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麥斯憤怒道  

壹、金牛座新月(5/18)對大環境的指引-影響期間  5/18-6/15

新月為每個月新循環的開始,效力影響為一個月,因此6月16日新月前,大環境都受5月18日新月的影響,而6月3日的滿月則為新月運勢的指向掀起高潮。(新月盤會因所在地的不同而異,在同樣的吉象或凶象下,不同的國家會發生在不同的事件領域) 

1.1金牛座新月盤的影響

2015年5月金牛座滿月.gif  

如果我們重新回到5月18日的新月盤來看,新月盤的上升來到處女座,守護星水星位在第十宮。處女座象徵醫療、衛生、疾病、醫護人員,因此這些相關人事物將會被大家注意。水星位在雙子座,強調的孩童、未成年或年輕人、學習、教育、資訊和交通也同樣會浮上檯面。 

由於5/19起水星開始逆行,因此5/18的水星其實是處於滯留而準備逆行的狀態,這也意謂著新月盤的水星將朝向會合(0度)火星、對沖(180度)土星的發展方向前進,不利於水星或水星掌管的宮位與事情。對照近日南韓MERS(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的傳染危機以及國小學童割喉案,也十分吻合。新月盤中的金牛新月落在第九宮末,會合天頂。第九宮與國外、司法、遠途/長程交通(如:航空、海運、火車)有關。新月會合(0度)火星,且對沖(180度)落在天底的土星,強化了發生暴力血光、地震的力量。更進一步來看,新月又會合凶恒星大陵五(Algol),暴力、凶禍、混亂成為亮點。金牛座所掌管的喉部(如斬首、割喉、喉部疾病-MERS,接吻病/傳染性單核球過多症)也的確在近日的新聞事件中顯現,並激發大家對死刑存廢的討論(第九宮/司法)。 

1.2射手座滿月盤的影響

2015年6月射手座滿月.gif  

從即將到來的6月3日滿月盤來看,滿月盤的上升落在雙魚座,守護星木星位在第六宮,雙魚座強調靈性、宗教、玄學、醫療、迷幻、麻醉藥物、酒精、滲透/擴散、海洋,因此在6月16日新月前,醫療衛生單位、醫護人員、軍警消防、公務人員為上述相關人事物忙碌的機會大。

從滿月盤來看,我們可以發現落入第十二宮的雙魚海王星會合上升點,強調大家正處於混亂不明的情勢。海王星更與日月形成凶相位(T-Square),因此混亂與困難的情勢往往會與人民的身心健康、醫療、犯罪、監獄、安養院、慈善團體、詐騙團體、裝神弄鬼、間諜有關。

同樣位在射手座的土星與滿月落在第九宮,法律、司法、外交、遠途/長程交通(如:航空、海運、火車)的相關問題必須被解決。由於水、日、火三星合相落在溝通、教育、媒體、交通運輸的第三宮,同時滿月正入相位對沖(180)度火星,火星又會合天頂,因此要慎防與上述相關的意外血光與災難,例如:陸海空交通意外、酒駕、火災/起火、校園(宿舍)安全、考試公平性等,且有不利房地產、建築業的跡象(例如大巨蛋工程及該工程對捷運板南線的影響)。所幸,日月與木星吉相,且出現太陽接納木星,木星接納月亮的能量流向結構,媒體與大眾意見將激起軍警消防、醫療人員、公務人員對服務工作的熱情,既而透過法律、司法或社會重要人士來發揮改變的影響力。 

貳、雙子座新月(6/16)對大環境的指引-影響期間 6/16-7/15

6月16日的新月影響將為期1個月,而7月2日的滿月將成為新月效應下的高潮與轉折點。 

2.1雙子座新月盤的影響

2015年6月雙子座新月.gif  

新月盤的上升落在寶瓶座,象徵群體與平等意識出現。守護星土星會合(0度)天頂,且正處於逆行回天蠍的狀態,再度與魔羯座的冥王星互容。土星為凶星,亦為第十二宮(莫名麻煩、黑道、監獄、安養院、地下組織)的宮主星,因此執政者(黨)將面臨格外艱難的局面,或有老舊勢力復辟,政治鬥爭白熱化.或有公家機關出現重大缺失。同時,也不排除黨政商權威人士過世的可能。由於土星的力量受到提升,未來一個月內(6/16-7/15)更要留心大地震或與土地有關的問題出現

