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 eclipse.jpg  

9月13日的處女座新月恰逢日食,由於日食是強大的新月,因此值得我們審視這次日食所帶來的效果。 

(1)看似與身體健康、工作有關,實際上牽涉人事合作與協商談判

日月在處女座,因此這個日食就實質意義來看,自然會與身體健康、工作效率、分類、過濾、撿選、批判、細節導向有關。處女座的守護星水星正在天秤座,使得上述的傾向往往會與人際關係、交易談判產生密切的關聯。而水星恰好在逆行前的階段(The Mercury Retrograde Pre-Shadow ) 

(2)必須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力量

處女座新月形成前後,相繼與魔羯冥王星、天蠍土星吉相,而且冥王星與土星本來就是處於互容(mutual reception)的狀態。日食本來就帶有結束與重生的意味,偏偏這個日食又強化了冥王星與土星的力量,指示諸事將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趨勢。想成功,就得勇敢告別、勇敢切割,或是靠意志力將現狀向上步步提升。巧的是,定位星水星也剛好才與冥王星90度,或許影響你我做決定的事情,已在9月10日前出現端倪。 

(3)決心與計劃才是關鍵

處女座新月開始時間為台灣時間9月13日下午2:41pm左右,由於新月盤中的日月又剛好在代表疾病、死亡的第八宮,因此我並不會建議要在此時許願,畢竟再怎麼許,時間再怎麼好,新月提升的力量都是土星與冥王星。沒有決心毅力、三心二意的人根本無法好好利用這股力量。但反過來說,有決心毅力的人,特別是命盤中有土象星座(金牛、處女、魔羯)吉相的人,則可以好好考慮。

會受這個新月強烈影響的人,一般說來有以下幾種:

1. 上升、日、月或重要徵象星(例如問感情,則看金星)位在處女座、天蠍座、魔羯座的人

2. 面臨生死交關、健康麻煩、財務問題、人事鬥爭 

上述類型的人在新月開始,都應該好好面對問題,做好詳細計劃,並且在9/18水星逆行前勇敢做出正確的決定先求生存再求好、抓緊核心價值、解決問題根源才是成功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