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blossom.jpg  

上升星座可以看出一個人將面臨那些來自外在環境的機會和威脅;

太陽星座可以看出一個人是否能展現實力,被人看見!

(以下運勢預測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差異說明請參考每星座運勢末段)

 

牡羊座: 確立目標 把握近身機會

[運勢重點]

實現願望的好時機。參與社交娛樂、社團組織、社區活動的機會增加,不但能廣結人脈,還能集思廣益、激發靈感,找到成長的方向。8日前受到木星與天王星聯手驅動的影響下,最容易得到貴人、專家的幫助。幸運令人羨慕!

19日的新月暗示「休息再出發」的時刻到來,偏偏守護星火星隨後於20日起進入牡羊座,牡羊座就是閒不下來。由於流年太陽於19日進入因果宮,許多你不得不面對的問題、現世報的結果將浮上檯面,此時最適合進行檢討與改進,從經驗中學到教訓,繼而規劃長期計劃。下旬起也會有不少合作機會敲門,但往往良莠不齊、暗藏麻煩,切不可貪心、躁進,才能做出對的決定。

[感情與人際]

愛情星金星將於21日起進駐牡羊座,與命主星火星會合,不但情慾高張,桃花、激情、艷遇不斷,感情也能愈走愈甜蜜。由於感情的主導權在牡羊座的身上,既能用心經營好感情,也能透過社交娛樂活動,大膽放電,醞釀戀情。然而,受到日金、日木互容的影響下,慎防陷入曖昧不明、不倫戀、多角戀的誘惑當中,因為追求你的濫桃花也不在少數。

人際關係暢旺,尤以19日前為最。牡羊座將能從外國、遠地、專業、經驗豐富的朋友身上受益良多,但要留心合約、法律出現麻煩。

[金錢]

財運不佳,有去少回。適合投資自己,加強專業、取得認證、申請專利。

[屬於牡羊座的小祕密]

*上升牡羊座:外在際運佳,卻有暗敵伏藏。慎防樂極生悲,小心駛得萬年船。

*太陽牡羊座:能因人際交流而受益。20日起行動力走強,目標導向最易成功。

*好運日:4日、14日、18日、21日、22 

金牛座: 步步為營 有限中追求無限

[運勢重點]

本月金牛座容易面臨事業與家庭、長輩與家人、生涯發展與內心安全感的挑戰。身邊總是有很多的機會,但每個機會也容易有相互牽制的狀況,需要思考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資源、人力下完成目標。

19日前工作或生涯目標仍會是生活的重心,流年太陽將於19日起進入朋友宮,人際往來熱絡,家中易有朋友來訪,同時為家人、朋友花費也將大幅增加。值得注意的是,21日起,守護星金星轉入牡羊座,和火星會合於隱藏宮,加上日金互容的影響下,人際關係容易出現曖昧情事或檯面下的協商與角力。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個月潛藏處理與家人、房地產、遺產相關的事宜,也可能肩負起共有財務、債務、資金周轉的責任,在投資、合夥上需要特別謹慎小心。

[感情與人際]

21日前守護星金星都在朋友宮,人際關係和諧,工作上也多半屬於就事論事的基調。擁有共同的社交圈、一起參與社交生活是增進夫妻、情侶關係的關鍵。單身的朋友也容易在社團、組織、朋友圈中發掘浪漫。

然而,21日起,守護星金星轉入牡羊座,與感情星火星會聚隱藏宮,看似活躍的人際關係出現暗中發展、節外生枝的可能,遇到曖昧、不倫、多角戀的機會高,須拿捏分際,用理性來解決問題。

[金錢]

這個月金牛座在商業交易、合資合夥、房地產買賣易有獲利,但相對地也要對別人的資源與金錢負起責任,例如朋友、配偶有較大的資金缺口要借錢,或是合夥生意投資失利,也可能背負房貸或家人財務的壓力,難免會為錢傷感情。

[屬於金牛座的小祕密]

