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運勢預測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 拒絕當乖乖牌 創新獨立運勢最佳

Harry Portter.jpg  

這個月的牡羊座好像小說《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中的主角哈利一樣,充滿源源不絕的創新動能,很容易做出新的決定與改變,而且往往帶有冒險、娛樂、創新、國外的色彩。偏偏職場上常要與黑魔王陣營鬥法,價值觀衝突、派系偏見與濫用權力的環境將迫使牡羊座決定獨立出來,另創遊戲規則,不再受魔法部與學校的束縛,享受自由解放後的無限可能(尤以3日前最佳),本月決定離職()、轉型、創業的人也最多。但也將不斷付出對上抗爭、關係矛盾與體力耗費的代價,尤以3日起至12日為最,其次為17日至20日前。

流年金星於11日晚上起進入雙子座,啟動為期長達8天左右的亂局,牡羊座在溝通、交易、交通事務上易受負面影響,遠距戀情危機四伏。19日的牡羊座新月暗示自我革新與獨立的完成,但也將激發為學習、旅行、交易、交通工具花大錢的衝動。無論如何,這個月牡羊座最大的挑戰反而在於如何建立革新後的秩序。

[好運日] 10日、14

 

金牛座 希望轉化重生 家庭旅行運勢最佳

Saving Mr. Banks.jpg  

這個月的金牛座容易有出國旅行、搬家換屋的機會,也容易得到家人的好處,居家生活愉快。由於流年太陽進入金牛座的隱藏宮,原本未知或視而不見問題,都將被發掘出來,攤在陽光底下,並帶來信念上的挑戰與改變。有些人也會從國外、遠地的人事物中遇到意外改變的契機。電影《大夢想家(Saving Mr. Banks)》中的女作家P.L.Travers讓我聯想到金牛座在精神上的蛻變,不喜歡出遠門的Travers,在迪士尼熱忱地邀請下,從英國飛到美國,考慮將作品發表為電影,卻也意外地重新面對他對父親的愛與遺憾;他不願輕易出賣自己最鍾愛的角色,而與迪士尼的合作卻讓他再度實現拯救父親的期望。傷悲、暗敵/小人、結束、分離、監禁、獨居的議題將在本月成為金牛座自我救贖的亮點。

守護星金星於11日起進入財帛宮,但受到凶相的影響下,使得金牛座在本月特別容易破財,無論是投資理財、合資合夥還是與人借貸。也可能背負更重的財務負擔。19日的新月意謂著向過往告別,隨著太陽於20日進入金牛,展開另一輪的新生。

[好運日] 19日、20日、29

 

雙子座 各方高手過招 群眾號召氣勢最強

Game of Thrones.jpg  

這個月的雙子座在人際關係容易有新的突破與發展,能結合眾人之力,完成重要的創舉。但隨之而來的將是眾人之間利益與權力的爭鬥,過程有如影集《冰與火之歌(A Song of Ice and Fire )》中勞勃·拜拉席恩和艾德·史塔克的結盟說起。對於雙子座而言,社群往往是成就自我事業的第一步,不論從事公關、媒體、廣告、寫作、網路,還是教學,新朋友、新客戶、新人脈都能帶來成長契機。一旦過了關係的蜜月期或達到目標之後,團體內的派系衝突將逐漸成形,鬥爭更將由明化暗。19日的新月提醒你要留意私下較勁與流言誹謗的出現。

無獨有偶,流年金星於11日起轉進雙子座,15日流年金星進入金牛座,為雙子多添暗事與曖昧。同時,在金土海凶相的影響下,主管、長輩的虛有其表對事情並無實質助力。雙子座反而得直接面對合作夥伴、客戶、情人、公開敵人的正面挑戰,考驗個人的智慧與能力。

[好運日] 4日、14

  

巨蟹座 狗急也會跳牆 轉型獲利運勢最佳

Spider-Man.jpg  

這個月的巨蟹座有如電影《蜘蛛人(Spider-Man)》中的主角彼得,雖然你並不會被基因重組的蜘蛛咬到,卻可能透過某些意外的變化,而衝撞出原本連自己都不知道的潛力。電影中的彼得為了賺錢買車,卻意外失去了叔叔,並帶出後續行俠仗義的人生發展。現實生活中的巨蟹座,在這個月往往會有不錯的事業表現與收入。然而,事業上的意外變化(如:組織重組、更換老闆、調動部門)將讓你意識到不能再安守現狀,為了生存競爭,巨蟹座被迫轉型、創新、更加獨當一面或選擇跳槽。同時,你也將發現最親密的夥伴、情人或競爭對手將與你展開正面衝突,就像蜘蛛人發現綠惡魔竟然是好朋友的爸爸一樣。人際關係的矛盾在3日至12日變得格外明顯,不論是在職場上,還是在感情上。

無獨有偶,金土海凶相將於11日至20日前引發人際相處與界限問題,太近阻礙與磨擦叢生,太遠則會因寂寞而產生懷疑。19日的牡羊座新月指出事業發展、人生方向或名聲、形象的轉變完成。同時,人際關係的發展也將漸入佳境。

