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 in the dark.jpg  

生命自會找到出路 從混亂中大放光明

流年太陽於台灣時間219(大年初一)的上午7:50am進入雙魚座,直到321日上午6:45am才轉進牡羊座。雙魚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後一個星座,而牡羊座又是第一個星座,使得本月來到象徵周而復始、因果輪迴的新起點:從變動星座(雙魚)走向基本星座(牡羊),從重感情安全感的水象星座(雙魚)到重願景信心的火象星座(牡羊),從守成的陰性星座(雙魚)到開創的陽性星座(牡羊),展現不斷天地間活躍變化的生機。

由於太陽在三月多數的時間中都處於雙魚座,因此雙魚座所強調的變動、理想、犧牲、救贖和不確定性將率先成為事情發展的主軸,唯有「不排除任何可能」,才能發展出牡羊座發現新大陸般的冒險精神與契機。 

有志者事竟成   全月動盪變化多  19日前最為挑戰

三月中星群各自形成吉與凶的團結之象,偏偏21日前的太陽分別與木星、金星(318日前)互容,好壞星象間糾結纏繞、聲氣相通,更強化事情之間福禍相倚,絕無完美的抉擇必要。

2012年至2015年之間天王星(牡羊)與冥王星(魔羯)的凶相影響最為劇烈,而兩星將在本月17日來到準確90度凶相的位置,恰巧二月下旬就進入牡羊座的金星與火星將於13日前激化戰局,使得本月下旬前愛恨情仇最為動盪強烈,快速進展與破壞都有一觸即發的可能。

又,土星(射手)與海王星(雙魚)受到太陽21日前進駐雙魚座的影響下,開始深化壓力、責任與理想受挫之間的氣氛。而流年水星於13日起又轉進雙魚座,加入土海戰局,20日前思緒、溝通最為混亂,不乏好事多磨、三心二意、一廂情願、欺騙犧牲的可能。

但別忘了,幸運之星木星仍在火象的獅子座,土星也來到火象的射手座,因此再多的混亂與挑戰,都擋不住進入牡羊座的金星(17日前)、火星與太陽(21日起)的威力,透過熱情與信心、履敗履戰的積極勇氣,有志者事竟成的結果可期。 

火象星座最為得意,基本星座大破大立,變動星座必須加強穩定性

本月上升在牡羊、獅子、射手的朋友玩樂、創作、學習、旅遊的機會最多。而命盤中有較多星在牡羊、獅子、射手的朋友則容易有擁抱理想、實踐目標的熱情和行動力,是十二星座中最為歡樂的族群。

然而,上升在基本星座(牡羊、巨蟹、天秤、魔羯)最容易面臨到生涯規劃、家庭、婚姻、事業上的外來變化與挑戰。若命盤中有較多的星在基本星座(牡羊、巨蟹、天秤、魔羯)時,本月容易躁動,不是有動彈不得的感覺,就是有被迫改變的可能。

在土海凶相效應持續發燒的狀況下,上升在變動星座(雙子、處女、射手、雙魚)最容易面臨來自他人的期待、壓力與混亂的影響,必須且戰且走,等待時機行事。若命盤中有比較多的星在變動星座(雙子、處女、射手、雙魚)時,則本月較難做出明確的決定,必須先讓心情穩定平靜後,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總體經濟見榮景 公務基層辛苦 交通安全小心   意外血光增加

[前情提要] 

219日的新月盤中新月會合雙魚海王星落入象徵犯罪、監獄()、醫院、宗教、養老院、地下組織、黑社會的第十二宮,暗示320日新月前容易有犯罪、詐騙、莫名犧牲和損失的出現。新月更90度凶相落在第九宮內的土星,使得上述問題很容易與我們的道德、信仰、法律規範產生衝突,並且很容易牽連到高等教育、政府組織、社科單位、法院、司法、外交、航海、空運有關。

2015年2月寶瓶座新月(2).gif  

(上圖:二月十九日新月盤) http://sophianne.pixnet.net/album/photo/293976234#after=285930219

[本月發展] 

