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ise.jpg

2月在一片忙碌中就悄然到來,只在課堂上和學生們講解,還來不及寫,就有一堆事情發生了。不過天象是我們最好的老師,邊看、邊學、邊修正,是所有愛好占星、想要學習占星的必經之路。

希望以下2月的運勢重點能讓大家對未來的理解有些幫助。

2016年1月寶瓶座滿月.gif

一、2月8日前運勢:地震、火災、凶事多。娛樂、運動、孩童將成為眾人焦點。 (參考上圖一)

從1月24日的滿月盤來看,滿月落入代表演藝娛樂(如:瑪丹娜來台、演員孟庭麗逝世)、運動、孩童(幼兒)的第五宮,故上述事件將成為關注焦點。日月與第八宮的火星形成凶相,暗藏凶禍。滿月盤上升落入牡羊,守護星火星又恰好為火星,亦重覆這個徵象。同時,主變動、地震的天王星落在第一宮,因此可以做為近日火災、爆炸、地震多的徵象指引。

另外,金星位居天頂,自然強調主政者的作法易被人接受。同時也反應出選舉結果中女性當政的徵象。

2016年2月寶瓶座新月

二、2月8日至3月9日前運勢: 地方財政、土地、房屋問題嚴重,公務人員、為公服務者辛苦,但能從媒體宣傳中得到友人的送愛與溫暖 (參考上圖二)

新月位在寶瓶座,落在第四宮,強化土地、房屋、家庭、在野與地方勢力的議題。新月與土星、天王星、火星相繼有相位,已暗示8日前可能已有經濟或股市緊縮(土星在第2宮)、意外麻煩與動員(天王星在第6宮),以及人民的意外血光(火星在第1宮)。(正在上我的新滿月實證班進階課的同學應該最清楚原因)

新月在寶瓶座,定位星分別為土星與天王星,且新月得土星和天王星的吉相接納,強化人道主義的氣氛。新月盤上升在天秤座,守護星金星會合水星在第3宮,因此2月的新聞媒體、交通、教育的議題將特別多。由於金星凶相天王星,但聯合水星吉相木星,因此軍公教等公家、為大眾服務性的人員辛苦,常有意外加班與變化(天王星在第6宮),但卻能透過媒體、外國人、慈善團體(水星為9、12宮主)來得到社團、組織、群眾的幫助(木星在第11宮)。由於木星為逆行,甚至我們曾幫過的外國友人,也會回頭幫助我們(如日本)。

由於水星緊密會合天底,水星所代表的溝通、交通、交易、年輕人也將隨著地方政府、在野黨或土地、房屋的議題出現。水星落在魔羯座,定位星土星居第2宮,因此地方財政、經濟的問題嚴重,但藉由媒體(水星)的宣傳、網路的號召,都能得到貴人(木星)給予加持(木星吉相火星、木星凶相接納土星)。

2016年2月處女座滿月

三、2月23日至3月9日前運勢:外來消息影響大,股市投機性月底震盪,23日起至3月9日前慎防陸海空交通危機。 (參考上圖三)

滿月盤的月亮落入第9宮,且與火星、海王星形成凶相,提醒我們要特別留意媒體渲染、交通麻煩、教育虛化以及受到外來因素影響經濟、股市的問題。由於海王星被滿月強化,詐騙、流行病、感冒、水災、淹水、水土保持不佳、水庫麻煩、水不潔或缺乏的問題就要特別留意。滿月適逢漲潮,不利玩水,最好遠離危險海域。值得注意的是,2/15至2/17易有政黨、團體的言論衝突,2/27至2/29左右運勢易有轉折,須謹慎小心,避免樂極生悲。3月初凶相頻起,凶星火星更將於5日進入射手,故3月起就更要注意交通安全(全球宗教衝突在3月也將有擴大的現象)。

滿月盤的上升在射手,守護星木星落入第9宮,與冥王星吉相,又木星在處女、滿月也在處女,定位星水星(處女的守護星)在財帛宮,可見經濟股市將大受國際市場的影響。代表交易的水星與代表貨幣的金星相繼與土星、天王星形成相位,23日至25日左右易出現看似明確的徵象,但後續將再震盪變化,28日太陽與海王合相,泡沫有極大化的可能,建議投資朋友愈至2月底,愈要做好風險控管,甚至見好就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