[好運日] 23日、24日、25

 

獅子座 跳脫世俗限制 外國外來好事最多

Interstellar.jpg  

這個月的獅子座將開始展開今年度運勢的高點,而且將進入某種跳躍性的成長。電影《星際效益 (Interstellar)》中男主角庫柏(Cooper)讓我聯想到獅子座能發展的無限可能。儘管流年土星為獅子座帶來對子女、年輕人、投機冒險的壓力,但止不住幸運木星帶給獅子座追求自由成長與未來的可能。任何與外國、遠地()、航空、法律、高等教育、高科技、宗教,甚至外太空的事情,都將點燃獅子座的熱情。「夢想雖美,執行不易;執行可行,同事難搞」成為本月最大的挑戰。電影中庫柏差點被同事曼恩害死,最後卻在犧牲小我中成功完成進入黑洞,超越時空,解救人類的任務。對於現實世界中的獅子座而言,也許過程中仍同樣會遇到不如預期的狀況,但憑藉對目標的信心與堅持,成果往往會在4月底至5月顯示。

金土海凶相將於11日至20日影響人際關係,社交娛樂花費大增,投資借貸不利,對於慷慨與好面子的獅子座而言,是最需要謹言慎行的時候。23日前後慎防對上關係緊張。

[好運日] 9日、10日、19日、26

 

處女座 財務易受牽連 出國遷動運勢轉強

Fund with Dick and Jane.jpg  

這個月的處女座容易面臨戲劇化的兩極發展,猶如走進電影《我愛上流(Fun with Dick and Jane)》的氛圍,故事中主角意外高升後,叫太太辭職顧家,其實自己只是老闆掏空公司後的替死鬼。現實世界中,流年太陽來到代表配偶財、合夥財、結束、死亡、波折的宮位,莫名的事情常會接連來敲處女座的門,但多半帶有禍福相倚的特質,例如:因為合作結束而有出國旅行的機會、遇上意外狀況而得到保險金。不過,最大的挑戰往往來自於金錢與資源,特別是合資合夥、投機性投資和夥伴/配偶的財務狀況,須慎防被騙或與人糾葛不清。這個月容易遇到共有利益和權力、疾病、死亡、法律、保險、外國/遠地、慈善單位、安養機構的議題,不少人還會接觸心靈、精神、玄學有關的事物,以尋求身心的安頓。所幸,20日起運勢回升,遷移運也開始走強,會有更多外國、遠地的緣份出現。

流年金星於11日起進入事業宮,為處女座帶來不錯的對上關係與社會形象。然而,受制於家庭的責任與壓力,或為了配合夥伴與情人,可能會讓想要面面俱到、事事討好的處女座左右為難。最怕的是,為了看似美好的對象或關係做了無謂的犧牲。

[好運日] 29日、30

 

天秤座 生活冷暖自知 人脈擴展運勢最佳

Gone Girl.jpg  

這個月的天秤座人氣很旺,容易遇到與眾不同的朋友或特別好的合作機會,既而擴張本身的人脈。然而,檯面下的天秤座卻會讓我想到電影《控制(Gone Girl)》中的男主角尼克,正面臨無法與人訴說的家庭、感情或夥伴關係,尤以3日至12日為最。在看似疏離、冷淡、突然的危機中,其實暗藏某種控制與被控制的議題。如果處於甜蜜的負荷也就算了,但痛苦的人往往面臨對方有意無意來挑戰的狀況,自己只能默默接招,而且外人無法客觀判斷。對於某些人來說,像劇中出現柯林斯這樣的第三者也是值得留意的。

守護星金星於11日起進入雙子座,暗示天秤座有了某種出國、遠行或逃脫的機會。對於沒有機會離開現狀的天秤座來說,接觸外國、遠地、法律、合約的機會也將大幅增加,20日前要特別小心工作、溝通、交通上的粗心失誤。19日的牡羊座新月為重要關係下了明確的註腳,對於之前還猶豫的、崇拜的、討厭的、不安的的關係,你終於能看清楚了。

[好運日] 13日、14

 

天蠍座 工作環境動盪 事業名聲運勢最強

甄嬛傳.jpg  

這個月的天蠍座將化身為電視劇《甄嬛傳》的女主角,而且是開始得寵的階段。幸運的木星高掛天頂,忙碌的工作與盡心盡力的表現將幫助你步步高升,得到貴人、高官的喜愛。然而在天冥凶相的磁場影響下,同事、下屬間的意外遷動與起落,為工作中的穩定度、正確性帶來威脅;同時辦公室中的八卦、謠言、小道消息也將弄得人心惶惶,尤以3日至12日為最。對於心思細膩的天蠍座來說,此時卻成為靜觀其變、拉攏人心的好時機。然而,火星自1日起皆在對宮金牛座,公開的競爭者來勢洶洶,23日前後最要防口舌是非與正面衝突,諸事也有得靠競爭才能得勝的可能。

值得注意的是,流年金星指出在11日至20日左右,配偶、合夥人、客戶的財務狀況不佳,也可能連帶影響到你。對於某些人來說,這段時間裡也容易出現重要關係為金錢、利益爭執的可能。若涉及共有的財務決定,宜謹慎保守。

