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即將來臨,從相關的新滿月盤來看,蘇飛雅要提醒大家留意以下的大勢:

壹、天災人禍

一、陸海空交通意外多

最要注意的日期:4日、9日、11日、16日、17日為最,其次為23日至26日。

最要注意的族群:上升在基本星座(牡羊、巨蟹、天秤、魔羯)與固定星座(金牛、獅子、天蠍、寶瓶)的朋友,特別是當太陽或水星又落入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原因:流年水星在9日前均處於逆行,特別是4日至6日左右天象中出現短暫的基本星座大十字(日水天秤、月巨蟹、天王星牡羊、冥王星魔羯),隨後水星於23日至26日與天王、冥王凶相。

二、火災、暴力、意外血光多

最要注意的日期:2日至4日、9日、13日至16日、19日、20日、24日至26日

原因:9/28滿月落入火星掌管的牡羊座,且與同在牡羊座的天王星同宮。流年火星也於9/26至10/18期間,和土星、海王星、木星形成凶相T-Square。

三、登革熱疫情恐要至27日新月左右後才可能降溫(非結束)

貳、經濟與政治

一、中央與地方、執政與在野衝突不斷

二、27日起政府在政策或經濟上有開始做多的跡象

參、詳述

一、9/28-10/12的大環境運勢

2015年9月牡羊座滿月(月食) 

9月28日的牡羊座滿月(月食)來勢洶洶,除了是超級滿月與月食外,更180度對沖正在逆行的水星,當天(9/28)就因杜鵑颱風出現雙鐵(台鐵、高鐵)擠爆人潮的局面,因此未來兩週內最易有交通、溝通上的問題。滿月盤的日月在中央(第10宮)、地方(第4宮)相照,預示了政治上將產生中央/地方、執政/在野的衝突。但流年木星近天頂,又吉相冥王星,也說明政府致力於救經濟、外交的努力。木星凶相土星,且接納土星,已說明台幣貶值的政策取向。

此外,滿月在牡羊座,與第五宮的天王星同星座(也算廣義的0度會合),自然不利於股市、娛樂、文藝產業(意外狀況、口舌是非不斷),也可能發生不利小朋友的事情。守護星火星代表火災(颱風夜也有火災發生)、戰爭、衝突、血光,且落入滿月盤的第九宮,更180度對沖海王星,又是不利交通、媒體、教育、司法、外交的徵象。處女火星更開始合相滿月盤盤主星(上升射手的守護星)木星,因此火星所引發的事件也將成為未來兩週內的重點。

二、10/13-11/11的大環境運勢

2015年10月天秤座新月 

13日的天秤座新月盤上升落在天蠍,說明接下來一個月的大環境氣氛。新滿月落入第11宮末,接近第12宮宮頭,暗示接下來這個月危機暗事重重。新月180度天王星,象徵軍公教、政治、藝文、小孩相關的政策上出現的衝突與逆轉的可能。

天秤座新月的定位星為金星,金星0度會合火星於處女座,大陸對我懷柔傾向明顯。然而,金星與海王星、土星形成凶相(T-Square),土星這顆凶星位在代表台灣人民的第一宮,反應出政治鬥爭、錯誤政策或抓問題的政策取向並不利於台灣人民。這個相位也指出疾病傳染、死亡率增加的問題,例如:登革熱可能在十月中仍是一個讓大家頭大的問題。然而,金火木集中在處女座,吉相位在第二宮末的冥王星,政府仍拼命支撐股市。有趣的是,土星吉相接納水星,水星與金星互容,人民的痛苦生活將提供政黨政治運作、相互談判和角力的依據,

三、10/27後的大環境運勢

2015年10月金牛座滿月 

27日的滿月盤可以為之前的新月盤做補充。金牛滿月落入代表政黨、議會、民意代表的第十一宮,且吉相天頂的海王星,可以看出接下來兩週的政治將陷入混亂迷惘的狀態,中央也可能有打高空、喊口號的可能,理想有如海市蜃樓,且視情況見招拆招。太陽與盤主星水星(上升雙子的守護星)落入第五宮, 台灣人民賭性堅強,接下來政治、娛樂、藝文、體育界人士多表現機會, 易受關注。滿月的定位星金星落入代表土地、房屋、在野黨的第四宮,與木星、火星對沖天頂的海王星與凱龍星,地方勢力與在野勢力將全力挑戰中央。受到金水互容的影響下,房地產可能絕處逢生,與房地產、土地相關稅務、弊案將會浮上檯面。土星落入第六宮,不利就業市場,和軍公教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