內政的問題雖多,但吉星木星會合下降點,得太陽吉相接納,對外關係良好,或他國對我頻頻釋放善意和利多,對外關係反而多表現與成長空間。

雙子新月位在第五宮,點亮大環境中娛樂休閒、運動、投機的風氣,娛樂業、文創業、運動業與小孩子相關的產業走旺,生育率也有提升的可能。由於新月會合火星,政策與新聞也將常與運動場、體育館、文創園區、公園、美術館、電影院產生關聯。台北大巨蛋的存廢問題,有可能獲得暫時的解決方案,但絕對不利當前的執政者。

值得注意的是,新月在第五宮(娛樂、投機)0度火星,亦吉相在第二宮(財政)的天王星,不論股市、彩券市場有活絡興旺之象,而天王星又與木星吉相,有機會再出現榮景,或受外國的政策、外交關係的影響走旺。由於新月落在雙子座(雙向性),加上天王星具有來得快去得快的特質,趨勢有利短線交易,但要慎防來得快去得快、富貴險中求的麻煩。 

2.2魔羯座滿月盤的影響

2015年7月魔羯座滿月.gif  

若以7月2日的滿月盤來檢視,滿月落陷於第四宮,對沖(180度)火星且合相(0度冥王星),顯示政治上的鬥爭、中央與地方的衝突、執政黨與在野黨的衝突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同時,要留意政策將不利土地、房屋、建築業的發展,也容易有地震、地層變動、地下管線問題出現,黑道、地下組織也將轉為猖獗。

滿月盤中,財星金星與木星落入第十二宮,且與土星凶相,經濟、股市的負面消息、惡性放空將影響交易市場,提醒投資人要留心滿月前的變化或是火星轉進巨蟹座(6/24)前後的影響。

由於滿月盤的上升又是處女座,守護星水星會合天頂,旺象有力,一方面在醫療、衛生、食品安全方面易有重大的作為、被重視,另一方面,水星是年輕的星,政壇上有年輕、新生代出頭之勢,同時有利於雙子座、處女座的表現空間。無獨有偶,水星與天王星、木星、金星吉相串連,政府、政治、執政黨(者)、權貴人事將有突然變化和決定,且不乏暗中作業的可能。 

參、六月行事建議

  • 流年水星逆行將於12日結束,重要的決定、重大的交易、簽約最好能延至12日(含)後進行。由於水星在雙子也強調溝通、思考、決定帶有多變、多方向與不穩定的特質,待太陽於22日起進入巨蟹座後,較能改善這個多變化的現象,也可以選擇在22日以後再進行簽約或重要的活動。
  • 流年金星於5日起進入獅子座,相繼於6日、10日、29日吉相土星、水星、天王星,隨後吉相木星,因此上述這些日子將有利於人際關係、感情與合作的發展。
  • 流年火星於6日、9日、14日相繼吉相木星、天王星並會合太陽,火星所代表的運動、競爭、行動力將獲得提升,但要慎防樂極生悲的麻煩。24日起火星進入巨蟹座,開始引動天冥凶相。對於上升或多星在基本星座的朋友來說,生活中新進展與挑戰出現。上升或多星在變動星座的朋友則可開始鬆一口氣。
  • 流年獅子木星將與牡羊天王星於22日吉相,29日至7月1日間諸事發展將有倒吃甘蔗的精采發展,對外國事務、法律、宗教信仰、投機性投資(含賭博)、新創事業將有大的變化與進展。
  • 正在逆行的流年土星將於6月15日起逆回天蠍座,對於上升或多星在固定星座(金牛、獅子、天蠍、寶瓶)將開始有長達三個月(6/15-9/18)的終極考驗。 

 

肆、月亮空亡的時間

易徒勞無功,宜避開重要事情。例行公事、休息休閒最佳 

1日(一)下午7:02pm至2日(二)上午2:39am前 (月亮在天蠍)

3日(三)下午2:00pm至4日(四)上午8:50am前 (月亮在射手)

5日(五)下午6:55pm至6日(六)下午1:02pm前 (月亮在魔羯)

7日(日)下午10:31pm至8日(一)下午4:16pm前(月亮在寶瓶)

10日(三)上午2:09am至下午7:14pm前 (月亮在雙魚)

12日(五)上午7:44am至下午10:16pm前 (月亮在牡羊)

14日(日)上午6:06am至15日(一)上午1:51am前 (月亮在金牛)

16日(二)下午10:06pm至17日(三)上午6:51am前(月亮在雙子)

19日(五)下午1:53pm至下午2:23pm前(月亮在巨蟹) *短暫

22日(一)上午12:10am至上午12:59am前 (月亮在獅子) *短暫

24日(三)下午1:13pm至下午1:41pm前 (月亮在處女) *短暫

26()上午7:23am27()上午1:57am (月亮天秤)

29()上午9:51am至上午11:21am (月亮天蠍)*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