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獅子座新月.gif

《8月3日獅子座新月盤》影響期間:8/3-9/1前

八月新月盤的上升來到獅子座,守護星太陽也在獅子座,反應出全體人民想要展現信心,被世界看到的強烈意志。新月在獅子座,吉相在射手座(同樣是火象星座)的火星和土星,因此,體育賽事、娛樂表演、公共休閒場所的建設(如體育館、公園、美術館)、軍警消、交通運輸、幼/青/少年的安全或與上述對象相關的競爭、爭鬥事件將成為全民矚目的焦點。

綜觀新月盤,除了新月在第一宮外,逆行的天王星也緊密會合天頂,預示這個月容易發生:(1)地震或爆炸;(2)中央政府的政策轉向或轉變;(3)罷工事件或產業紛爭持續;(4)高階政府官員和基層公務員之間的不和諧

受到吉星會聚在代表政府財政和經濟的第二宮,因此經濟上易有好的表現,政府在振興經濟的討論和對話已明確展開。因此會讓投資人有相對樂觀的環境氣氛。然而,代表交易的水星與火星/土星/海王星形成不和諧相位組合(T-Square),因此經濟發展與股市交易仍存在多變、投機、短線震盪的情形,特別是8/9前這個影響就會出現,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2016年8月水瓶座滿月.gif

《8月18日水瓶座滿月盤》影響期間:8/18-9/1前

八月的滿月盤和新月盤相比,出現了反轉的情勢,上升來到獅子座的對相星座-水瓶座,公民與群體意識抬頭。但太陽落在代表合作關係與公開敵人的第七宮,兩岸情勢或外交關係將成為接下來的焦點。

新滿月效應讓全體人民對自由、獨立更加渴望。事出必有因。火土雙星來到代表中央政府(第十宮)、司法/法律/國際(射手座)的位置,顯示滿月後政府將面臨極大的挑戰,一是民眾的不滿,二是政策不當或發言不當,三是中央政府的人事衝突或困難愈演愈烈,四、軍警國防或公務系統出現問題。特別是日月凶相天頂(中央政府,對外形象和地位),而中央政府(第十宮守護星火星)又會合土星(困難)。進一步我們又發現,火星/土星與海王星、金星形成不和諧相位組合(T-Square)在稅務(特別是與房屋、土地相關)、貨幣政策和經濟上將面臨巨大的挑戰。日月與天王星的吉相,象徵大眾媒體、民眾言論將有兩極化或顛覆、革新的發展,但也可能反應在交通、媒體相關法規的革新。新月盤和滿月盤中天王星都被強調,因此大環境中創新、革新、革命、不穩定的狀態將成為本月主軸之一。

同樣綜觀滿月盤,日月、火土的力量強旺,除了內外人事不平靜外,與水火相關的災害(如溺水、火災、氣爆)、土地、交通運輸(特別是航空、遠洋或國內長途線)和社會治安相關的安全就要特別留意。由於吉星會眾在代表稅務、國際資本、國外投資和借貸的領域(第八宮),並以水木為頂點,和月亮、天王星形成上帝手指(月天的定位星剛好就是火土),這種暗示健康與財務問題的組合出現,反應出政府現在作法的惡性循環,影響未必完全出來,但政府內部可能已經慌亂,或是被媒體爆出來。因此政府單位可能要多費心處理人事議題,學會讓人民安心

對於投資人而言,群星會聚第八宮,且帶有國際性的色彩(木星、九宮守護星金星),因此滿月前後開始,市場反應將大受國際市場、政府財政措施的影響,不宜隨波逐流,要有自己的投資策略為佳。(可留意水木22日合相前一週市場的狀況)

----------------------------------

註1:土星於13日起順行,代表先前看似解決或隱藏的問題又將出現。隨後土星凶相金星、火星,至9月初又凶相太陽。土星的挑戰正隆重登場。

註2:火土海不和諧相位於8/21至8/26來到高潮,建議政府機關人員宜注意人和。

註3:代表交易的水星將於8/30開始逆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