*上升金牛:外在際遇佳,19日起人際關係轉旺,卻暗藏麻煩。

*太陽金牛:實力得以發揮,與他人相處愉快。

*好運日:23日、24 

雙子座: 見賢思齊 團結就是力量

[運勢重點]

在變動、阻礙中成長的月份。19日前遷移運最旺,多溝通、外出、遠行、進修的機會,但受到守護星水星於11日前都在逆行的影響下,各項計劃容易反覆、拖延、跳票,若能謹言慎行,愈能確保事情的品質。本月適合與穩定度高、專業能力強的夥伴合作,可望提升自身能力,並擴張事業版圖。19日起流年太陽進入事業宮,帶動溝通、寫作、教學、公關、媒體、旅遊等相關的事業機會。但此時與合作夥伴之間的衝突磨擦變得明顯,「搞定人事」才是成事關鍵。特別是21日起金星進入朋友宮,事業往往會朝向跨部門、跨組織、多人參與的方向發展,必須要打團體戰才能成事,不利單打獨鬥。由於流年土星已經入雙子座的合作合夥宮,下旬開始工作上也可能會遇到難搞的客戶、競爭對手帶來阻礙。只有在謙虛中站穩原則,才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感情與人際]

這個月與情人溝通交流、討論鬥嘴的時間變多了,忙碌的生活也能帶來小別勝新婚的喜悅。19日起感情關係容易為生涯目標、家人、住所的議題產生磨擦,現實考驗讓愛情變得踏實卻不怎麼美麗。無論如何,在人前多給情人面子,情人才會給你裏子。

受到火星與金星於20日、21日相繼進入朋友宮的影響下,雙子座本月的人際關係將有倒吃甘蔗的感覺,而且男女老幼都吃得開。朋友往往還可以幫助你克服事業瓶頸,發展合作機會。尤以牡羊座的朋友最能助你一臂之力。

[金錢]

財運走弱,容易為學習、交通、人際關係而破財。花每一分錢都應精打細算。

[屬於雙子座的小祕密]

*上升雙子座:外在際遇最佳。19日起適合打團體戰,向朋友借力使力。

*太陽雙子座:實力可望完全發揮。19日起挑戰增加,謙虛受益。

*好運日:17日、18日、26 

巨蟹座: 財利得意 幸運來自遠方

[運勢重點]

財運走揚,物質豐富的月份。4日的滿月暗示「大筆收入或支出」的出現,也許是為了請客、合資、投資而花費,也可能因為事業變動或意外機會而增加收入。但在工作上,所需的人力、資源仍得靠商議、談判、說服來取得。

19日起財星太陽進入遷移宮,獲利與成長的機會將來自遠方。隨後,事業星火星又進入事業宮,為工作馬不停蹄的趨勢確立。使得下旬起,巨蟹座將面臨開創新局、競爭求勝的必要,也會增加與外國、遠地、異業合作的可能。不少人還會在此時出國進修,或忙於法律、出版、國際相關的事務。唯過程好事多磨,經手的人員、同事、下屬常帶來阻礙麻煩,並要留心來自時間、距離、文化差異的問題。若能耐心以對,獲益良多。值得注意的是,火星進入事業宮,也將為對上衝突、事業轉型或意外變化埋下伏筆。

[感情與人際]

20日前感情浪漫,容易有外國、遠地邂逅;易與情人達成共識,為共同的理念努力,遠距戀情相對順利。但20日起與情人的差異與衝突有愈演愈烈的趨勢,

特別是辦公室戀情走得辛苦。可以的話,最好還是避免將工作與感情混為一談。

這個月的人際會以對外關係為主導,屬於目標導向的互動模式。如果剛好有合作互利的需要,關係就會走得長遠。如果願意包容異己,也可能出現不打不相識的機會。

[金錢]

4日的滿月暗示巨蟹座有豐富的物質享受,用錢大方,須避免衝動。19日起更可從外國、遠地或國際市場中尋找獲利機會。慎防為工作疏失、健康、交通麻煩損財。

[屬於巨蟹座的小祕密]

