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oon Magic 

射手座新月將於台灣時間12月11日(五)下午6:29pm登場。這個新月非常適合我們停下腳步,重新看向未來,進行2016年的新年計劃。記得,目標遠大!

想要許願的朋友,不妨可以選在以下兩個時段進行:

  • 台灣時間12/11(五)的下午9:00pm (次佳)

適合: 家庭關係、感情穩定、生子、居家享受、投資理財

  • 台灣時間12/12(六)的上午12:00am (最佳,但帶有強烈的變動性)

適合: 家庭關係、物質與金錢的享受、旅遊、學習、搬遷或任何與改變現狀相關的事情

新月在射手座,有利於從事與未來、成長、學習、法律、宗教、外國、旅遊、身心自由和追求真理有關的事情。因為我們能藉助射手座新月的力量,重拾樂觀正面的態度,積極發掘各種可能的機會。

儘管新月和凶星土星都在射手座,但新月迎接的卻是木星帶來的幫助。只要以好學的態度,邊做邊學邊調整;即使遇到困難也不要失去信心,就能提升成功機率。因為射手座的成功關鍵就是「堅定的信心」

由於木星落陷的關係,建議大家願望最好在精不在多,才能集中願力與精力。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