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Moon.jpg  

雙魚座新月將在台灣時間3月20日(五)下午5:36pm左右登場。適合許願時間即為5:36pm(新月發生時間),建議大家可以設定手機鬧鈴提醒。許願方式不限,心誠則靈。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將想像願望成功畫面,然後將願望清楚寫在紙上或筆記本中。

2015年3月雙魚座新月.gif  

壹、雙魚新月的幸運指引

此次新月(5:36pm)落入雙魚座29度27分,隨後進入短暫的月亮空亡,直到6:28pm月亮轉進牡羊後才結束月亮空亡。在月亮空亡中,雙魚座日食也將於5:45pm同步登場。因此有效力的時間點其實非常短暫。

(1) 新月在雙魚,最適合許諾與「內在快樂、身心靈、精神、健康與治療、宗教、信仰、想像力、直覺、救贖、藝術、慈善」等相關的願望。

(2) 雙魚座新月吉相射手土星,對於外國、法律、學術(習)、宗教、信仰、專業、權威、旅行、出版、房地產有關的事務帶來力量。也意謂著再浪漫、靈性、感性與熱忱的事情,都必須透過有計劃、有組織、有步驟的方式才能達到目標。由於在台灣的新月盤中新月落入第七宮,與第三宮中的土星吉相,因此有利於在台灣的朋友發展合作、合約、結盟、戀愛與婚姻關係。

(3) 太陽在雙魚座,木星在獅子座,日木互容,使得雙魚座新月能借得木星之力。加上木星正與土星吉相(雖然兩者都在逆行),但也能帶來吉應。對於所求之事,具有放大、成長和幸運的力量。

貳、準時許願(台灣時間5:36pm)的好處

(1) 新月發生在台灣時間5:36pm,隨後進入短暫的空亡。月亮空亡,行事無力,想的事情呈現膠著無力。雖然不代表不能許願,但想許願的人,不都是希望能拿到最幸運的時間,得到上天最強大的祝福嗎?

(2) 月亮在雙魚座時,金星恰好在金牛座,月金互容,使得雙魚座新月吃得到金星的好處,能得他人有形無形的幫助或好處;若論人際關係或感情,則更有利於「實質」的進展。若在6:28pm(含)後許願,月亮進入牡羊,反而得不到互容金星的好處,有些可惜。

 

最後祝福大家

雙魚新月許好願,讓靈性的力量帶領我們突破現實的障礙,發揮內在潛能,為自己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