*上升巨蟹座:外在際遇佳,財運旺。事業好壞兩極,同事、下屬、交通狀況多。

*太陽巨蟹座:實力能有效發揮,20日起慎防人際衝突。

*好運日:2日、11日、27日、28 

獅子座: 人我是非 避免冒險躁進

[運勢重點]

為人際關係、共有利益操心的月份。4日的滿月暗示正面衝突與合作協調的挑戰出現。儘管你懂得用虛張聲勢的方式來佔上風,卻可能贏了面子、輸了裏子。由於財星水星在11日前均處於逆行狀態,使得投資、合夥、交易、簽約、談判出現好事多磨的局面,使得前半月多處於雷聲大、雨點小,實質進展不如預期的狀況,但學到的經驗也將彌足珍貴。隨著守護星太陽於19日起進駐合夥財宮,與他人的利害關係變得重要,除了增加金錢、物質的來往外,也容易處理合資、分利、爭產、保險理賠、贍養費或子女教育費的事情。由於投資風險升高,最好能採取審慎保守的理財策略。20日起遷移星與事業星相繼進入遷移宮,事業版圖可望擴張,不論是進軍新市場,還是異業合作,都將帶來成長動力。此時出國旅遊、移民、搬遷的機會也大大增加,展現新生活新氣象。

[感情與人際]

由於水星於11日前都在婚姻宮中逆行,與情人的溝通容易有反覆不順、時好時壞的狀況。有些人也可能遇上舊情復燃或舊情人回頭求復合的機會。11日起感情朝向穩定發展。20日起還可能會有外國戀情、異地邂逅、遠距戀情的出現。

這個月的人際關係漸入佳境,與外國、遠地、年輕人(含小孩子)的互動熱絡,適合利用年節拜年,熱絡重要關係的感情。

[金錢]

進財耗時,靠專業、創作、創新的獲利佳。合資合夥辛苦,配偶與夥伴的財務狀況不佳,為娛樂、戀情、小孩破財嚴重,投資易損,須看緊荷包。

[屬於獅子座的小祕密]

*上升獅子座:外在際遇吉中帶凶,適合向外發展,投資宜三思而後行。

*太陽獅子座:能逐漸發揮實力,也容易遇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好運日:3日、4日、14日、21日、22 

處女座: 放慢腳步 待時見縫插針

[運勢重點]

安守本份,有容乃大的月份。4日的滿月暗示注意工作細節、小人暗敵與健康議題。恰好守護星水星在11日前都在逆行,做事易徒勞無功、反覆耗時,不小心就會消磨鬥志與信心。19日起流年太陽進入合作宮,你容易把焦點放在合作夥伴、重要客戶、情人或公開競爭的對手上。為此,很容易與家人發生不快,內心的安全感將受到考驗。與長輩相處易有磨擦;任一方一廂情願的作法無法得到另一方的正面回應。

21日起財星金星進入牡羊座,出現為人花費或合資合夥的跡象。由於進財的主導權往往在他人或家中長輩的手上,有時你必須先予後取、以退為進,才能嘗到甜頭。這個月的處女座也容易遇到有錢、敢花的親友、客戶,能跟著對方吃香喝辣。

[感情與人際]

21日前金星都在感情宮中,與情人關係甜蜜,也能與人保持還不錯的關係。但19日起感情運勢緩跌,容易遇到不為人知的狀況,可能是曖昧,也可能是麻煩,卻讓你痴迷。同時,來自家人的壓力增加,恐受阻礙或因現實考量而放棄。箇中滋味,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由於生活重心主要仍放在家人身上,對外的人際關係就易局限於工作或必要的往來上。「無事不登三寶殿」將成為這個月人際關係的寫照。

[金錢]

辛苦求財,計劃趕不上變化。有時該賺的沒如期進帳,不在預期中的反而會自動找上門來。因此最好能先做財務規劃,才能避免資金周轉不靈的麻煩。19日起不適合處理房地產交易。

[屬於處女座的小祕密]