36日的滿月盤來看,滿月落入第九宮,再度強調之前新月所提示的政策、外交、高等教育、遠程交通意外(火車、高鐵、航空、遠洋)的問題。特別是滿月凶相第十一宮的土星、第二宮末的海王星,指出政黨政治、國家經濟決策與地方政府已有錯誤與誤判的可能,甚至有集體舞弊的行為。但滿月吉相第一宮中的冥王星,這些政策與作法往往有討好民意、符合人民期待改變的心情。處女座滿月的定位星水星來到第二宮,與第八宮中的木星對沖,也代表本月的經濟發展、股市交易活絡,有過度樂觀、虛而不實的榮景。 

值得注意的是,滿月盤中天底(第四宮頭)有火星、天王星、金星會聚於牡羊座,強化地震、火災、爆炸、核能發電、地下管路,以及工業、工廠()等工安問題,與房地產、都市更新的重大決策也可能出現意外的變化。由於第三宮的太陽與第四宮的金星互容,也與第八宮的木星互容,與交通、房地產、土地相關的稅務議題也將有進一步的發展。

2015年3月處女座滿月.gif  

(上圖:三月六日滿月盤) http://sophianne.pixnet.net/album/photo/294901461#after=285930219

20日的雙魚座新月(日食)啟動了另一輪的發展。新月落入代表國際外交、兩岸關係的第七宮,且新月與第三宮的土星形成吉相,又與第十一宮的木星互容,象徵台灣的外交政策與兩岸關係能有順勢發展、穩定成長的跡象,且與政黨政治、明年的總統大選掛勾,也可以預期中共有開始討好台灣人民的動作。特別是火星會合天王星在代表政府稅務、國際金融、對外投資的第八宮,且吉相木星,經濟上將有政黨、民意團體、地方政府與他國聯手合作拉抬的可能。

2015年3月雙魚座新月.gif    

(上圖:三月二十日新月盤) http://sophianne.pixnet.net/album/photo/294902163#after=285930219

然而,盤主星水星(處女座守護星)落陷於第六宮,會合海王星與凱龍星,暗示軍公教、警察、消防、醫護、服役或社會服務人員最為辛苦,犧牲最多。又水星、海王星與凱龍星亦與土星、海王星形成90度凶相,顯示交通意外的問題最多,不乏帶有粗心失誤、酒後駕車、用藥不當、雨霧影響所導致的危機。其次,第三宮與第六宮的凶相亦指出政府政令執行與宣達不當,且不利媒體報導、基礎教育、醫療單位和網路詐騙等問題,偏偏象徵疾病醫療的第六宮中出現海王星、水星與凱龍星等凶星,仍要小心黑心食品、海鮮水產不潔、寄生蟲、慢性病、傳染病、各式汙染的可能。火天冥凶相則不利老年人健康,意外傷亡人數仍在提升中。 

趨吉避凶行事曆 (以下時間均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轉換) 

月亮空亡-宜避開重要事情(如簽約),易徒勞無功 

1()上午1:54am2()上午7:34am (月亮巨蟹

3()下午4:49pm4()下午7:58pm (月亮獅子

6()上午2:37am7()上午8:52am (月亮處女

9()上午9:25am至下午9:10pm (月亮天秤

12()上午3:47am至上午7:30am (月亮天蠍

14()上午7:12am至下午2:40pm (月亮射手

16()下午4:03pm至下午6:14pm (月亮魔羯

18()上午2:19am至下午6:58pm (月亮寶瓶)

20()下午5:37pm至下午6:28pm (月亮雙魚

22()上午6:52am至下午6:40pm (月亮牡羊

23()下午10:26pm24()下午9:23pm (月亮金牛

26()下午8:36pm27()上午3:45am (月亮雙子

29()上午9:59am至下午1:48pm (月亮巨蟹

30()下午9:58pm41日上午2:12am(月亮獅子)  

宜小心謹慎的日子 

4日晚上至6日、12日至14日、18日至22日、27日、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