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計劃 

魔羯新月將於台灣時間1月10日(日)上午9:31am登場,開啟魔羯座重視世俗成就、未來保障、目標達成與管理時間的能量,非常適合我們重新檢討與改善現有生活,特別是:

1.事業/工作/財務目標
2.重要關係的建立與穩定
3.身體健康、肌肉與耐力
訓練、骨骼/牙齒/皮膚的問題改善

一、成功關鍵:毅力與抉擇

魔羯座新月提升了毅力與踏實的影響力。同時,沒有革除舊習的決心,就沒有絕對的成功!

儘管大部分的人都喜歡木星的幸運與自由,不喜歡限制與責任。但是魔羯座與它的守護星土星的法則卻提醒我們:時間與資源有限!我們必須學會接受現實,明智地做出決定,有效運用我們所能擁有的東西。

二、計劃、目標或許願的最佳時間

雖然新月全天都可以做計劃與許願,但是若想強化幸運的力量,則可以選在以下兩個時段進行

(1)強烈推薦:台灣時間1/10(日)的上午10:00am-10:10am (限與台灣相同時區的地點,其他時區要再調整)

最利人際關係的發展,包含感情、合作、朋友交流、人脈擴張。

(2)次要選擇:台灣時間1/10(日)的下午4:00pm-4:10pm

較利搬家、旅遊、家庭關係的改善

二、實質作法-天助自助者

不論是許願還是做計劃,我都會建議心誠則靈即可。同時,把想法寫下來,並冥想成功時的畫面。許願最有效的方式,往往是透過「改變自己」來達成目標,而不是純粹妄想改變他人,不勞而獲。例如希望交到新的對象,可以許的願望是:「我希望自己能用正確的方式表達自己的魅力,然後吸引到對的人進入我的生命之中,與我相愛相伴。」

從計劃的角度來看,唯有每月記錄下來,才能幫助我們在下一個月重新檢討與調整。進而看清楚究竟是目標錯誤、妄想過度、能力不足,還是努力不夠、作法不對的問題。唯此,我們才能不斷向前。

三、進階概念 (供占星玩家或學習者參考)

很多朋友以為在水逆之時不能許願,其實不然。因為「時間」才是決定用那一個行星力量的因素。同時,這次的新月並沒有強調水星的力量,反而連結了「冥王星」、「天王星」與「木星」的能量。先死亡(冥王),再覺醒(天王),最後找到成長的方向(木星)才是關鍵。

然而,木星處於逆行(1/8開始),雖得魔羯水星之助,但水星也是逆行,意謂著成長的力量來自回顧過往,學到經驗,平撫傷痛。也許此時出現的「舊的、老的、成熟的」人事物都成為上天帶來祝福的信使。有如魔羯座守護星-土星的智慧:時間才是成就我們的一切。

四、蘇飛雅的魔羯座新月計劃

想和大家分享的是:從這個月開始,我也正式在台北開授「新滿月實證課程」(每月一次),決定與我的學生們一起驗證新滿月的力量。

最後祝福大家:用願力告別寒冬,用信念迎向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