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發表會台中場02.jpg  

新書發表會台中場於7月18日(六)下午在金石堂遠百店舉行,當天有不少好朋友前來支持,既感謝又開心!

 

來戀愛吧!讓金星月亮教你輕鬆追男,愛情不留白 這本書就是教大家如何在戀愛前與戀愛中做好準備:

需要的資料

大家只需要知道對方的出生年月日(以及知道所在的國家)就可以了。

得到的戰略情報

1.了解金星(相愛)與月亮(相處)十二種類型男人的需求,讓你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2.還提供進階版(供占星玩家使用)來檢視對方可能的偏好與天生有緣女孩(Miss Right)的特質

簡報1.jpg  

 

台中場會後有蠻多朋友問問題的,例如:

如何利用本書來吃定男友?

如何讓月亮xx座的男友不吃醋?

為什麼每次都遇到xx座的玩咖?

和什麼樣類型的男友相處,想法都必須明示?

彼此究竟適不適合?曖昧該如何前進?

 

其實,在本書的第三章中教大家追男的方法也是檢視彼此有多少契合的方法,強化彼此契合的部分來拉近彼此的距離是非常重要的。

反之,愈不契合的關係,愈需要改變自己或另尋目標。因為彼此無法理解,或者你也無法駕馭對方。

簡報2.jpg  

 

最後一場新書發表會將在7/25(六)下午3pm於台南的政大書城舉辦,歡迎南部的朋友或想要了解的朋友多加利用~

新書發表會台中場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