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s box.jpg   

這次的新月剛好是中國農曆新年的大年初一。嚴格來說,這次的新月並不適合許願,反而建議大家拿來做檢討與反省,讓自己能放慢腳步,甚至放空一段時間。這個新月適合拿出誠意感謝上天(祭祖、謝神),多看自己所擁有的,然後對家人、朋友表達愛意與感謝。  

這次的新月發生在台灣時間219日的上午747分左右。由於落入的位置剛好在寶瓶座2960分,正好位於寶瓶座轉雙魚座的交界,一來新月處於能量不穩定的位置,仍與牡羊天王星保有關聯,暗藏意外變化的回馬槍,恐讓人措手不及。二來新月展開後約10秒,月亮就進入雙魚座,隨後太陽也於上午750分進入雙魚座,仍強調這次新月的不穩定與強烈變化的力量。 

2015年2月寶瓶座新月(2).gif     

最重要的是,太陽與月亮一進入雙魚座後,馬上開始凶相土星,再會合海王星,隔天才吉相冥王星,凶星凶相又在變動星座(雙魚)象徵所求之事遇到困難阻礙、模糊曖昧、不確定,故不利於許願 

從短期的角度來看,大年初一當天和未來一個月內,也要特別要留心各種天災人禍的可能。天象反應外在變化,也暗示人心不安。想要好運順心,只有減少不當的欲望、避免無意義的抱怨。追求內在的平靜才是幸福之道  

儘管這次新月的天象不佳,但太陽進入雙魚之後,也開始和位在獅子座的木星(吉星)互容。就像神話故事中的潘朵拉雖因好奇心打開了盒子,放出了災禍,卻也留住了裡面的希望。希望來自人心的正面思考,因為信、望、愛而能擁抱扭轉逆勢的能力。與其期望上天的賦予,不如把注意力拉回自己身上,斬斷不必要的牽掛與眷戀,才是這個新月最能給予我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