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天象.jpg  

流年太陽自台灣時間420()下午5:42pm進入金牛座後,一直待至521()下午4:45pm才正式轉進雙子座。本月大環境氣氛將由金牛座的堅定轉向雙子座的變化,只有變才是永遠不會變的真理。 

10日起天象惡化 12日起凶相大串連  

由於本月將橫跨金牛月份與雙子月份,因此該兩個星座的守護星成為觀察重點之一。

首先,金星將於8日進入巨蟹座,隨後吉相海王星(5/17)、凶相冥王星(5/22)、凶相天王星(5/26)。金星象徵人際關係與金錢事務,從金星的走勢來看,可以預知有先吉後凶的現象。

其次,水星於1日即轉進雙子座,隨後立刻凶相土星(5/3)、凶相海王星(5/10),並於19日起展開逆行,繼而再合相火星(5/27)、凶相海王星。即便水星處於有力的星座,但都將受到凶星凶相的重重打擊,使得本身所掌管的溝通、文書、交通、交易、教育事宜將出現阻礙,各式交通意外最凶險

值得注意的是,火星將於12日起進入雙子座,也陸續凶相土星(5/15)、凶相海王星(5/26)再會合水星(5/27),水火(雙子)、土(射手)、海(雙魚)將串連成變動星座凶相,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大家更須謹慎保守,隨遇而安

天災人禍頻起 平安健康是福 一動不如一靜

2015年4月天蠍座滿月.gif  

54日台灣的滿月盤(上圖)來看,滿月會合天底,強化民間、在野黨與地方政府的力量。月亮與定位星火星及太陽都落在代表政府的第十宮,且木星會合上升點,可以看出政府積極作為、強力作多的心態。然而,水土對沖,且水金仍處於互容,反應出中央與地方、執政與在野的衝突不斷。

同時,水火兩星均與土星凶相,也預示有水火之災、土地之災(如地震、土石流、坍塌、落陷)的可能  

2015年5月金牛座滿月.gif  

518日台灣的新月盤(上圖)來看,新月盤的重點金牛新月會合天頂,月亮不但受日火夾凶,新月更會合凶恒星大陵五(Algol),該星象徵希臘神話中的蛇髮妖女梅杜莎,自然凶禍、腐敗、混亂不斷。火土兩大凶星緊密會合天頂與天底,中央與地方的衝突、是非最多,各地也易有災難傳出。而海王星也落入代表對外合作與公開競爭的外交關係,兩岸政策、外交政策恐有模稜兩可、被包裝美化的狀況。

又,水星轉慢,準備進入逆行(5/19),而水星又是新月盤上升處女座的守護星,不利台灣人民。財星金星進入凶相,經濟與股市表現慎防強烈波動變化。 

變動星座風波接二連三 身心最受考驗

上升在雙子、處女、射手、雙魚的朋友在本月最多環境與人事變動,諸事不確定性高,不是被趕著鴨子上架,就是事多阻礙、難成,須坦然接受現實。由於流年水星在本月狀況不佳,因此上升雙子、處女恐更為辛苦。若命盤中有較多星落入變動星座,則變生活中的變化加劇。

命盤中有較多星落在雙子、處女、射手、雙魚的朋友,若上升落在基本星座(牡羊、巨蟹、天秤、魔羯),則溝通、工作、交通、遠行最為辛苦,慎防口舌之災、辦公室衝突、交通意外與法律官非。

命盤中有較多星落在雙子、處女、射手、雙魚的朋友,若上升落在固定星座(金牛、獅子、天蠍、寶瓶),則人事與金錢的糾葛不斷,易有爭權奪利的麻煩。 

趨吉避凶行事曆 (以下時間均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轉換)

月亮空亡-宜避開重要事情(如簽約),易徒勞無功

2() 下午10:04pm3()上午9:47am

5() 上午9:50am至下午7:13pm

8()上午1:52am至上午2:16am (短暫)

10()上午4:36am至上午7:22am (短暫)

11()下午6:37pm12()上午10:53am

14()上午12:56am至下午1:13pm

15()下午8:05pm16()下午3:02pm

18()下午12:14pm至下午5:27pm

20()上午1:58am至下午9:56pm

22()上午8:37am23()上午5:42am

24()下午6:51pm25()下午4:52pm

27()上午10:22am28()上午5:42am

30()上午4:21am至下午5:34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