[好運日] 24日、25

 

射手座 積極向外擴張 娛樂創新運勢最佳

The Wolf of Wall Street.jpg  

受到火象力量加持的影響下,射手座終於能擺脫土星籠罩的陰影,加快腳步向夢想邁進。這個月的射手座容易走進有如電影《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的世界,你變得賭性堅強,願意承擔風險或嘗試創新、略為誇張的方法來換得超額利潤與更多的自由。這個月工作忙碌,生活步調快速,除了容易有出國、出差、旅遊、到賭場()試手氣的機會外,在投資國外市場、外國商品、外幣、外國客戶與貿易上也有不錯的運勢,特別是3日以前。

受到天冥凶相在財帛宮中作用下,20日前投資理財的風險增加,富貴險中求;同時,還可能會為娛樂、感情、興趣、子女衝動花錢,不小心就有超支的可能,不可不慎。流年金星於11日起進入婚姻宮,桃花、戀情的機會浮現。然而,20日前土海沖剋金星嚴重,最要留心與家人、配偶、夥伴或重要關係出現忽冷忽熱的機會高。

[好運日] 9日、10日、17

 

魔羯座 安全感受威脅 娛樂享受運勢最佳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jpg  

這個月的魔羯座容易走入類似電影《波特萊爾的冒險 (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的劇情,生活繞著「家人()」打轉。故事中的三姊弟因為父母的意外事故繼承龐大的遺產,但卻也開始展開被遠親們領養的命運。儘管現實世界並不會出現像歐拉夫伯爵那樣謀財害命的狀況,魔羯座的人的確有機會得到來自家人、房地產的好處(如:遺產繼承、房屋過戶、保險理賠、法律賠償),隨後更可能面臨家中的重大變化、住所遷動或與家人疏離(如:旅行、外派、搬家、長輩過世、家族分家)的可能。儘管千萬個不願意,但這些突發狀況將考驗魔羯座內在的安全感,並迫使魔羯座快速長大成人。其中又以3日至12日左右的感覺最為強烈。

掌管事業與人生方向的金星,將於11日晚上起進入代表勞動的工作宮,金土海凶相效益啟動,20日前工作中的溝通、文書最為辛苦,阻礙、競爭、錯誤不斷,並要留心健康狀況。19日的牡羊座新月指出家庭新狀況的確立,旅遊、娛樂、創新的機會增加,讓原本勞苦的心情得到喘息。

[好運日] 19日、20日、29

 

寶瓶座 文化刺激強烈 溝通感情運勢最佳

The Reader.jpg  

這個月的寶瓶座將有一種隨心所欲的心情,一方面常有貴人相助,與身邊親友相處愉快,二方面也充滿學習、旅行、創作、發表的機會。然而,受到天冥凶相的影響下,寶瓶座很容易犯口舌是非或交通麻煩,偏偏自己外出、說話、表現的機會多,如何在表現自己和進退得宜中拿捏成為挑戰。這個月寶瓶座像是走入電影《為愛朗讀(The Reader)》的劇情,很容易發展感情與人際關係。劇中女主角救了還是孩子的男主角而發展出一段畸戀,男主角為女主角的朗讀成為彼此間愛的儀式,莫名分手直到多年後意外相見才挑起不為人知的祕密。而寶瓶座在日常生活中也容易遇到與道德、祕密、禁忌、暗敵、傷悲相關的議題,也許是發現身邊親友、情人的小祕密,也許變成別人八卦的主角,也可能不小心爆料而惹來麻煩,或是溝通、研究的主題會與上述相關(例如:撰寫小說就會寫偵探推理或種族歧視的題材)

11日起流年金星進入娛樂宮,在金土海凶相的影響下,為娛樂、投機、戀愛、小孩的破財機率大,20日前最好能量入為出。20日起流年太陽進入家庭宮,為家人、房地產或居家環境的花費增加,並要避免與家人的磨擦爭執。

[好運日] 4日、14

 

雙魚座 取捨成為必須 工作進財運勢最旺

The Devil Wears Prada.jpg  

本月工作財旺,儘管仍需要付出努力獲取報酬,但有機會意外獲利、分到紅利。這個月的雙魚座好像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中女主角Andrea一樣,時時面對事業困境與主管壓力,生活終究嫁給了工作,物質慾望往往成為工作或投入一件事的動力。不論主動還是被動,工作量總是有增無減地將你帶進金錢的遊戲當中。最大的挑戰來自於人際關係,不同部門或公司之間的競爭、他人給予的難題都可能危及到個人的業績表現或所在單位的生死存亡。尤以20日前為最。就算這樣的趨勢在本月沒有發生,在未來的二個月內仍不能輕忽。

流年金星於11日起進駐家庭宮,會讓你想花更多的錢佈置居家環境,享受私人生活。然而,20日前,要慎防來自事業、主管、長輩的壓力與干擾,不是沒有辦法好好休息,就是會讓既有關係變得制式、空虛。雙方之間容易出現「是否被珍惜的議題」。

[好運日] 2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