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jpg 

進入2015年最後一個月份,手上的事情變多,但感冒拖延了我的腳步。今年的射手月份是一個調皮的孩子,總是在我們沒有準備的狀況下,給我們驚喜或驚嚇。

然後,我還是希望能從天象的角度中,提供給大家生活安排的參考。以下的資料非常珍貴,相信會用它的人,一定能有很大的收穫。特別是你把它們設定在行事曆中,等到發生事情再來看時,會覺得非常有趣。

從2006年1月6日開始寫部落格,至今也將有10個年頭了。明年開始我有更不一樣的計劃出現,會陸續與大家分享。

蘇飛雅 寫在歲末年冬


以下時間均為台灣地區的時間(UTC+8)

一、月亮空亡的時間:適合休息、娛樂、無關緊要的例行公事

2日(三)上午11:10am至下午6:09pm (月亮在獅子,適合找三五好友聊天吃飯)

4日(五)下午1:00pm至5日(六)上午6:34am前 (月亮在處女,適合讀本好書或聽場演講)

7日(一)上午10:04am至下午7:26pm前 (月亮在天秤,人際事務進展速度變慢,客觀條件出現變化,稍微放慢腳步,接下來會更好)

9日(三)下午2:40pm至10日上午6:25am前 (月亮在天蠍,事情發展由好變壞,適合調整心態,多休息或多接觸正面能量的人事物)

12日(六)上午12:07am至下午2:46pm前 (月亮在射手,客觀條件出現變化,但得重新聚焦,適合回顧、檢討、再出發)

14日(一)上午7:08am至下午8:59pm前 (月亮在魔羯,適合整理筆記、日記、資料,將所學、所想的事情條理化、組織化)

16日(三)下午3:17pm至17日(四)上午1:45am前 (月亮在寶瓶,適合參與社團活動,與不同的朋友交流,能激發創意)

18日(五)下午11:15pm至19日(六)5:26am前 (月亮在雙魚,適合看一場好電影,接觸藝文活動,但要小心酒醉、濫用藥物、恍神、情緒化惹麻煩)

21日(一)上午6:02am至上午8:13am前 (月亮在牡羊,適合用美好的早餐、運動來迎接新的一天)

22日(二)下午10:27pm至23日(三)上午10:31am前 (月亮在金牛,適合安排約會、休閒娛樂、享用美食或按摩、泡湯)

25日(五)上午4:05am至下午1:27pm前 (月亮在雙子,適合休息、休閒,避免身心過勞)

27日(日)上午11:37am至下午6:31pm前 (月亮在巨蟹,適合和家人、情人、好友聚會談心)

30日(三)上午1:39am至上午2:58am前 (月亮在獅子,放輕鬆一點,做些娛樂活動取悅自己,轉移不必要的執著)

二、吉凶日 (UTC+8)

需要謹慎小心:2日晚上至4日上午、6日、10日、11日、13日傍晚起、17日、18日、23日至24日下午、25日中午後至26日、30日、31日凌晨

易順利成功:1日、22日、31日中午起

三、行星轉移 (UTC+8)

5日(六)下午12:15am 金星進入天蠍座 (金火落陷互容)

10日(四)上午10:34am水星進入魔羯座 (結束水木互容)

22日(二)12:28pm太陽進入魔羯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