*上升處女座:外在際遇不理想,易遇長輩、房地產壓力,有偏財也有濫桃花。

*太陽處女座:實力難以發揮,勞多獲少,注意健康,宜隨遇而安。

*好運日:6日、7 

天秤座: 人氣滿分 忙碌讓你更帶勁

[運勢重點]

承接一月下旬以來的好運,這個月的天秤座依舊活躍。4日的滿月暗示「朋友、組織、社團」對你帶來強烈的影響,容易發展出新友誼與合作的機會。只是水星於11日前都在娛樂宮中逆行,使得旅遊、娛樂、創作的事情常有反覆變化或拖延改期的狀況;想生小孩的朋友也容易有搞烏龍的狀況。好消息有遲來的現象。

19日起流年太陽進入代表勞動的工作宮,生活轉趨忙碌,粗心失誤、認知失調、溝通磨擦將考驗天秤座的耐心,與同事的關係也易一度緊張,所幸有貴人相助,麻煩多半能化險為夷。值得注意的是,19日起天秤座的健康運下滑,同時發生交通意外的機會升高,除了要避免作息不正常、過勞影響健康外,更要注意行車安全,堅守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原則。

[感情與人際]

婚姻星火星與守護星金星相繼於20日、21日起進入婚姻宮,感情運勢走旺,易有不錯的對象出現,桃花朵朵開。同時也開啟了辦公室戀情、上司下屬戀、姊弟戀、醫病戀的可能,甚至會和原本互看不順眼的人擦出火花。已婚者更可以把握這段時間好好經營夫妻關係,不僅能讓幸福升級,也有利生子。

這個月的社交娛樂活動仍多,朋友能帶來有形無形的幫助。唯與同事、下屬恐有磁場不合、被拖累的狀況出現,謹言慎行、未雨綢繆的作法能讓你有驚無險。

[金錢]

由於財星與命主星於20日後皆來到婚姻合夥宮,使得本月的獲利關鍵將從「做事」轉向「做人」,可望經營人脈獲利。其次,來自他人介紹生意、贈予、請客的機會多,也成為另類開源節流的管道。

[屬於天秤座的小祕密]

*上升天秤座:外在際遇水漲船高。唯溝通、健康、交通安全要注意。

*太陽天秤座:19日前實力能獲得發揮,19日後能透過合作競爭激發潛力。

*好運日:8日、9日、17日、18 

天蠍座: 蓄勢待發 做什麼像什麼

[運勢重點]

休息與忙碌的交接時刻。4日的滿月將激發天蠍座思考「如何安身立命」的議題。19日前容易維持現狀,在工作與家庭之間往返,即便在家也很忙碌。下旬前天蠍座私下也常為房屋買賣、地點搬遷或旅行的事情做準備,只是水星持續逆行,直到10日後才會出現確定不變的答案。

19日起流年太陽進入娛樂宮,天蠍座終於能好好享受休閒生活,但運勢中出現為娛樂、賭博大破財的狀況,而且很容易成為年輕人與小朋友的財神爺。有趣的是,守護星火星隨後在20日起進入勞碌為主的工作宮,使得天蠍座不是為了玩樂而趕場,就是常有緊急的任務出現,被迫臨時上工。對於從事娛樂、藝文、運動或小朋友相關行業的人來說,將是業務成長的好時機。

[感情與人際]

20日前適合投身於戀愛,經營兩人世界,享受浪漫激情。20日起有較多事情出現,適合與情人一起處理或完成。對於單身者而言,此時也提供近水樓台、日久生情的機會,辦公室戀情或師生戀出現的機率大增。

在人際關係上,家人、親友仍舊會是生活的重心,而且有與年輕人、下屬、晚輩增加互動的機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會讓你在任何地方都吃得開。

[金錢]

玩樂、花錢、損失的機會不斷,特別是19日起有變本加厲的現象;在投資上也要避免貪心、豪賭,最好能設立停損點為佳。同時,給小朋友的紅包有發到手軟的可能。

[屬於天蠍座的小祕密]

