新商議的可能,幸運的話,舊夥伴或舊識能助你一臂之力。又,27日起事業發展的阻力增加,只有嚴謹、專業的準備才能順利通過考驗,獅子座不能因為有他人相助就掉以輕心。

[感情與人際]

受到多星相繼進入感情宮位,且得吉星沖照,27日前戀愛歡樂,桃花最多,適合多出門走動,積極把握可能的機會。

本月人際關係多一對一的交流與合作,也不乏外國遠地的朋友出現,為獅子座開啟成長的契機。就算是不同背景的朋友,只要能志同道合,都能豐富獅子座的生活。

[金錢]

辛苦得財,但財星於21日起逆行,進財速度轉慢,不利投機,也容易為子女、創業、創作、戀情花錢。須避免打腫臉充胖子,適時婉拒不必要的應酬邀約。

[屬於獅子座的小祕密]

*上升獅子座:外在際遇吉中帶凶,易有貴人相助,忌貪短線利益。

*太陽獅子座:實力能逐漸發揮,能因良性競爭激發潛力。

*好運日:7日、8日、17日、22日、26

 

處女座: 以簡馭繁 要找到收與放的平衡點

[運勢重點]

這個月有先樂後勞的現象。20日前娛樂運勢最旺,經常有吃喝玩樂、社交活動的機會。財運相對走弱,不但娛樂花費大增,投資與合資還可能會因意外變化而損失。12日起火星進駐合作合夥宮,容易遇到積極、強勢的夥伴或競爭對手,同時激發你的鬥志與不安感。與家人的關係也可能變得緊張,或是不得不負起幫助家人的責任。

20日的新月落入代表勞動的工作宮,不但會為工作和家庭兩頭燒,還可能面臨預算、資源、訂單出現變化的現象,處女座會發現好像永遠都有做不完的事情。然而,21日起守護星水星將在工作宮中展開逆行,處理溝通、文書、交易須格外謹慎小心,並避免認知落差或同事、下屬出錯而徒勞無功。值得注意的是,處女座自己或家人的健康問題容易在本月浮上檯面,最好能妥善安排治療與休息計劃,才能讓未來走得長遠。

[感情與人際]

這個月處女座很容易遇到浪漫情人、曖昧桃花,但這些機會往往虛有其表,也容易受到家人的反對與阻礙。有時還可能因為背景不同的因素,面臨居住地的困難決定。如果只是單純的戀愛,對處女座而言,反而會比較輕鬆自在。

由於生活的重心都在家庭與工作上,和朋友互動的機會與範圍不大,適時宜找好朋友談心或其他管道抒發壓力。5日的滿月暗示你將參加大規模的活動與朋友聚會。

[金錢]

財星金星在27日前都在工作宮內,是屬於辛苦得財的格局。由於投資機會多、風險也高,最好能區間操作,獲利務必要落袋為安。

[屬於處女座的小祕密]

*上升處女座:外在際遇先好後衰,本月適合安排休閒娛樂。諸事宜小心謹慎。

*太陽處女座:12日前實力最易發揮,12日起易事倍功半。

*好運日:1日、10日、19

 

天秤座: 由黑翻紅 娛樂、戀情、朋友運high到最高點

[運勢重點]

這個月家人與家庭將會在生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不少人會有結婚、生子、搬家、遷居的機會;也可能為了家人、配偶或住所的事情不愉快,讓重視人際關係和個人形象的天秤座常常有苦難言。5日的滿月暗示你的事業發展將受制於家庭、長輩或居住地的考量。12日起火星進入工作宮,天秤座開始馬不停蹄,偏偏此時溝通、文書、交通上的狀況特別多,例如溝通錯誤而讓事情開天窗、粗心之下將重要檔案寄給不對的人、或是沒考量到塞車因素而錯過重要會議。因此凡事最好能再三確認,並預留彈性時間,才不會前功盡棄。

19日前後,守護星金星受到吉星沖照的影響,帶動社交活動、生活享受的運勢。隨後20日的寶瓶座新月更正式開啟天秤座的幸運時刻,不但出遊、旅行的機會變多,還容易有戀愛、懷孕、生子、創作、公布喜訊、主辦活動的可能,一掃先前的陰霾。由於水星將於21日起在娛樂宮中逆行,出門在外常有計劃趕不上變化的狀況,也可能在旅遊的過程中遇到認識的朋友,或有重修舊好的機會。

