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波賽頓

甫進入三月,還停留在雙魚座的月份。從2月23日的滿月盤到3月9日的雙魚新月盤,海王星都扮演重要的角色。海王星是汪洋的能量,也與水、煙霧、傳染病(流感)、石油、醜聞、謊言、毒品、麻醉、酒精有關,因此我們在生活中要特別留意上述事件的影響力。

一、內政外交的新聞好熱鬧(3/9-4/6)

從三月的新月盤(下圖)來看,日月聚集在民意機關和代表的第11宮,政黨、民代(立委)、社會團體、醫療衛生單位將成為關注焦點。由於新月剛好強化海王星(醜聞、八卦、幻象)、土星(阻礙、困難)和逆行落陷木星(娛樂、文藝、小孩)的凶相位,因此政黨、民代、社會團體的醜聞、桃色新聞和外交困境將在本月湧現。受到新月會合海王星,海王星會合水星,水星又互容木星的影響下,這個月也可能有華而不實的人口/生育/公共建設/娛樂政策出現。

由於新月盤中,射手火星緊密180度上升點,兩岸關係或外交政策將在本月面臨嚴重的挑戰。我們很容易受到外敵、小人的侵擾(說不定有外交間諜或航空領域被犯的事件),或是外交、旅遊事件的阻礙(如外來遊客減少)。代表政府與領導人的第十宮中金星正進入凶相火星的階段,也顯示在政黨即將交接之際,對外關係將愈來愈辛苦。由於水星(雙魚)會合海王星,一方面凶相火星,另一方面與落陷逆行的木星互容,新月後的財政與股市恐有泡沫疊高的危機

三月雙魚座新月.gif

二、經濟與就業率備受關注 (3/23-4/6)

從三月的滿月盤(下圖)來看,滿月落入代表祕密、麻煩、地下、犯罪的第十二宮,同時滿月180度水星,軍警、公教與政府基層的人員變動在即,暗中競爭和喬位子的事情不斷,24日前後易有一波人事異動的消息出現。另一方面,也要小心因為失業率導致犯罪數的提升

由於滿月盤中月亮與火星形成吉相,加上火星與土星兩凶星都在財帛宮,使得23日起我們很容易面臨經濟發展的困境,也許勞動政策與基本工資將有調整空間。特別是天王星正在第六宮等待太陽的到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火星得日月吉相,且火星接納太陽,機械、科技硬體、運動、光電和汽車/航空(或交通相關)的行業可能有好消息傳出,值得留意

在滿月盤中,金海合相於第五宮,文藝、浪漫的情事多,特別是金星又是滿月盤上升的守護星,金星既合相海王,又180度逆行落陷的木星,再度提及新月盤中民代、黨政人士的醜聞與桃色新聞的特點。但這個現象也將漫延到演藝圈、藝文界。由於第五宮也與民眾的公共休閒有關,民間的藝文活動、休閒娛樂風愈來愈旺,但要特別留心公共安全,尤其是年輕人的安全。

由於水星被太陽灼傷,成功的年輕人(如商業金童、政治金童、軍界金童)就要特別小心受盛名所累。水星也暗示可能會有商業機密、軍事機密或網路個資被盜取的可能。並要小心交通安全,易有意外血光。

三月天秤座滿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