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oon.jpg    

牡羊座新月將於台灣時間419日上午2:57am登場,建議許願的時間為上午11:20am12:00pm。許願的方式不限,心誠則靈,最重要的是想像成功時的畫面,並且將願望寫下來,以便隨時參考與比對。

 

壹、牡羊新月的幸運指引

2015年4月牡羊座新月.gif  

這次新月落入牡羊座28度,隨後進入月亮空亡,直至上午5:31am左右才結束。而新月發生的那一刻,海王星與土星的力量強大,並不適合許願。因此會建議等月亮進入金牛座(廟旺)後再進行。

(1)   新月始於牡羊,有利於全新計劃、全新開始、重拾勇氣的事情。

(2)   新月會合水星,而水星又在務實的金牛座,使得這次新月最有利溝通、學習、旅行、交易、財務相關的願望或計劃

(3)   新月與水星都與海王星產生連結,有利於想像、創意、靈性事務,但要慎防眼高手低或自欺欺人的問題。

(4)   新月落入牡羊座,牡羊座的定位星火星為落陷,而水星又進入會合火星的局面,因此許的願望或做的計劃不是要小心衝動失誤,就是有可能事情已經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貳、實質建議

從務實的角度來看,下一次的新月天象凶險,因此不論是許願還是做計劃,其實都需要把握現在到下一次新月(5/18)「前」的時間。加上水星將於5/19-6/12逆行,也提醒大家接下來的這一個月最好能把重要的事情定案,避免夜長夢多。(聰明一點的話,不妨5/12前就要完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