[感情與人際]

本月天秤座的感情走旺,桃花朵朵開,容易透過社交、娛樂、朋友來製造浪漫,享受愛情。想生子的天秤座也容易在本月心想事成。

這個月的人際關係多半與吃喝玩樂有關,或是因感情、子女關係所擴展的人脈,例如孩子同學的家長。最要注意的反而是與同事、下屬和手足之間的衝突。

[金錢]

有機會透過投資、合資獲利,也可以因為娛樂、運動、小孩、活動相關的工作而賺錢。但本月社交娛樂花費極大,非常需要開源節流或遠離誘惑的人事物。

[屬於天秤座的小祕密]

*上升天秤座:外在際遇谷底反彈,社交、娛樂、戀情得意,工作細節最要小心。

*太陽天秤座:實力能如實展現,雖偶有挑戰,謹慎小心也能化險為夷。

*好運日:12日晚上前、21日、22日、26日、30

 

天蠍座: 邊做邊學 將注意力拉回對內的世界

[運勢重點]

本月溝通與學習運旺,雖然不乏意外變動與挑戰,但也最能從錯誤與新經驗中獲得成長。受到來自工作宮中天王星的影響下,使得天蠍座常得面臨朝令夕改、臨陣磨槍、東奔西跑的狀況,尤以20日前為最。環境中的不確定性也可能帶來同事、下屬之間冷漠與現實。工作之餘,天蠍座反而會與家人有較多的互動,也可能喜歡將工作帶回家做,寧願多保留時間給自己和家人。

受到金星、水星、太陽陸續進入家庭宮的影響下,這個月有為家人、房子花錢,或在家中舉辦社交活動,甚至買賣、裝修房屋的可能。特別是12日起守護星之一的火星進入娛樂宮,易為興趣、喜好而衝動破財。加上20日的新月也出現為家人花錢與勞碌的跡象,使得天蠍座會花更多時間經營家庭與內在生活,並重新思考事業目標與生涯發展。由於水星於21日起在家庭宮中逆行,買賣房屋、裝潢房屋的合約最好能避開水星逆行(1/21-2/11)時期。同時,這段時間適合花時間在家人的事情上,或在家休息充電,檢討後重新出發。

[感情與人際]

代表情慾的火星與金星相繼進入天蠍座的娛樂宮,使得天蠍座的感情與桃花有蒸蒸日上的趨勢。為了你愛的人,你願意付出一切;而愛你的人,更可能窮追不捨。對於已婚者,若能加強生活情趣,將可重振激情。

在人際關係方面,手足、家人、子女仍是你的生活重點,值得多花時間經營家人關係,事半功倍。與其參加太多對外活動,不妨可以邀請好朋友到家中聚會,讓你兼顧親情和友情。

[金錢]

需要冷靜理財的月份。12日起衝動花錢的機會大增,為愛破財不斷。唯房地產運勢走揚,適合買賣房地產,但事先的研究功夫不可少。

[屬於天蠍座的小祕密]

*上升天蠍座:外在際遇狀況多,有向內發展、以家為重的趨勢。保守為宜。    

*太陽天蠍座:20日前實力最易發揮,卻不見得有立竿見影的成效出現。

*好運日:4日、5日、14日、31

 

射手座: 學習節制 讀萬卷書更要行萬里路

[運勢重點]

這個月射手座容易把大部分的精力放在投資理財與使用金錢的議題上。對你來說,只有能使用的錢才有意義,因此會設法找尋賺錢的方式或花錢的標的,為你的生活創造最大的價值。20日前,你的財運帶有富貴險中求的特質,獲利來得快也去得快;也容易臨時起意花錢玩樂。受到金星、水星於月初相繼進入溝通宮的影響下,本月與兄弟姊妹或外國遠地人事物接觸的機會最多,更不乏結伴或獨自去旅行的可能。20日的寶瓶座新月更加強了這個可能性,也有利於創()作、考試、運動競賽的表現,月底前不乏重要的決定或好消息傳出。由於事業星將於21日起在溝通宮中逆行,使工作上的聯繫、討論、發表等事務恐有好事多磨的狀況,若有重要計劃在本月進行,不妨在上半月完成最後決議為佳。