*上升天蠍座:外在際遇改善,20日起進入忙碌旺季,需要做好時間管理。

*太陽天蠍座:20日前適合隨遇而安,享受生活。19日起能發揮實力往前衝。

*好運日:11日、27日、28 

射手座: 面對現實 甘願做歡喜受

[運勢重點]

歡樂中帶有責任壓力的月份。19日前驛馬走旺,易有旅行、出國、搬家的機會,也可能經常會與外國遠地的人聯絡,甚至得處理法律、合約相關的事務。對於計劃進修、寫作、出版的朋友,也是不錯的時機。然而,11日前水星都在溝通宮中逆行,使得過程中常有意外變化、反覆修改的可能,更忌把話說的太滿、太早,對於重要資訊也要看個仔細,才不會讓自己騎虎難下。

19日起流年太陽進入家庭宮,宣告「回歸家庭」的時刻來臨,適合到各處拜年,活絡感情。然而,此時也是射手座最容易感到責任與壓力的時刻,除了金錢支出、手足比較之外,與家人發生磨擦的機會增加,須學會用客觀的心態來理解別人的想法,而不是直接反應主管的感受。有些人則會開始感受到要照顧父母的需要。20日起火星與金星將相繼進入娛樂宮,與家人、小朋友出遊、休閒、娛樂的機會轉多,邀請親朋好友在家聚會將得到熱烈的回響。

[感情與人際]

與親戚、手足的互動增加,感情熱絡,有一同出遊的機會,也能得知不錯的消息。

20日起,桃花、戀情後勢看漲,激情一發不可收拾。單身者可留意外國、遠距、僑胞或家人介紹的機會。

[金錢]

這個月容易承擔家中的經濟重擔,為家花費多。20日起娛樂運勢走揚,消費恐再創新高。「量入為出」將是本月理財的重要關鍵。

[屬於射手座的小祕密]

*上升射手座:外在際遇吉中帶凶,在外人緣佳,卻會為家人辛苦。

*太陽射手座:19日前最能發揮實力。19日後身心壓力易影響表現。

*好運日:3日、13日、14日、17 

魔羯座: 落袋為安 滿招損謙受益

[運勢重點]

自一月下旬以來,魔羯座的財運持續看漲。4日的滿月暗示強旺的偏財出現,或者容易得到來自他人的資源與幫助,甚至有來自親友贈予、房地產、保險、遺產的可能。只是11日前水星都在財帛宮中逆行,看似有利可圖卻不如預期或延後進帳的機會高;太過輕率的決定也可能會造成額外的損失。等待時機成熟會是比較好的作法,並要把握19日前的豐收期,將可能的獲利落袋為安。

19日起流年太陽進入溝通宮,與家人、親戚、好友溝通聯絡的頻率大幅增加,受益於親友的好處多多 卻也暗藏言語誤會、口舌是非、爭執磨擦的可能,在人多口雜的狀況下最須謙虛低調、謹言慎行。有機會從說寫、教學、短途旅程中獲利。由於這個月有為溝通、交通破財的機會,因此最好要留心交通安全,並且謹慎處理重要溝通、文書、合約事宜,減少意外的發生。

[感情與人際]

這個月的人際關係繞著身邊親友、家人而轉。對於已婚者或有情人者而言,一起享受生活或邀親友在家團聚,將是最快樂的事情。但19日起要特別避免口角衝突。對於單身者而言,遠距戀情、網路交友中往往帶有曖昧不明、虛偽謊言的成份,如果可以,最好還是要多花時間判斷,或有共同認識的朋友為佳。

[金錢]

受到水星於11日起在財帛宮中轉為順行的影響下,原本停滯、延緩的商機將再度啟動。可把握19日前獲利的黃金時期,努力開源進財!

