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雙子座新月

《6月5日雙子座新月盤》

六月天象出現由日月金-木-土-海所組成的變動星座大十字,而這個大十字,對台灣影響甚鉅。好壞之間往往處於一種恐怖平衡的局面。

幸運的力量木星和北交點進入了代表台灣整體的第一宮,加上新月盤的上升來到處女座,「審慎樂觀」成為大環境氣氛的主軸,對六月算是個利多。

雙子新月高掛天空,並有金星相伴,人民和政府都對新政權有著高度期望,這種期望正營造美好的信心與氣象。從新月和木星的角度來看,這個月台灣整體有著相對強旺的信心。

新月會合金星,金星象徵女性,因此政治圈和權貴世界的女人將備受關注。金星又代表愛情、桃色,六月的花邊新聞精采,特別是新月和金星都在雙子(雙體星座/變動星座),因此多角、劈腿、曖昧的情事自然就會多(例如最近才爆出的立委床照)。金星也代表金融、貨幣,因此相關政策就值得留意,看政府透過作多的方式來提升市場整體的信心。

雙魚海王星落在代表兩岸關係、合作關係的第七宮,模糊再模糊的打太極方式,成為台灣現在能做不能說的外交政策模式。

而凶星土星在代表土地、房屋、地方政府、在野黨的第四宮逆行,仍顯示房地產相對薄弱的買氣。由於新月對沖土星,在人事上意謂著中央和地方的衝突、執政和在野的對立,在天災上就要小心和土地有關的麻煩(如地震、坍塌、落石)。

受到金水互容的影響,水木冥的土象大三角也不容我們忽視。台灣受全球市場影響,為短線交易市場帶來務實的投機趨勢。然而水星與火星凶相,使得這個月發生交通意外、溝通衝突、媒體放話、教育麻煩、學校意外的機會轉大。要特別留意。

2016年6月射手座滿月

《6月20日射手座滿月盤》

相較於新月盤的浮華氣勢,滿月盤相對沉重。換言之,6月20前,大環境的好與不好仍讓人有所期待;但6月20日起的現實狀況才是讓人看清真象的時刻。

首先,滿月盤的上升來到老成持重的魔羯座,不論是守護星土星落在隱藏損失宮,還是冥王星落在代表全體國民的第一宮,看清現實的不圓滿已成必然。

滿月落在代表麻煩、損失、監禁(如監獄、養老院、安養院)、黑社會、邊緣人士的第十二宮,與落在第六宮代表軍公教、警察、醫療、就業率的太陽對峙,社會治安堪慮。滿月對沖金星,卻也接納金星,兩岸關係的矛盾糾葛仍在,但中國溫情喊話(金星巨蟹)加上中央政府善意表態(金星是第10宮守護星)有紓解緊張關係,達到另一種平衡的效果。滿月120度第4宮的天王星,故滿月前土地房屋相關的政策或情勢易有意外的變化,而且易有地震、爆炸發生。

滿月盤中水星-土星-木星-海王星組成變動星座大十字。水土凶相強化上述治安議題,是否會有嚴重的陸海空交通意外、警匪衝突、監獄麻煩、監守自盜、軍/公/教/警/醫的弊案,值得觀察。但土水凶相又再度提醒我們要留心交通安全、水土保持、溺水、地震、偷盜的事情。也可能有較嚴重的流感出現。木星的擴大力量,加持了土星的險惡和海王的假象,因此法律、司法的公正性問題也容易在本月被突顯。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滿月盤中,金星的力量都被強調。金星有其美好、浪漫、快樂的一面,也有散漫、貪婪、好色的一面,這些都將呈現在六月的大環境氣氛中。

金星在六月相繼凶相海王(6/3)、凶相土星(6/4)、凶相木星(6/5)、會合太陽(6/7)、吉相天王星(6/12),隨後在18日進入巨蟹,吉相海王(6/27),因此在6/13前是財務、金融、愛情最不利的時段(金星灼傷,又遇天王星的大變化),在這些事情上煩惱的朋友們,不妨放緩腳步,不要急就章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