本月最大的挑戰來自於家人,特別是火星於12日起進入家庭宮,使得射手座被迫得花較多的精力去面對與處理家人()、土地房屋的問題,而且一不小心就會爭執不斷、不歡而散。但土星自20141224日起進入射手座後,便賦予射手座責任與界線的課題,而且會與家人關係的課題緊密連結。近期內,這個挑戰恐怕會延燒到三月下旬才能暫時告一段落,考驗射手座的處世智慧。

[感情與人際]

在溝通宮中的諸星得到吉星沖照的影響下,感情發展往往始於溝通。也許就是身邊常接觸的同學、同事、鄰居,也許是在上下班途中常見的同路人,也許是外來的外國人,也可以是網友、旅行時同團的朋友或導遊。想要戀愛的人就要把握「日久生情」的關祕訣。而已有對象者,良好的溝通會讓關係品質變得更美好。

這個月的人際關係有極端的表現,要不然就是近身相處的人,要不然就是遠距友誼。無論如何,他們都將豐富你的生活。

[金錢]

由於花錢、投資不手軟,因此財運將朝向大好或大壞的方向發展。良好的投資組合,能讓你進可攻,退可守。5日的滿月暗示你有獲得偏財的可能。

[屬於射手座的小祕密]

*上升射手座:外在際遇漸入佳境,尤以20日起為最。

*太陽射手座:實力得以展現,厚積薄發,能超乎他人預期。

*好運日:6日、7日、8日、21日、22日、25日、26

 

魔羯座: 財運亨通 臨危不亂才能避免無謂麻煩

[運勢重點]

自去年1222日起魔羯座就進入要事纏身、疲於奔命的階段,偏偏20日前家中經常出現突發狀況或臨時需求,讓魔羯座不得不放下手邊的事情,優先處理「計劃外的事情」。所幸,自月初起金星與水星相繼進入財帛宮,使得魔羯座在實際收入與物質享受上收穫甚豐,更容易得到來自他人的資源與財利,得以撫慰忙碌、緊張的心情。

然而,自12日起火星進入溝通宮,使得魔羯座容易遇到溝通/文書錯誤、手足衝突、口舌是非與莫名麻煩,有時還可能要注意行車安全,最好能低調行事,謹言慎行。這段時間也要小心網路、電話、手機軟體詐騙的可能。

20日的新月正式點亮魔羯座的財運,業績增加或得到分紅、獎金、保險利益、家人財利的機會大增;但也常會為了家人花大錢,額外花費跟著成長。偏偏21日起水星在財帛宮展開逆行,進財力道轉弱。若要進行大額買賣與合作簽約,最好能提早在20日前進行,無法避免時則要三思而後行。

[感情與人際]

5日的滿月恰好落入魔羯座的感情宮,使得魔羯座經常得在衝突與對立中取得平衡。由於代表感情的金星在27日前一直落在財帛宮,較有利於物質層面的感情,適合與情人享受生活,經營親密關係。對於已婚者而言,也可能得花更多時間來處理家人()的事情。

本月的人際關係大多繞著自身發展與家人需求出發,但12日起容易與兄弟姊妹、朋友、鄰居發生口角爭執,須慎防過度承諾、上當受騙的可能。

[金錢]

賺多花多,不乏意外破財、得到偏財或因土地、房屋、長輩而受益。本月若能努力開源節流,個人財富可望有顯著的成長。

[屬於魔羯座的小祕密]

*上升魔羯座:外在際遇吉中帶凶,家事變化大,財運與物質享受最佳。

*太陽魔羯座:6日前挑戰最多,能逐漸改善,慢慢拿回主導權。

*好運日:1日、10日、14日、28

 

寶瓶座: 柳暗花明 和對的朋友在一起能變得更好

[運勢重點]

