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iry.jpg  

秋末樂章響起,十一月的太陽悄悄走入天蠍之界,最後再溜進射手的地盤。儘管天蠍帶著生死轉化的色彩,正攜手與木海冥共創奇蹟。21日前上天釋出的機會,可能就在一個轉身間,與我們相逢。21日後太陽將在充滿歡樂的射手國度,與土星、海王星劍拔弩張。信念、道德將面臨考驗,偽善與假道學將被考驗拆穿。逃避,只會更加迷亂…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UTC+8)

一、月亮空亡的時間:不宜簽約、鉅額消費。適合休息、娛樂、例行公事

2日(一)上午11:36am至下午11:48pm前 (月亮在巨蟹,適合和家人、情人、好友窩在一起)

4日(三)上午9:47am至5日(四)上午10:22am前 (月亮在獅子,強摘的果子不甜,抱持平常心會更好)

7日(六)下午8:48pm至下午11:14pm前 (月亮在處女,之前忙壞了,趁機好好休息一下,別和自己或別人過不去)

9日(一)上午10:43am至10日(二)中午12:02pm (月亮在天秤,幸福有賴你找到平衡內在感受的方式)

12日(四)下午10:55pm至下午11:14pm前 (月亮在天蠍,花這少許的時間獨處或做未來規劃,挺不錯的!)

14日(六)上午11:20am至15日(日)上午8:21am前 (月亮在射手,試著簡化生活,關掉想太多的腦袋吧!)

17日(二)上午4:54am至下午3:24pm前 (月亮在魔羯,找個能激勵你的朋友或長輩聊聊天,會有不錯的收穫)

19日(四)下午4:20pm至下午8:21pm前 (月亮在寶瓶,研究客觀新知的好時機,天文、科技、玄學能帶你脫離危險的地球)

21日(六)下午9:24pm至下午11:12pm前 (月亮在雙魚,空亡的時間這麼短,稍做休息一下,讓靈魂可以追趕地上勞碌的肉體)

23日(一)上午3:17am至24日(二)凌晨12:26am前 (月亮在牡羊,適合放慢腳步,欲速則不達哦!)

25日(三)上午9:27am至26日(四)上午1:15am前 (月亮在金牛,避免畫蛇添足,此時一動不如一靜)

27日(五)上午11:36am至28日(六)上午3:27am前 (月亮在雙子,適合找朋友聚會聊天,交換情報,熱絡感情, 只要不做決定就好了)

29日(日)下午8:47pm至30日(一)上午8:47am前 (月亮在巨蟹,把不滿的情緒寫下來,壓力需要找到安全的宣洩出口)

二、吉凶日 (UTC+8)

最要小心:22日、23日、25日、26日

最易順利:1日、6日、7日、11日、12日

三、行星轉移 (UTC+8)

2日(一)下午3:06pm起水星進入天蠍座(13日前與火星互容)

8日(日)下午11:31pm起金星進入天秤座

13日(五)上午5:41am起火星進入天秤座

21日(六)上午3:43am起水星進入射手座(與木星互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