[屬於魔羯座的小祕密]

*上升魔羯座:外在際遇最利得財,口舌、交通麻煩最多,謙虛低調保身。

*太陽魔羯座:實力表現平平。20日起易有異性或他人的挑戰出現。

*好運日:15日、16日、24 

寶瓶座: 事緩則圓 人脈就是錢脈

[運勢重點]

19日前太陽都在寶瓶座,讓人容易注意到你的表現。但4日的滿月暗示他人的好意與挑戰可能會為你帶來困擾,偏偏11日前流年水星都在寶瓶座中逆行,使得溝通、合作常有反覆、修改、停滯的狀況,但也提供寶瓶座從做中學、檢討改進中成長的空間。

19日起流年太陽進入財帛宮,與合作宮中的木星互容,能透過合作合夥、他人推薦與介紹而獲利,人際關係也將有明顯的利益連結。但此時應酬花費、為人損財的機會大增,也容易為組織、社團的財務、資源、人力負起責任;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此時對於額度較大的投資宜慎重考慮,否則易有資金套牢的可能。20日起事業星火星來到溝通宮,並會合21日起也進入溝通宮的金星,與人合作互利的氣氛濃厚,有利於談合作、簽約、訂婚、結婚。

[感情與人際]

由於11日前水星在寶瓶座逆行,與情人、朋友的溝通易有些許阻礙與誤會,但隨後將獲得改善。隨著金星於21日起進入溝通宮,為人際提供絕佳的溝通交流的機會,能透過好言好語、開創性的想法重啟關係中的熱情。單身者則可以留意生活中互動頻繁的人及其介紹的對象,易有正向發展的機會。

本月人際關係往往是責任、使命勝過歡樂。你需要花時間組織與動員他人,讓大家一起朝目標前進;也容易背負管理資源、人力、預算的責任。但,關係再好,適時還是要親兄弟明算帳。

[金錢]

這個月的社交花費增加,19日起漏財嚴重,賺多花多,多半賺的是無形的人脈。最好能於月初做好支出計劃,花錢也要花在刀口上。

[屬於寶瓶座的小祕密]

*上升寶瓶座:外在際遇佳,辛苦有成。溝通運勢自11日起走揚。

*太陽寶瓶座:實力得以發揮,能有愈戰愈勇、愈做愈好的表現。

*好運日:8日、9日、17日、18日、26 

雙魚座: 肯定自己 學習管理壓力

[運勢重點]

1月下旬以來,雙魚座常有不知為何而戰的感覺。但2月仍處於莫名忙碌的狀況,上門找你的事情只有更多,不會更少。所幸你與同事、下屬的關係佳,能攜手度過混亂與收尾的階段。某些只有你學得到或體悟的事情也將成為個人成長的養份。

隨著流年太陽於19日進入雙魚座,一方面提升了雙魚座的自我意識與目標感,另一方面也更加明確感受到來自事業發展、公司主管、長輩的壓力,這也讓你忍不住想要反抗,或暫時忍辱負重,配合演出。值得開心的是,火星與金星相繼於20日、21日起進入財帛宮,助長雙魚座花錢享受生活的能力,同時也大幅提升事業進財的機會。雙魚座敢花有理,因為你也能透過兼職、增加工時或工作量而增加收入。此時也容易受他人或廣告的誘惑、揪團邀約而破財;並要小心交通罰單的出現。

[感情與人際]

20日前雙魚座的感情運勢佳,容易擁有如膠似漆、閃爆所有人的關係。但這樣的幸福卻也暗藏不為人知的壓力,20日起這樣的煩惱容易變得更為明顯。對於單身者而言,追求幸福的路上,容易面臨來自父母、長輩、傳統或事業的阻礙,若想有個結果,往往得務實選邊在。

這個月你能展現迷人的魅力,儘管你不會刻意表現,但你的情人、密友將能力挺到底。同時,同事、下屬、晚輩也能於下旬後為你帶來好運。

[金錢]

財運自20日起走強,能憑藉一己之力而獲利。生活享受愉快,花錢也絕不手軟。慎防精明一世、糊塗一時而破財,也易有繳錢給國庫的可能。

[屬於雙魚座的小祕密]

*上升雙魚座:外在際遇不理想,易受到由上而來的壓力,必須且戰且走。

*太陽雙魚座:20日前較能展現實力。全月物質享樂愉快。

*好運日:11日、12日、20日、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