儘管6日前工作與生活上經常出現讓你手忙腳亂的狀況,也可能有流言蜚語、口舌是非擾亂你的心情,但隨著金星與水星相繼進入寶瓶座,會有可靠或重量級的朋友願意挺你、幫助你,甚至能得到第一手情報,讓你能即時對外來的變化做反應。這個月也容易結交來自外國、遠地的朋友,出現參與重要的社團、增加合作合夥的機會。月底前寶瓶座將能做出重大的決定或改變,讓人眼睛一亮。

由於火星於12日起轉進財帛宮,為了賺錢,寶瓶座常採取先予再取的策略,容易花錢交朋友,導致應酬費用大幅增加,甚至跟著他人投資而破財,因此最好能避免非理性、一廂情願的花費。

20日的新月正式將祝福交到寶瓶座的手上,寶瓶座的自信回升,來自朋友、組織、社團的支持有力,常能代表發言、受人矚目,甚至出現領導他人的機會。寶瓶座在本月適合學習新技能與新方法,而且有現學現賣的需求,個人成長將大幅躍進。

[感情與人際]

3日起金星進駐寶瓶座,得吉星沖照,不但魅力走揚,戀情也能幸福發展。由於全月感情運勢水漲船高,不少寶瓶座將有戀愛、訂婚、結婚、生子的好消息出現。

人際運勢上,來自團體、朋友、身邊的貴人最多,既能集思廣益,也易有合作機會。本月遇到老友、舊識的機會高。但20日前要留心與同事、下屬的關係緊張。

[金錢]

12日起破財嚴重,理財須精打細算,不適合投機、豪賭。由於社交熱絡,除了開銷增加外,還可能跟著朋友花錢、投資,甚至借貸,要避免腦波太弱而受人影響。

[屬於寶瓶座的小祕密]

*上升寶瓶座:外在際遇谷底攀升,20日起進入高峰階段。人際最為得意!

*太陽寶瓶座:實力得以發揮,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好運日:21日、22日、25日、26日、30

 

雙魚座: 順勢而為 蓄養實力以便因應未來挑戰

[運勢重點]

對外的人際關係熱絡,容易與朋友、社團、組織互動,社交應酬花費同步走揚,收入也有可能隨著公司政策與人事調整而改變。受到天王星的影響下,20日前財運常有意外起落,提醒雙魚座在理財時宜見好就收。12日起火星進駐雙魚座,為你帶來開創的勇氣與衝勁,工作將有愈來愈忙的趨勢,但15日至20日左右,要特別避免與上司、長輩衝突,事業發展也要有好事多磨的可能。

20日的新月落入雙魚座的隱藏宮,暗示潛在問題與檯面下的事情將受到關注,而且容易與金錢、利益有關。此時,生活中的莫名狀況、意外麻煩也會逐漸增加。由於水星自21日起逆行,使得該注意的問題可能會被你忽略。但它們並沒有消失,只是暫時停滯、暫時被遺忘。同時,新月也暗示你,現在所處的公司、高層很可能在暗中進行重大計劃,如組織縮編、薪水調整、業績目標提升的可能,因此雙魚座在這個月還是要認真工作,至少要讓老闆看見你的認真與價值,才能提高生存機率。

[感情與人際]

本月感情運勢走弱,不乏曖昧不明、有形或無形距離增加,21日起與情人的溝通品質轉差,凡事宜講清楚,以避免誤會。所幸金星自27日起轉進雙魚座,不但增添雙魚座的魅力,也可能有曖昧的桃花出現。感情發展要慎防因父母壓力或事業選擇而陷入兩難。

20日前雙魚座的社交活動、人際交流最多,也帶來花費與利益糾葛的可能。由於本月起小人競敵有增加的趨勢,建議雙魚座的朋友,保持謙虛、明哲保身,凡事先看清楚狀況再決定。

[金錢]

本月破財機會多,投資宜審慎保守。凡事最好能量入為出,預留手上現金。

[屬於雙魚座的小祕密]

*上升雙魚座:外在際遇不順,易面臨公司、主管、長輩壓力與挑戰。

*太陽雙魚座:12日前實力較易發揮,12日起阻礙增加,須以不變應萬變。

*好運日:1日、4日、5日、10日、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