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Day.jpg 

十一月在整體運勢上出現「前高後低」的局面,大致上可以用21日做為運勢切分的時間點。重要的事情排在21日前完成最佳!

壹、十二星座該注意的事情

(1) 由於代表幸運的木星與代表結束轉化的冥王星都在土象星座,加上12日的天蠍新月強化上述的能量,上升星座在金牛、巨蟹、處女、天蠍、魔羯、雙魚(土象與水象)的朋友在天蠍月份中最為幸運,外來機會最多,要把握機會。太陽在土象與水象的朋友則能充份表現自己,是要靠自己的努力爭取成就的族群。

(2) 最危險的時期為11/21至11/30。水星與太陽相繼進入射手座,揭開日/水、土、海凶相局面,21日起,上升星座在雙子、處女、射手、雙魚(變動)的外來挑戰最多,要學會低調、謹慎,守成為宜。太陽在雙子、處女、射手、雙魚的朋友最容易失控,因為自己的問題、缺點或之前做錯的事情惹麻煩。想掌控外界人事物,關鍵在於是否能掌控自己。

(3) 8日起代表愛與美的金星進入天秤座,有利人際關係、愛情、交易的和諧與穩定成長。但仍應遵守21日前最好的原則。同時,上升在牡羊、雙子、天秤的朋友將開始桃花朵朵開

(4) 代表征戰、衝突與行動力的火星於13日起進入天秤座,大環境與眾人的行動有重關係與原則的傾向。但仍應遵守21日前最好的原則。這也意謂著13日起上升在金牛、天秤、魔羯的朋友,工作將進入忙碌旺季。

貳、對大環境的影響

(1)政治泡沫榮景將走向混亂:政府作多心態明顯,但實際搖擺不定(10/27滿月盤),人民轉趨積極,批判時勢、積極行動(11/12新月盤),兩岸關係或外交關係緊張(11/26滿月盤)。輿論與媒體力量將於12日新月開始強化,同時人民的意見將開始有分群、混亂的狀況(11/26滿月盤)。

(2)經濟從樂觀成長到強烈震盪:政府做多,大環境亦多利多,但11/14金星吉相土星後宜開始留心可能的變化預兆。代表金融的金星隨後凶相冥王與天王星,代表交易的水星也於21日開始進入射手座,水木雙雙落陷互容,且11/26 滿月盤上水天吉相,天冥凶相,短線震盪強烈,爆漲爆跌的機會增加,考驗風險控管的實力。又稅務、福利政策可能出現新的變化或爭議。

(3)社會事件新聞沸沸揚揚:不少企業易有縮編裁員、併購或組織調整的狀況出現。基礎教育也有關校或課程、老師相關的問題出現。同時要注意學童的安全與犯罪年齡下滑的問題。

(4)天災人禍

A)陸海空交通安全:本月水星於新月後開始會合太陽(被灼傷), 21日進入射手(外國/遠地徵象),26日滿月更顯交通危機與不利。航空、海運或長途/長軌列車安全尤要注意。選擇交通工具宜首重安全,而非貪小便宜。

B)火災:特別容易發生電線走火、漏電、廚房瓦斯漏氣、燒燙傷的可能,並有人為縱火的可能。

C)地震、土石流

D)登革熱疫情恐難完全平息,仍不可掉以輕心

E)校園安全、小朋友安全、毒品泛濫、食品衛生

參、參考資料與說明

一、10/27滿月盤 (影響日期:10/27-11/11)

2015年10月金牛座滿月 

日月對沖於第5、11宮,強調政治、娛樂、運動、團體、黨派事務的發展。滿月落在廟旺的位置,又吉相天頂的海王星(逆行),短期內歌舞昇平的氣象濃厚。

守護星水天180度,指出投機、娛樂活動已於日前來到高峰。金水互容,在野與地方勢力正積極運作。

二、11/12新月盤 (影響日期:11/12-12/11,其中又以11/12-11/25最強烈)

2015年11月天蠍座新月 

新月盤上升落入處女,落陷木星會合上升點,為台灣人民帶來好運。然而木星落陷,火星也在第1宮,透過水火互容,強化了天蠍新月與火木關係的連結。

木/火、水/月/日與天王星形成上帝手指, 政府財稅、保險、社會福利政策易有變化的可能。

三、11/26滿月盤(影響日期:11/26-12/10)

2015年11月雙子座滿月 

日月對沖於第6/7宮和第12/1宮,既不利就業率、軍公教醫,也不利兩岸關係與外交關係。變動星座暗藏兩種路線的可能。加上水木互容,凱龍會合天底,為選情也好,為理念也罷,執政黨與在野黨都面臨「權變」的挑戰和必要。太陽既代表王權,也代表外交、高等教育、法律、頭臉人物、遠距交通,但太陽會合土星,且互傷,就要留意交通意外、法律與名人出現問題。土為財星,金星又與天王180度,不利財經發展。另火天180度,也要小心政治、經濟上的劇烈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